属灵争战系列: 不要让黑暗淹没了你从耶稣而来的光 Don’t Let Darkness Drown Your Light From Jesus- lastdayswarningrepent

Source: https://youtu.be/OpXtDpOayjU

English Transcript https://afollowerofhim.blogspot.com/2022/12/transcript-dont-let-darkness-drown-your.html


Alec弟兄:昨晚,当Chrissy和我一起祷告时,耶稣在我的心上深深地刻下这个信息:这个地球上的黑暗无处不在。当我们真正寻求耶稣时,当我们真正渴望与创造我们和为我们付出生命的主建立公义和圣洁的关系时,无处不在黑暗会想吞噬我们。耶稣给了他的门徒和他的羊可以看的眼睛和可以听的耳朵,你会看到属灵的事情,你会感受到属灵的事情,这是你以前从来没有感受到的那些你曾被捆绑在其中的东西,以及你认为只是情绪或只是巧合的东西,却是真实的属灵的领域的映射。我想,你会说真的只有一位是良善的,只有一个光,其余都是无尽的黑暗。那些无尽的黑暗是通向地狱之火的。而唯一的光,也就是耶稣基督,是通向神国的唯一道路。

最近我在那些真正追随他的人身上观察到的情况是,魔鬼会日夜不停地用黑暗来淹没你,使你的行事比以前难上无数倍。当你没有真正跟从耶稣时,他会伪造一些事情,他想要欺骗你,定罪你,指责你,无情地攻击你,向你射出火热的箭,这样你就会回到黑暗中,因为当我们没有耶稣时,我们真的生在黑暗中,正如我刚所说,他真的是唯一的光。他是世界的光,在他里面没有黑暗。正如经文中所说,黑暗不能接受光,当我们选择跟从耶稣时,其中一件惊人的事情是我们可以选择。我们是完全按照他的形被造的,有选择的权利,有自由的意志。这确实与很多教义、很多人的教导和人所认为的方式相悖,那些教义和教导给了仍在罪和黑暗中生活的你(得救的)保证。那完全是假光。那是一个很容易熄灭的光,一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逝的光。

但耶稣让他的羊明白的事情之一就是,他是唯一的道路、唯一的真理和唯一的生命。我们要去找他,而且只能找他,而不是去找别的人、找个宗教、找个教义或教派。因为就像魔鬼一直攻击你一样,魔鬼也在试图诱惑你,将黑暗伪造成光来欺骗你,这就是一切的根源。耶稣给了我们选择的权利。我们是否选择寻求他的帮助?我们是否要寻求他所辨别力?我们是否寻求他的圣灵?因为如果我们寻求他,他将向我们揭示所有的真理。他将告诉我们什么是黑暗,什么是光明,他要求我们持守光明,持守耶稣让我们明白的事,斥责并丢弃所有黑暗的东西,因为黑暗不属于神国。如果我们的内心有黑暗的东西,如果我们在这一生中,我们的内心有哪怕是最小的一点黑暗,我们将站在耶稣面前,为这黑暗的事情交账,无论是与罪有关的还是还未悔改的事情,耶稣都会说:"你们这些作恶的人,走开,我从来不认识你们。"因此,耶稣给了你可以选择的权利,是选择行走在光里,行走在基督里,住在基督里,还是选择黑暗,行走在黑暗中,黑到你根本无法看到你正走向哪里,这样你会跌倒,你会落入中。

Chrissy你想补充一下吗... 

Chrissy姐妹:是的,也是关于这个选择。这是一个日常的选择。这不是一个一次性事件,你下定决心说我要跟从耶稣,并竭尽全力跟从他,你需要下定决心,但这也是你每天、每时、每刻的要作出的选择。你要得胜,你要顺从耶稣启示给你和教导你的一切。你要得胜的是每时每刻真实的面对的那些问题。你没有能力改变过去或未来的任何事情,但你拥有现在这一刻的选择权。你可以选择是否赞美耶稣,顺从他启示给你的事情。或者你选择继续拖延和推脱,呆在魔鬼把你推入的坑里,不去得胜,只是沮丧和灰心。

但这是一个选择,如果我们要跟随耶稣,我们必须现在就做出决定。而且我们必须持续不断地下定决心做出这个选择,继续跟随他前行。耶稣向我启示另一件事情是,在这个时代,黑暗环绕,邪恶越来越猖獗,魔鬼的攻击越来越多,即使如此,借着这一切,耶稣仍然在丰丰富富地祝福他的羊,照顾他的儿女,保护他们,甚至同时也在审判世界和恶人。我们必须继续与世界分别开来,这样我们就不会遭遇这些审判。我们必须与他在一起,继续握住他的手,凭着信心向前走,留在他的保护和祝福之下,一直依靠他。

Alec弟兄:是的,因为如果我们不依靠耶稣,如果我们依靠自己的方式,如果我们试图依靠自己,黑暗就像种子撒在荆棘里或石头地上,种子会被挤住或晒干,你无法成长起来更加亲近耶稣。

