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对你的灵说话 God speaks into your spirit - Jan Boshoff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9ufOSE53Hw



上帝对你的灵说话

2011年8月16日 Jan Boshoff

上帝是灵,上帝不是肉体,上帝的灵充满、遍布整个世界。 正如哈巴谷所说,认识主荣耀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 这就是上帝的灵覆盖万物的方式。如果我们邀请耶稣住进我们, 上帝的灵也会住在我们里面。 上帝对你说话时,祂不是对着你的肉体的耳朵说话,而是对着你的灵说话。 因为祂的灵住在你的灵里。当人们期待上帝对他们说话时,他们希望听到的是物理世界的声音。然而并不是这样,上帝对着你的灵说话,因为上帝是灵。 只有当我们否定自己的肉体,开始关注住在我们里面的上帝的灵时,我们才会开始感知、听到上帝在我们里面说话的声音。 大多数人确实会听到自己的想法,也会听到魔鬼的想法,因为魔鬼就是要把他们带入歧途偏离耶稣。 但他们根本不专注于耶稣,不专注于在他们里面的上帝的灵。 这就是他们收不到信号的原因,他们没有在听。很多人会对你说,他们听不到上帝的声音,但他们听到了魔鬼的声音,魔鬼激发了他们的灵感。 当有人冤枉他们时,他们会立即想到应该做出怎样的反应。 或者,如果某人在交通堵塞时在他们前面忽然加塞,他们会立即被激发路怒症。这就是他们的思维模式,但我们必须放下这些,我们必须专注于上帝的灵。 我们必须专注于耶稣,专注于祂和祂在我们里面的灵。 因为上帝是灵,祂说那些想要敬拜祂的人必须在灵和真理里敬拜祂。 因此,在我们的灵里,我们必须不间断地将心思扑在耶稣身上, 与祂交谈,与祂分享我们的想法。无论你在一天中做什么,无论你生活中的哪一刻,或早上醒来时,都要与祂交谈。 大卫在诗篇中说:主啊,当我醒来时,我仍与你在一起。他让自己时刻留意着上帝。 如果你时刻留意到了上帝,留意到耶稣基督在你里面,你就不会犯罪。 只有当你忘记耶稣时,你才会犯罪。大卫说,“主啊,你的话我一直记在心里,这样我就不会犯罪得罪你。” 如果上帝的灵一直在你心里说话,你把祂的话记在心里,你就不会犯罪。 你会做那些讨祂喜悦的事。但如果你把祂推开,按照你的肉体的想法去做,很快你就会开始听从撒旦的话。 他让你恐惧,你就开始害怕。你看电视节目,里面传播着恐惧,有新世界秩序,有敌基督者,有各种各样的东西。 你在互联网上看视频,你会感到恐惧。因为你不是在听耶稣的话,而是在听那些向你灌输恐惧的人的话。 但如果你专注于基督的灵,你就会拥有基督的思想。 上帝是灵。祂向你的灵说话,但你必须为上帝的灵敞开你的灵。 所罗门在《箴言》中说,我的孩子,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那里是生命的源泉。我们必须守护我们的心,把错误的东西挡在外面,让耶稣进来。让耶稣进来。有一首老歌这样唱道:“让祝福的阳光照进来。 大大敞开心灵的窗户,让耶稣的阳光照进你的心房。 把错误的东西踢出去。”如果基督的阳光照进你的心里,照进那些黑暗的角落,你就会看到你生活中那些不正确的事情,你就会悔改,说: “哦,主啊,求你了,我悔改。我不想保留它,我要把它踢出去,我拿起圣灵的扫帚,清理干净这一切,为耶稣保持我心灵的洁净。” 这样,祂的灵就能住在我的灵里,祂就在我的思想里。但是,当我想着肉体的欲望,想着别人在做什么,我就会陷入老鼠赛跑(追逐金钱的循环),我就会被卷入这场赛跑。 我就像水流中的一根树枝,随波逐流,汇入大海,最终毁灭。 我必须让上帝的灵进入我的内心。专注于耶稣基督,让祂的灵日日夜夜无时无刻住在我的灵里。 我必须时刻将祂放在我面前,请祂与我在一起。 把心思放在基督身上,这样祂的灵就会进入我的灵里,使我的灵敏锐。 这样,恐惧就会消失,我就会开始信靠上帝。 当恐惧进入我的脑海时,我会抵挡魔鬼。我们会说:“撒旦,我不会惧怕。我相信上帝,因为祂站在我这边。” 如果罪恶或诱惑来临,我奉耶稣的名拒绝它。 我守护我的灵,我的心,我的思想,我的一切,因为我将自己留给基督。 我不向诱惑屈服。我远离诱惑。我逃避诱惑。 我将注意力集中在耶稣基督身上,然后祂的圣灵,基督的光,就会涌入我的身体,穿过我的身体,洁净我的身体。 因为我每时每刻专注于耶稣。如果我允许错误的东西进入,那么我就会被污染。一切都取决于我。 我必须敞开心门,让耶稣进来,让祂的阳光照进来。 然后,我必须让基督的光照亮我们生命里那些黑暗的角落。我必须把所有不好的东西踢出去,让基督进来。 这样,基督的声音就会一天比一天更清晰地进入我的心灵。 祂会引导我进入公义,引导我进入祂的道路。我会敏锐地意识到住在我里面的上帝之灵。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