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能追求世俗的同时还能取悦上帝You Can’t Be Worldly and Please GOD - Andrew Tiner



你不可能追求世俗的同时还能取悦上帝You Can’t Be Worldly and Please GOD - Andrew Tiner

 2020212Andrew Tiner

当我还生活在世上并自认为是基督徒时,我并不认为自己会下地狱,因为我自以为已经信了耶稣,已经相信了祂的死与复活,我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人了。许多基督徒会远离那些显而易见的重大罪恶,比如吸大麻、吸毒、婚外性行为、亵渎上帝的名、咒骂等等,这些都是你知道是错误的事,所以你远离它们。但我想对那些认为自己是基督徒的人说几句话,你们确实远离了那些你知道是错误的东西,但你们也仍然一只脚踏在世俗的世界中。

撒旦非常狡猾,拿我自己的经历来说,他曾对我说: 你可以有一点世俗,因为你并不是真正在过世俗的生活,你只是与世界有关联,你只是通过你的音乐、你的穿着方式、你和朋友们的交往方式与这个世界建立连接,然后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成为他们的光,把那些世俗的人带入上帝的国度……” 于是,我被蒙骗了过去。我实际上在过着世俗的生活,但我却认为自己不是,我以为自己只是与这个世界有关联而已。我心里还想着经文说: 虽在世上,但不属世界……” 可实际上,当时我就是在过世俗的生活。

我想给你举个例子:当我还在这个世界里时,我有一些所谓的基督徒朋友。其中一个人带我去酒吧喝酒、抽烟……有一次他告诉我,吸烟其实是件好事,因为它让我们能够与街上的人建立连接,无论是帮派成员还是无家可归的人。于是,我把这种心态带到了我作为基督徒的生活中。我以为我可以像世人一样穿着,与世人有一样的行为,当然不是说我会去说脏话或做其他类似的事,但我认为与世俗的人交往能给我介入他们的契机,因为他们会认为我和他们一样,而我就可以趁机向他们传福音,因为我与他们建立了联系。你曾经被这种谎言欺骗过吗?那时我当然被骗了。

但我们作为基督徒知道,与世俗为友就是仇恨上帝。你不能使用撒旦的工具,使用他的世俗音乐,比如摇滚音乐或说唱音乐;你不能用世俗的纹身或世俗的穿着,不能用这些世俗的东西吸引世人进入上帝的国度。你永远做不到,这也绝无可能。首先,上帝会与你为敌,而因为你在世俗中,你会越来越走向世俗,离上帝的国度会越来越远。你只是被欺骗了,以为自己在做门徒,但实际上你只是一个世俗的基督徒。

不要被骗,以为你只是为了娱乐肉体可以去读不敬虔的书籍;以为你可以看不敬虔的电影,听不敬虔的音乐,交不敬虔的朋友;以为你可以有一个不信主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以为你可以参加派对,与世俗的人一起玩乐,然后认为因为你内心深处是基督徒,所以你在那个环境中就是一束光。这只是伪善。不要像我一样被欺骗。与世俗为友,其实是仇恨上帝。要分别为圣,不要触碰任何不洁净的东西,紧紧依靠耶稣,祂会接纳你。但如果你生活在世俗中,你就是属世的,上帝就会与你为敌。

耶稣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是为了让我们过圣洁的生活,让我们从所有的不义中得洁净。但你需要担当自己的责任,你必须做你该做的事情,而那就是选择去做耶稣呼召你去做的事。你必须每天否认自己,背起你的十字架,跟随耶稣。如果你不钉死自己的肉体,你就无法与耶稣基督有份。不要被欺骗,以为你只要相信十字架,相信耶稣就能得救。你必须尽你的一份责任,相信耶稣,吃祂的肉,喝祂的血,否则如果你还在世俗中,以为自己是靠恩典得救的。最终你必定走向死亡和毁灭。

悔改并开始过圣洁的生活!寻求耶稣,并传讲真正的福音!悔改并与世俗分离!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