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应该成为末日预备者?Should You Become a Doomsday Prepper - Andrew Tiner

English Video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CrHjIw2nU 


你是否应该成为末日预备者?Should You Become a Doomsday Prepper 

2024-6-10 Andrew Tiner YouTube频道 WarningThePeople

今天我们要赞美耶稣。我只想传递一个简短的信息,我相信这个信息对那些关心末世、末日灾难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准备的人来说是真正有益的。我想先讲一个最近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然后把它与耶稣在路加福音第12章中所说的话联系起来。因为我认为很多人都会想象,如果末世灾难即将来临,主的再来近在眼前,那么所有这些糟糕的事情都会发生,因此,我们需要在物质上做好准备,就像约瑟在埃及所做的那样,储存谷物、豆类、肉类、某些干粮、即食食品(MREs),诸如此类的东西。很多基督徒真的认为,在末世灾难来临之前储存大量食物是一种智慧。他们自称为末日预备者。你知道,他们是那种在储藏室里放满各种东西的人,以防末世灾难的到来。他们还准备了额外的子弹,额外的武器,随时准备拿起武器,所有这些东西都是为了在最后的日子里,当政府接管时,或者当世界上发生另一个巨大的事件,导致经济和市场关闭,诸如此类的事情发生时,能够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让我给你们讲一件事。大约三年前,上帝在我生命中安排了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他是一个预备者,末日预备者,他热爱祖国,也爱上帝,他想保护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于是他买了一大堆即食食品(MREs),我认为这就是所谓的MREs,它们基本上都是冻干或晒干的食物。他给自己买了足够的食物,也许可以吃一年,也许两年。但不管怎么说,随着事情的进展,他最终不幸患上了癌症,事情并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发展下去。很不幸,他去世了。在他去世后,我意识到,他按照自己对未来的期待预备了一切,他把钱放在了他认为能够保障自己的地方。但除了末日灾难和末世之外,他没有想到的是他自己的死亡。因此,在这里,你会看到这样一个人,他相信自己在为末日做准备时是明智的,但他却死了,就在一年前。他是我真正的朋友之一,朋友们,所以我不想在这里对任何人失礼。我不是想抨击任何一个预备者,但我想指出这个事实。这个人为自己储备了很多东西,但他在末世灾难来临之前就死了。

很多时候,我们所惧怕的那些将会发生在世界上的事情,我们所焦虑的我们的灭亡和终结的方式,都与现实无关。我们可能最终会死于车祸或癌症,或死于其它的事情,上帝允许的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生命中。因此,作为一个末日预备者,他的预备如果满分为10甚至都得不了1分,而是0分。也许你会说,至少他的家人可以从中受益。但实际上他的家人只是把食物捐给了慈善机构。他们不是末日预备者。他们没有那种成为预备者或末日预备者的心态,并没有人相信末世灾难、政府接管和美国即将发生的下一个大事件,他们不在乎,他们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

因此,我所讲述的这件事情的意思是,如果我们想做好准备,我们最好准备好进入上帝的国度的心。我想给你们读一段耶稣说过的话,是关于那些认为自己已经足够努力工作,银行里有足够的钱,仓库里有足够的食物,就会安全的预备者。《路加福音》中有这样一段话,我要从《路加福音》第1213节开始读起,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一个预备者,或者认为自己像圣经旧约中的约瑟一样,就能保障自己的生活,那么我希望你真正考虑一下这些话。我希望你思考一下耶稣的这些话,因为这些话是弥赛亚的话,是对我们至关重要的话,是即使在末世灾难来临时仍将持续的话。

人群中有一个人对耶稣说:老师!请你吩咐我的兄弟和我分家产。耶稣对他说:你这个人!谁立我作你们的判官,或给你们分家产的呢?于是他对他们说:你们要谨慎自守,躲避一切的贪心,因为人的生命不在于家道丰富。然后他用比喻对他们说:有一个财主,田地出产丰富。他自己心里想:我的出产没有地方储藏,怎么办呢?就说:我要这么办:要把我的仓库拆了,另盖更大的,在那里好储藏我一切的粮食和财物,然后要对我自己说:你这个人哪,你有许多财物积存,可供多年享用,只管安安逸逸吃喝快乐吧!上帝却对他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就要你的性命,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凡为自己积财,在上帝面前却不富足的,也是这样。

这就是这件事情的寓意,朋友们。大多数预备者都想成为属世的智者。他们说自己是基督徒,他们说自己是蒙恩得救的,他们说他们将进入天堂,是上帝给了他们智慧的头脑,让他们在地球上如此聪明地保护自己。但我常常看到这样的场景,人们积极为末日做准备,但一年后,他们离开了人世,然后所有的食物、所有的枪支、所有的弹药、所有他们准备的东西,你觉得会给谁呢?很可能你的家人根本不想要那些无用的东西。他们只会把它们送给无家可归的人。他们会送给街上的人。他们不会珍惜你在这个世界上所珍惜的东西。我们对自己欣赏的、认为重要的东西看得很重。但可以肯定的是,你家中的其他人拥有与你完全不同的价值观。事实上,那些你认为非常重要的东西,也许是你的房子、财产、汽车、投资,那些你为之付出血汗和泪水的东西,下一个人并不会真的在乎。他们只会把它们当掉。他们会把它卖掉。他们会把它送给别人。他们真的会把它捐给慈善机构,这样再也不会听到、提到或关心那些事。这可能会伤害你的心,但已经与你无关了,你对此无能为力,因为你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

