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从耶稣,而不是追随犹太/希伯来寻根运动 Follow Jesus Not The Jewish/Hebrew Roots - Anthony

原视频https://youtu.be/3CsGPuZF0r4?si=HoZrSBH4nRn27tiw 


跟随耶稣与回归犹太根源、传统或律法毫无关系。是犹太人照传统将耶稣钉死在了十字架上,耶稣自己的族人拒绝了他,因为他们不相信耶稣就是他所说的那个人。耶稣证明了自己,他向那些寻求他的人和愿意接受真理的人显明了自己。我在属灵上真正见到了祂,祂向我显明了祂自己。我可以用自己的见证告诉你们,祂是活着的,祂是真实的,祂是伟大的 "我是"。但如果你是一个优秀的传统犹太人,那么你就会否认耶稣的名,否认祂是弥赛亚,否认祂是救主。当你在审判日站在祂面前时,地狱将是你的归宿。现在,显然有一些弥赛亚犹太人确实视耶稣为救主,但他们自己也被这种骗局所迷惑。我们不需要去加入一个团体、一个组织,或者变得像拉比一样。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在祷告中真正地寻求耶稣,请求祂在我们的生命中向我们显明祂自己,并请求祂用圣灵引领你。因为这就是我跟随祂的方式,也是祂呼召我们跟随祂的方式。不是靠牧师,不是靠教会、团体、组织。当然,祂并不希望我们查找、阅读各种来自人的文献,聆听不同的人对祂的看法。祂要我们真正认识祂,与祂建立关系。最重要的是,祂呼召我们认罪悔改。如果我们继续生活在罪中,我们将无法进入天国。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