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撒旦偷走你的喜乐 Don't Let sATAN Steal Your Joy-Andrew Tiner



不要让撒旦偷走你的喜乐20201022AndrewTiner

多年来,在跟随主耶稣的过程中,我注意到一件事,那就是如果你与主在一起做得非常好,你感受到了祂的平安,你知道你与主在一起就在你应该在的地方,魔鬼马上就会来对付你,他会试图夺走你与主在一起的喜乐,他会试图压制你,让你灰心丧气,他会试图把你从与主在一起的位置拉下来,把你带回这个世界。

魔鬼为什么要这样做?原因显而易见,那是因为他恨上帝,恨我们的天父,恨我们。撒旦无权直接让你我下地狱,他只能试图欺骗我们,让我们自我毁灭,让我们认为自己毫无价值,认为上帝不爱我们,不听我们的祷告。如果我们确信上帝不再听我们的祷告,确信祂讨厌我们,那么我们就会停止祷告,然后我们就会变得越来越脆弱。

魔鬼想让我们变得脆弱,这样他就能攻击我们,摧毁我们,带我们下地狱。但如果我们与耶稣同在,如果我们在主的喜乐和平安中祷告,魔鬼就对我们无能为力,魔鬼就无法触及我们,他在我们身上一无所获。但是,如果你停止祷告,停止祈求上帝保护你,魔鬼就能摧毁你。我鼓励你们持守主的喜乐。不要让魔鬼夺走你的喜乐、信心和平安。

耶稣基督爱我们,祂接纳祂的儿女进入上帝的整个家庭,因为祂爱我们,祂要把神的国赐给我们,祂要对我们的心灵讲说奥秘的事情。耶稣希望我们走这条正直的窄路。但是,除非我们注目于耶稣,不断向神国竭力推进,否则魔鬼就会阻止我们。如果我们的不再注目耶稣,魔鬼就很容易骗过我们。

有一天,我在上班的地方穿过停车场时,我在灵里祷告,听到两个魔鬼在说话。耶稣让我听到了这两个邪灵的对话。我不记得它们具体说了什么,但大致是说,欺骗人、让人下地狱是多么容易的事。一个魔鬼对另一个魔鬼说:如果人们知道他们离神国有多近......而另一个魔鬼则说:没关系......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尽一切手段欺骗他们......

当我听到魔鬼的这些对话的时候,我深深地感受到,藉着信心进入天国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但魔鬼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又是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天国就在我们面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祷告,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说:主啊,求你打开我的眼睛让我看见,打开我的耳朵让我听见,我要跟随你......这是孩童般的信仰,不需要成为神学家,也不需要任何特殊的知识。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拥有孩童般的信心,并祷告说:主啊,拯救我,帮助我......

如果我们能够这样祷告,我们就离神国很近了,我们就离上帝的心很近了,祂会拯救我们,帮助我们。但反过来说,当人们偏离上帝的旨意、背弃上帝的旨意时,魔鬼就能轻而易举地分散人们的注意力,把他们带入地狱。如果人们不祷告,如果他们的目光停留在这个世界,撒旦就很容易夺走他们的平安、喜乐和信心。

只要你环顾四周就会发现,魔鬼无处不在。它们出现在电视里;如果你正在浏览youtube,性变态,色情、邪恶和世俗的东西,肉体的欲望都来自魔鬼......我们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看到撒旦的作为。但是,如果我们把目光投向天上,投向我们的天父,如果我们不让任何东西夺走我们的喜乐和平安,那么就没有任何东西能把我们从主的怀抱中拉开,我们就会在祂的保护之手中。这就是我想要的。上帝的整个家庭应该在耶稣基督的手中。

不要把目光从祂身上移开,因为我们很容易分心。即使是最优秀的人,如果把目光从耶稣基督身上移开,也会被魔鬼拉下马,失去喜乐,被魔鬼的箭射中。不要把目光从耶稣身上移开!继续祷告!继续向神国努力推进!不要让任何事情使你灰心!不要让任何事情拦阻你!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7vY7_zpH3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