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论断Do not judge - Jan Boshoff

 


2011年10月15日

昨晚我做了一个可怕的梦。我梦见自己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我在背叛我的妻子。我与这个女人犯了奸淫,事后我从一栋建筑物里牵着这个女人的手走出来,然后我吻了她,但就在吻她的那一刻,我意识到我并不爱这个女人,而且我背叛了我的妻子。我感到非常失败,在梦里,我知道我必须去告诉我的妻子,而这会让她心碎。

亲爱的朋友们,我醒来后对主说:主啊,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首先,我感到非常宽慰,因为这不是真实发生的,只是一个梦,我没有背叛我的妻子,但我又说:主啊,为什么我会做这个梦?圣灵对我说:不要论断(审判)。亲爱的朋友们,论断(审判)他人是多么容易啊,而我们每个人都做过这样的事,我也做过。

主说:“不要论断(审判)”。保罗写道,他说:自以为站得稳的,务要谨慎,免得跌倒。耶稣警告祂的门徒说:要警醒祷告,免得陷入试探;因为你们的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朋友们,我们都有可能陷入试探,但我们必须警醒。正如上帝在该隐杀死他的兄弟亚伯之前也警告过他。创世纪4:7,上帝对他说: 罪就伏在门前;它必恋慕你,你却要制伏它。而就在下一节,我们读到该隐起来攻击他的兄弟亚伯,把他杀了。然后主上帝对该隐说: 你兄弟亚伯在哪里?他说:我不知道,我岂是看守我兄弟的吗?” 主上帝说:你做了什么事呢?你兄弟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地开了口,从你手里接受你兄弟的血,现在你必从这地受咒诅。(创世纪4:9-11)。

这个世界之所以有上帝的咒诅临到,是因为罪,因为这个世界背离了上帝,因为人正在犯罪而不悔改。朋友们,上帝恨恶罪恶,但祂爱我们。如果我们继续犯罪,就会遭到咒诅。上帝的旨意是要我们悔改,如使徒约翰所写的。约翰一书1:8说:我们若说自己无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们心里了。我们每个人都有犯罪的倾向,自带罪性,我不想做那样的梦,因为我想过圣洁的生活。我不想梦到奸淫,我从不让这样的思想占据我,但这个梦还是出现了。如果我们陷入试探并且犯罪,我们必须悔改,朋友们。第9节说:我们若认自己的罪,上帝是信实的,是公义的,必要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亲爱的朋友们,耶稣基督想要洁净我们,祂想让我们变得适合进入祂的国度,但我们必须先审判自己。

我们必须来到光中,对主说:主啊,我为我的罪悔改。我为我心中的恶念、任何论断(审判)、任何邪恶的思想悔改。无论有怎样的不道德的思想,我为这些悔改!我远离它们,我要暴露它们,我把它们带到你的光中,我审判我自己。这样我们就不会被审判。我们必须为这些事情请求赦免,洁净自己,因为世界已被咒诅,家庭被咒诅,人们因罪被咒诅。我们必须悔改,朋友们。

上帝的审判正以可怕的方式降临这个世界。人们担心敌基督、新世界秩序、彗星ELENIN、饥荒(即将来临)、战争、动荡、叛乱。人们为这些事感到忧虑,但这些事都是来自上帝,因为这个世界因罪而被咒诅。我们无法修复这些事,也无法逃避它们。审判即将到来,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无法逃避,因为土地因罪而被咒诅,但我们可以悔改。上帝要的是圣洁。上帝憎恶罪恶。祂的审判即将降临,但如果人们不悔改,上帝就不会收回祂的审判,祂将审判这个世界 ——许多人将会死去!

我们必须悔改,朋友们。不论你心中有什么罪,悔改吧!远离它,过圣洁的生活!正是因为罪你才会被咒诅。我们需要跪下,求耶稣显明我们内心的状况,揭露我们心中的恶念,并为此悔改,然后上帝会赐下祝福,除去咒诅。

上帝的旨意并不是要世上的人都灭亡,而是愿意人人都悔改,得着永生。我们必须先审判自己,这样我们才不会落入审判之下。如果你已经犯了罪,跪下来向耶稣祈求饶恕!停止犯罪!你不能只是说“主啊我很抱歉”,然后明天接着犯罪,你根本就不曾悔改过!正是因为罪,你是被咒诅的,我的朋友。除掉你的罪!活出圣洁!服从耶稣,否则你会灭亡!罪的工价,就是死。要审判你自己,这样你才不会落入上帝的审判之下。洁净自己,继续活在清洁中。悔改!停止犯罪!每天都与耶稣同行,服从他!行他的旨意!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