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有阴谋论思想 Don't Have a Conspiratorial Mind - Andrew Tiner

原视频:https://www.youtube.com/live/dA2KFeaKtcg?si=ktLXSczkbIcQgMWe 

不要有阴谋论思想 Don't Have a Conspiratorial Mind- Andrew Tiner 2024-5-25 

今天我们将赞美献给耶稣。我想在这里录制一段视频,这段视频信息是为了鼓励所有想为耶稣而活,想要在正直而狭窄的道路上直走到底的人。有一件事会让你偏离这条正直的窄路,我见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况,尤其是对更虔诚的基督徒来说,那就是拥有了阴谋论思想,陷入其中,于是,总是过分怀疑别人,任由自己对人心存疑心或陷入阴谋论,夺走了你对耶稣和他的教会、他的子民的真正的爱。

现在,世界上发生了一些邪恶的事情。有些确实是阴谋,有些则是彻头彻尾的谎言。但无论如何,作为上帝的儿女,拥有阴谋论思想并不是圣灵的特质。你不会在哥林多前书第13章的爱的篇章中读到阴谋论。阴谋论也不是圣灵的果子。很多基督徒认为,如果他们知道撒旦所有深藏不露的黑暗的秘密,并能曝光撒旦,就能帮助人们归向耶稣。这百分之百是谎言。跟随耶稣就是要行走在光明中,爱你的弟兄姐妹,不计算他们的恶。我们知道,爱是凡事盼望,凡事包容,不计算他人的恶,不是总认为他人是邪恶的或正在行恶。即使他人正在作恶,你认为他们正在做好的事情,好过你把那些正在帮助你或正在做好的事情的人想成是行恶的人。

朋友们,我看到这在基督徒群体中是一个巨大的问题:基督徒过于相信阴谋论。他们深陷关于政府的阴谋、关于他人所作所为的阴谋之中。他们被阴谋和恐惧所吞噬,而不是被爱充满。我们从圣灵的果子中知道,我们应该有仁爱、喜乐、和平、忍耐、信实、良善、温柔、自制。对于这些,是没有律法禁止的。但是,或许,对你来说,这会成真,因为你推动了这个预言的实现,如果你在想:政府要管控一切了,我要死在政府的手里了;如果你开始拿起武器试图保护自己,很多人最终会走向自我毁灭,因为他们企图保护自己免糟所谓的敌人的伤害。

大多数时候,朋友们,十有八九,能夺取你生命的恰恰是你没有想到的东西,而不是你所惧怕的事情之一。你惧怕政府接管一切,你惧怕世界上即将发生的下一件大事,惧怕火山爆发,惧怕疾病,惧怕车祸。你会对所有这些事情感到恐惧,认为有阴谋,或认为这些事情会要了你的命。其实十有八九,你最后死亡的方式与你所惧怕的一切毫无关系。有句话是这么说的:我一生中遇到过的最糟糕的事情,都只是在我的脑海里。这是真的。很多人都有这些恐惧,担心各种可怕的事情都发生在他们身上,但最终这只是在他们的想象中。如果他们接受上帝的属性,接受圣灵,接受他的恩典、他的爱和他的保护,所有那些对于自己可能会死、孩子可能会死、自己可能会受伤、遇难、受伤、被迫害或被背叛的恐惧,都会离他们而去。他们不会因为缺乏理解力和爱而紧张不安,也不会因为缺乏理解力和爱而伤害他人,相反,他们会保护基督的身体,帮助他人。他们就不会总以为别人会偷走自己的钱,认为别人是来套取钱的,他们能够给出更多、更加体贴他人、多为他人着想,把他人看得比自己更重要,那么他们就会成为世界的一盏明灯,他们就会在教会中看到耶稣,但是,如果基督徒全速陷入阴谋论,对每个人都疑神疑鬼,那只会让自己中了撒旦的套路。

这种情况我见过很多次了,朋友们。我再三重申,不要陷身阴谋论,不要陷入网上的阴谋论,不要去揭露世界上其他地方发生的、你认为需要揭露的秘密,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在你生命的尽头,政府里有什么罪,撒旦在世界的暗洞里做了什么腐败的事,这些都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是你的心是否与上帝合一。很多人都会下地狱,不是因为政府邪恶,也不是因为警察邪恶,更不是因为有什么邪恶的阴谋,而是他们自己心中的邪恶,这将从内心摧毁他们。仇恨会摧毁他们,苦毒会摧毁他们,嫉妒和妒忌会摧毁他们,暴怒会摧毁他们。由于你心里所存的所有这些与圣灵背道而驰的东西,上帝的审判都会降临到你身上。 因此,你正在被这些事情分散着注意力,我想提醒你不要陷入这种阴谋论的思想中,总是对他人过分谨慎。很明显,我们必须使用辨别力,我们必须使用我们最好的辨别力,我们必须谨慎,但不能过分怀疑他人,因为这会导致对他人的仇恨,导致对基督的身体做出完全没有根据和不敬虔的事情。

所以,我们内心真的拥有耶稣的爱吗?我们是因着爱、因着公义、因着真理、因着呼召他人进入上帝的国度而活,并以此为动力?还是我们的动力来自于对世界上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恐惧,来自于对世界的惧怕,而不是对永生上帝的惧怕?所以,我希望你们明白我所说的,我希望你们没有对他人的恐惧,也没有对阴谋的恐惧,我希望你们的思想没有被所有这些东西污染,没有被互联网上和其它地方的所有这些阴谋污染。我希望你们的心聚焦在耶稣身上,被生命之灵充满,成为他人的光,而不是他人的沮丧。无论如何,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