正如你刚才所说的关于灰心丧气的事,在我与耶稣同行的早些时候,我注意到,当我顺服耶稣在我生命中的提醒时,比如他让我知道我所犯的某些罪,我悔改了那些罪,但我又会跌回去,我又会绊倒。魔鬼会将如此沉重的黑暗压在我身上好几天,甚至好几周,因为我知道我所做的是错的。通过这些,魔鬼想让我继续沉沦下去。魔鬼不想让我重新站起来。因为我里面按照上帝的意思忧伤,我觉得我所做的事冒犯了耶稣。但我当时不知道,我可以选择背起我的十字架,继续向前走,而不是像魔鬼希望我们做的那样,呆呆地往后看。耶稣真是满有怜悯和宽容,但我们真的要珍惜这种怜悯,不要把它当作放纵的机会,用来满足你自己的欲望。如果你真心寻求悔改,如果你真心寻求顺从永生的上帝,他会因此得尊荣。显而易见,他痛恨罪。但如果你真的跌倒了,不要让魔鬼用黑暗包围你,以为你只能被定罪,你完了,你注定去地狱。

因为耶稣有足够的怜悯,给你时间让你认识你的错误,要重新站起来,再次追上他的脚步,要知道我们有一个宽容和慈爱的父亲来帮助我们,这是惊人的祝福。当我们堕落时,他会责备我们,为我们所做的事惩戒我们。但如果我们真的在寻求公义,他不会定我们的罪。这是我过去没有认识到的,也是很多现在刚开始跟随耶稣的人要认识到的事情。

是的,在这个地球上发生的事情,所有正在进行的事情,所有现在正在变成现实的事情都不是巧合。很明显有一些超自然的东西,那显然是耶稣降在地球上的审判。这样令人惊奇和难以置信的事情正在发生,人们正意识到这一点并来到耶稣身边。但人们很容易想要回到旧路,因为那样做更容易。耶稣向我们保证过,当我们跟从他时,会有磨难。他向我们保证,会有一场战斗,会有一场为你的灵魂发起的战斗,这不是在公园里悠闲地散步。因此我们必须明白,我们的灵魂是宝贵的,我们只有这一次生命来确保我们在耶稣面前行得正直、公义和圣洁。而魔鬼则会尽其所能的发动所有的攻击来使我们重新堕落,使我们回到罪中,使我们留在世界,确保我们能落入上帝的审判下。

但是就像所有的事情一样,耶稣给了我们选择权,我们可以选择趁着还有光的时候行走在光明中。因为就像经文中说的,就在在耶稣被钉死之前,耶稣就说:我还有不多的时候和你们同在。光在你们中间还有不多的时候,应当趁着有光行走,免得黑暗临到你们。现今一切都没有改变,仍然如过去一样的。耶稣的怜悯和恩典,耶稣的光在我们中间还有不多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做出选择很重要。现在所给你的时间是为让你悔改,并与耶稣和好。

但请记住,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当魔鬼夜以继日地发起攻击时,我们也必须夜以继日的坚守阵地。而耶稣给了我们所需要的一切,让我们能够对抗并在战斗中取得胜利。当耶稣的战士们和门徒们祈求时,耶稣会不成就他们所求的吗?他是怎么说的呢?如果他们求饼,他们的父亲会给他们一块石头吗?耶稣会供应我们的需要。他给我们的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足以让我们向前推进和战斗。但我们必须使用耶稣赐给我们的,如果我们不借助那些,我们就会毫无进展。

因此,如果你还有分享的...

Chrissy姐妹:是的,我们要不断地迎击每一场针对我们的战斗,不要在敌人的攻击中消沉下去,而是要真正与耶稣一起向前推进,并得胜。因为他说,"那些得胜的人会得到生命的冠冕"。而我们必须忍耐到最后。这不是一个一次性的事情。它是持续的忍耐和坚持到最后。我们必须坚持下去,日夜不停地战斗。我们不能放弃,因为魔鬼会日夜不停地攻击我们。

Alec弟兄:是的,我来做一个总结。 要记住,耶稣已经呼召我们成为世界的光。他吩咐我们住在他里面,为他的国结果子。如果我们不在光中行走,如果我们不寻求他的圣灵,我们就不能为他的国结出果实。耶稣会照我们所求的赐给我们。如果我们叩门,就会给我们开门,如果我们祈求,就会得到。

不要让魔鬼谴责和欺骗你,让你以为你不可能得到圣灵,你不可能真正悔改,你不可能停止犯罪。其实你能做到,如果你知道你所做的是错的,你可以选择停止犯罪。而知道你做错了的唯一方法是借着耶稣的恩赐。他在叩你的门,是否让他进来是你的选择。他是光,很快他就不会再敲所有人的门。他们本有机会让他进来,但他已经离开。他们为黑暗、审判和烈怒打开了大门。因此,我们真的鼓励你现在寻求耶稣,寻求光,住在他里面,不仅发光照亮自己,也去发光照亮耶稣引导你去照亮的人。不要让魔鬼拦阻你这么做。因为魔鬼会采取每一种策略,让你停止发光,让你停止寻求跟从耶稣。但耶稣并不想让你停止寻求他,说耶稣不想要你了是撒旦的谎言。你必须继续与耶稣一起战斗。你必须继续跟他同行。不要让魔鬼指责你或对你撒谎,或让你觉得不可能。耶稣总在支持我们,他听那些寻求他的人的祷告。耶稣祝福你。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