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对我说话那天,我祷告时说了什么?/上帝怎样说话 What I prayed the day God spoke to me / How God speaks - Alin

Original Video https://youtu.be/7dmXXKrDugw?si=KFz5d2el10Ngdjyg 


上帝对我说话那天,我祷告时说了什么?/上帝怎样说话 What I prayed the day God spoke to me / How God speaks - Alin

昨天晚上,主将这件事放在我心上,让我分享我实际祷告时说了什么,就是那一天,或者说,那天晚上,主第一次对我说话之前,我祷告了什么。我的意思是,上帝真实地对我说话了。我所说的不是梦,也不是经文,也不是我自己的想法,也不是上帝能够对我们说话的其它方式。或者更确切地说,祂其实可以给我们信息。因为即便是经文,也不是上帝的声音,而是那些听从上帝的人的见证。

2018年,我想与主开启这样的关系:在这个关系中,我能够听到祂的声音,而祂也藉着启示向我显现。上帝确实能够给我们智慧,祂能引导我们的想法分辨善和恶。总而言之,我相信我们不能真正地说那就是上帝的声音。那是我们自己的想法,我们自己的智慧,也可能不是来自上帝的。那是我们自己分辨善和恶的能力。当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我们锻炼这些感官,我们就能更好地分辨善恶。但那不是上帝的声音。我想听到上帝的声音,我想听到祂的声音,我想确保自己认识所敬拜的上帝。这就是为什么在2018年,我开始抵挡撒旦,抵挡肉体,我自己的肉体,抵挡任何与上帝对立的东西,包括我所有的罪。

我不记得当主第一次对我说话时,我是否已经战胜了我所有的罪,但大约就是在那个时期。是的,我想说的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公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措辞能打动上帝让上帝对我们说话。但我确实想说说我祷告的内容,我当时为好几件事情祷告,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件事,我不记得我祷告的其它事情了,但我记得这件事,因为这件事似乎就在眼前。其实很简单,我只是求上帝用祂的灵充满我,然后我就上床睡觉了,但就在我睡着的那一两秒钟,我又醒了。就在这时,上帝用清晰的声音在我的灵里对我说话,但那不是我自己的头脑或我自己的想法,就好像我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不是在我的耳朵里,而是在我的灵里,但我听到了上帝的声音。主对我说话,祂说:麻烦制造者,祂给我看了一个图像。确切地说,当主对我说话时,祂给我看了一个人的形象,我几天后就要雇佣这个人为我做事。结果他真的就像一个非常、非常、非常严重的麻烦制造者。

我想说的是,并不是因为我用了特别的言辞(所以上帝对我说话了)。因为在我祷告的时候,我并没有想 哦,我要找一个特别能够打动上帝的模式祷告,让上帝对我说话,如果祂没有对我说话,那好吧,我就继续我的生活好了。不,那不是我的使命。 我的使命就是与上帝建立关系,我会竭尽所能地来做到。这是我生命中的首要任务。因此,我把一切事情推到一边,真的就是把一切推开。我不让任何事情阻碍我完成这个使命。

2019我想强调这一点,我们的动机,我们的意图,这真的非常重要。2019年,主,主的话临到了我,就像我在《旧约》中读到的那样,主的话语临到先知,先知就开口说话。但那不是先知自己在说,凭借他对事情的洞察或对经文的解释说的,而是上帝自己在说话。这些同样发生在我身上许多次,我的口说出上帝的启示。我的口说过,上帝要的是顺服,然后才是行为。也许这会让你产生疑问:为什么?因为多数人认为顺服就是行为,而我曾经也是这样认为,把顺服上帝看作是行为。

然而我可以给你举个例子说明,或者我试着说明白这件事。在这个国家,罗马尼亚,有一个富人。这是一位常常出现在媒体上,众所周知的富人。他认为自己是一位虔诚的教徒,他是东正教徒。他做了很多事情,给穷人捐了很多钱,帮助了很多人,但另一方面,他也生活在罪恶之中。为了发家致富,他欺骗他人,欺诈他人,虐待他人。 从他所做的事情来看,他显然不是一个虔诚的人,但他认为自己是虔诚的,他常去那些特别的、神圣的、与东正教关联的地方,打造了自己是基督徒的形象。 就好比,一个女孩来找我,她想用特别的礼物收买我的爱,但实际上我知道她并不是那样,她是个狡猾的人,你不能这样收买我。相反,如果有一个女孩来找我,她可能很穷,可能根本没有钱,但是可能她很善良并且很好。我只是想让你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很明显,使徒保罗在谈到行为时,他说的是旧约律法中的行为,我们不能靠旧约律法的行为赚取救恩。

是的,我就是想要让你明白我是怎样祷告的,上帝是怎样对我说话的,上帝会怎样对你说话。因为,实际上祷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程式,但是,如果我们爱主,我们就会顺服祂,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与祂建立关系,请祂向我们显现。我知道有些人认为上帝的声音就是圣经经文。他们认为自己有经文,就有上帝的声音,或者,上帝在他们的思想中说话。有些人告诉过我,上帝通过他们的想法来引导他们,诸如此类。 甚至使徒保罗也说过,当教会聚集在一起时,一个人有方言,一个人有智慧的言语,另一个人有启示。我说的不是智慧之言,上帝确实能给我们智慧。

但我想知道上帝的声音,我想让上帝通过启示向我显明祂自己。我想确保我认识我所敬拜的上帝,而不是追随在谈论与上帝的关系的人,也许他们说的是真的。但是我想要知道上帝是否存在,因为我想把我的生命献给祂,但我不想追随死的宗教。这样说不知道是否能让你们明白?

如果你也处于同样的情况中,我鼓励你请求主用祂的灵充满你,但要有正确的心态。如果你真的有兴趣认识主,就完全否定自己,信靠祂,把生命交托在祂手中。祂无所不能。寻求祂,在你每天所做的每一件事上寻求讨祂喜悦,祂会比你所期望的更快向你显现。愿主耶稣基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