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应许永不离弃我们Jesus Promised to Never Leave or Forsake Us - Andrew Tiner

 2024年9月25日


耶稣应许永不离弃我们Jesus Promised to Never Leave or Forsake Us

耶稣应许永不离弃我们。但新约中的应许“耶稣的血洁净我们的罪”,是给那些遵守耶稣的诫命并每日与祂同行忍耐到底的人的。耶稣在约翰福音第15章中这样说: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所以,如果你想要有得救的盼望,如果你想让耶稣永不离弃你,你就必须与祂同行,不断结出好果子,关心祂的心意,而不是在意他人的看法。我们是否先寻求祂的国和祂的义?我们是否在说祂的话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