重要的是,你现在在做什么?你在为自己的永恒做什么准备?如果我们要谈准备,我们需要谈的是为所有的永恒做准备,而不是为我们在这个星球上生活的这一小段短暂的时间准备。而是要准备我们将在哪里度过我们的永恒。因为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所作所为,将决定我们在哪里度过永恒。我们现在的所作所为决定了我们的命运。所以,我们现在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与上帝保持正确的关系,让我们的心在他面前纯洁,当我们站在他面前时,他不会以我们为耻。我们知道,耶稣说过,如果我们以他为耻,如果我们现在不为他站立,当他降临时,他也会在天父和圣天使面前以我们为耻。但如果我们现在承认他,我们现在以他为荣,我们现在向他感恩,那么他也会以我们为荣,为我们感恩,他会为我们说情。他会在那里拉着我们的手,领我们进入他的国度。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一个预备好的人,就考虑你永恒的命运吧。不要去考虑你藏在车库里的那点食物。想想你永恒的命运,想想你是否真的在按照耶稣的话生活。耶稣说,这个世界,这个地球上的一切,都将逝去。天地都会消逝。但他说,我的话永不逝去。

所以,如果你想要生命,就必须吃耶稣的话。你必须吃他的肉,喝他的血。如果你按照耶稣说的去做,你就会获得永生。无论你是得了癌症而死,还是心脏病发作而死,还是出了车祸,还是生命中发生了什么,是自然衰老,还是发生了什么意外,你都会为进入永生做好了准备。作为基督徒和门徒,我们就需要这样的预备。如果像那个愚蠢的人一样说:我在谷仓里储藏了我一切的粮食和财物,可供多年享用,只管安安逸逸吃喝快乐吧,但上帝随时都可能取走我们的命,那么,谁来继承这些东西呢?可能是你的儿子或女儿,但很可能不是。可能会回到银行,也可能会被某个陌生人继承,而这是你万万没想到的。

我希望你能与上帝有一个正确的关系。别再做无知人。不要再听电视和收音机,不要再被它们吓到。你知道吗,很多基督徒听了收音机、电视、电话、新闻里的智慧之言后,都会被催眠。他们认为,哦,天哪,买这个末日准备包只要一千美元。里面有这个,那个,还有其它的。如果我买了这个,我就比别人强多了。当我的邻居和他的妻儿忍饥挨饿,无法自食其力,被奸杀的时候,我就在这里,能够保护自己不受政府侵害,我就可以去打松鼠,我就可以去打猎,我就可以把食物藏起来,至少可以维持几年。

你在想什么?要么你有上帝的供应,他会供应你,就像他供应以色列、摩西、亚伯拉罕、以撒和雅各一样;要么你只是像一个无知的人,以为你自己的肉体会供应你。你可以想象自己的作为是属灵的,以为约瑟在埃及的时候也是这样做的。你可以想象自己在这些事情上做的很属灵。我的问题是,你真的在吃耶稣的肉,喝耶稣的血吗?你真的听到了他的声音吗?你的智慧在他里面吗?还是说,你脑中萦绕的所有智慧都来自电视、来自新闻、来自你收听的电台或任何你正在收听的频道?因为很有可能,所有这些让你成为末日预备者、害怕世界末日或主的再来的炒作,都是来自你的教会或互联网上的一些假先知的炒作。这一切都是来自耶稣基督以外的东西。耶稣说过,他想成为你们唯一的老师,他的羊听他的声音,不听陌生人的话。所以,你最好不要再听那些互联网上、收音机里、电视上的陌生人的话。你应该说:主耶稣,请教导我。我曾听信那些无知的人说的话,但现在我想听你的,因为我不想再那样犯傻。我想摆脱愚昧。我知道我不过是凡人。我知道我会死。但我知道,如果我相信你,在属灵上我将得着永生。我知道你会把我从坟墓中救出来。你会赐给我永生,赐给我真正的幸福和喜乐,赐给我来自上帝的纯洁,赐给我天父的爱。

我们必须把目光重新投向真正重要的东西,回到上帝的爱上,全心全意地爱他,这样他才能引导我们进入永生。而不要再想着自我保护,想着如何蜷缩起来,在末日灾难中幸存下来。我们是耶稣的门徒吗?我们是基督徒吗?还是像末日灾难的懦夫一样,以为可以用自己的肉体来保护自己?好好想想吧,因为说到底,要么你是在与耶稣并肩战斗,要么你是在与魔鬼并肩战斗。你是与耶稣基督同行,还是与人同行、陷于来自人的那些想法中?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