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摆脱罪和上瘾?How to be FREE from SIN and ADDICTIONS - Jan Boshoff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3eDKM4diQ


如何摆脱罪和上瘾?– Jan Boshoff

2015128

罪的工价就是死。犯罪的灵魂必死,必然灭亡。因此,如果我们继续犯罪,我们就会死,这是上帝的律法。耶稣基督来,是要使人从罪中得自由,是要除掉世人的罪,如果我们接受耶稣基督,他就会赦免我们过去的罪,同时也使我们脱离罪的捆绑,得以自由。

罪人无法停止犯罪,因为他们处在罪的捆绑之中。耶稣基督让我们摆脱了罪的束缚。犯罪的人就是罪的奴隶,因此,如果上帝的儿子已经让你自由,你就会真正自由。

大约三十年前,耶稣基督让我摆脱了对烟草的上瘾。我曾试图自己戒烟,但我做不到。我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但是当我把自己交给耶稣,我说:主啊,我戒不掉烟瘾。我是烟瘾的奴隶,耶稣基督让我获得了自由。如果我们将自己交托给耶稣,坚定对抗罪的立场,那么他就会赐予我们能力。那时我无法戒掉吸烟。但有一天,我降服在耶稣基督权下,我对那个邪灵,那个烟魔说: “你不再是我的老板了,我不再需要你了。” 当我让他离开时,我再没有了对烟的渴望。他离开了我,从此我获得了自由。因为我降服在了耶稣权下,我采取了对抗烟瘾的立场。我再也不想吸烟了。

如果我们降服于耶稣基督,悔改并接受水的洗礼,被圣灵充满,耶稣就会赐给我们战胜罪的能力。他释放我们自由,我们就能捆绑撒旦。圣灵的能力在我们里面做工,也通过我们做工。我捆绑烟魔的那天,当我让他离开时,他就离开了。他就这样离开了我。我有耶稣的权柄在我里面,因为我降服在了耶稣权下,我采取了对抗烟瘾的立场。我再也不想吸烟了。

人们不断犯罪是因为他们爱自己的罪,但如果你站在耶稣基督一边对抗罪,斥责你内心对罪的渴望,耶稣就会让你自由,但你必须完全降服于耶稣权下,你必须顺服耶稣。你必须悔改,接受水的洗礼,然后你就有权柄战胜撒旦。因为撒旦知道,如果你不顺从耶稣,你就没有权柄战胜他。

如果你降服于耶稣,你就能斥责对罪的欲望,你就能从罪中得自由,因为如果你继续犯罪,你就会灭亡。你必须站起来对抗罪。你必须放弃罪,你必须站在耶稣一边,追随他。你必须追求圣洁和公义,基督的大能就会在你里面运行。

如果你不站在对抗罪的立场上,如果你为犯罪寻找借口,那么你仍然站在撒旦一边,你永远不会停止犯罪,因为你仍然是一个罪人。你站在耶稣基督一边,站在公义一边了吗?你是否憎恨罪恶,因为你认识到如果你继续犯罪,你就会灭亡?选择站在耶稣一边,悔改,离开你的恶行,降服在耶稣权下,接受水的洗礼以洗净你的罪,你就会拥有战胜撒旦的权柄,你就会拥有战胜上瘾的权柄,你就会拥有战胜魔鬼的权柄,你就会奉耶稣基督的名把他们赶出去。你站在哪一边?站在耶稣一边,还是站在敌人一边?坚定你的立场,耶稣基督会给你自由。

愿耶稣祝福你。  

为耶稣作见证

访问我的网站: http://www.finalcall07.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