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想要,你就能得以解脱 Deliverance is yours IF you really want it - Jan Boshoff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ElKedDIr0


如果你真的想要,你就能得到解脱

2011年9月2日 Jan Boshoff YouTube频道 finalcall07

整个世界都在黑暗的权势之下,人类也一样。但当我们来到耶稣面前时,祂就会释放我们,使我们自由。上帝的儿子释放了谁,谁就会获得自由,而且是真的自由。如今人们在不同程度上被不同的邪灵捆绑。每一中被邪灵捆绑的情况有不同的成因。有一些是家族的咒诅,人们出生后就继承了这些捆绑。也有的人是自己许可邪灵进入他们里面的。因为他们为这些邪灵打开了门。淫念、恼怒、撒谎、偷窃、欺骗......之后这些事情就变成了强迫习惯。

亲爱的朋友们,耶稣可以让我们从所有这些情况中获得自由。问题是人们想要有选择地获得释放。有些事情他们并不担心,他们并不在意,他们并不想摆脱那些事。如果你想得到自由,耶稣会给你绝对的自由,但你不能选择性地得到释放,因为邪灵是团队工作的。当一个邪灵进来时,他会带着他的家人、朋友进来,他们的工作就是毁灭你。

现在,许多人来到耶稣面前,他们想要得到释放,他们想要戒烟,他们想要摆脱脾气暴躁、精神分裂症、抑郁症、自怜、自杀、多动症……所有这些心理疾病,其实都是邪灵附身。亲爱的朋友们,耶稣可以让你自由,但你必须想要自由。这些邪灵之所以进入人的里面,是因为他们自己邀请了邪灵。当你看色情片,你就是在邀请魔鬼进来;当你看电视,你就是在邀请魔鬼进来;你看了错误的东西,你就会邀请恐惧和愤怒、杀人念头进入你里面。所有那些中情局题材的电影,人们看这些东西,就是在邀请魔鬼进来。邪灵与媒体合作,他利用你的感官,麻痹你的感官,然后你敞开自己,邪灵就会进入你的身体,控制你,摧毁你。

耶稣能拯救你,祂能拯救你摆脱色情上瘾,祂能拯救你摆脱烟瘾和酒瘾。祂能,祂能让你绝对自由,但你必须想要被释放得到自由。凡求告主名的,都必得救。祂会拯救你,祂会让你自由,但你需要有自由的渴望。如果你被捆绑却不想获得自由,那是没有用的。如果你获得了自由,却又回到了被捆绑的状态,那才是问题所在。因为耶稣说过,如果鬼从一个人身上出去了,他走过无水的地方,然后他回来,发现他的房子被清理一空,然后他又去找来七个比他更坏的鬼,然后那个被释放的人的结局比开始更糟糕。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想被释放,你必须下定决心做一件事,那就是: 让耶稣充满你的心灵。 你邀请了邪灵进来,起码其中一些邪灵是这样进来的但如果你就是开着门,他们还会回来,你的情况会更糟。朋友,如果你想要自由,就向耶稣敞开心扉,邀请耶稣进入你的生命,说:  “主啊,我需要你,请拯救我,请给我自由,来住在我里面。向耶稣敞开你的心扉,让祂来充满你里面的空着的地方,否则你就是在邀请魔鬼进入,你的情况会变得更糟。很多人都是这样做的。

许多人只是想得到解脱,因为有些邪灵会折磨他们,他们会注意到邪灵想杀了他们,他们会偏头痛,他们会愤怒,他们会有自杀的念头,他们会被这些无声无息进入自己里面的邪灵弄得瘫痪。记住,如果你心里有一个邪灵,你就会为其他邪灵敞开大门。耶稣会给你绝对的自由,但你必须想得到自由。你必须作出决定:你想要自由吗?只有一个地方能让你自由,朋友,那就是你紧紧跟随耶稣,让祂彻彻底底地充满你。

现在你里面住着邪灵,而你真正需要的是上帝的圣灵住在你里面,而圣灵不会与邪灵同居。所以,你必须做出决定:你是真的想要耶稣,想要圣灵,还是想要邪灵?你必须做出选择,朋友。如果你选择耶稣, 打开你的心门,邀请耶稣进来,说:“主啊,请让我自由。请来住在我里面,主啊,赦免我曾让那些肮脏的东西进入我的身体,我参与罪恶,我通奸,我看色情片,我做那些束缚住我的事情。现在请赦免我,我悔改,现在我想离开它,我再也不想那样做了,请释放拯救我。”然后祂会给你自由。朋友,但如果你回头,事情只会变得更糟。一旦你悔改了,你必须告诉你的那些客人,那些邪灵,你必须让他们离开,说:“这里不再欢迎你了,我曾经打开过门,在这里欢迎你,但我不再需要你了!” 你曾一直叼着那肮脏的烟,你要跟它说: "你不再是我的老板了,我不再需要你了!”要对自己喝的酒说:“我再也不需要你了!”对与你的罪恶说话,对你的捆绑说话,他是一个邪灵!

赶走他!把自己交给耶稣!然后站出来对抗魔鬼,他就会逃离你,亲爱的朋友。但你必须赶走他!你不能说 “主耶稣,把邪灵赶出去”。你必须驱逐他,因为你曾允许他进来。你必须邀请耶稣进来,为邪灵关上大门,为耶稣敞开大门,这样你才能得到解脱,朋友。你必须把魔鬼赶出去,你必须邀请耶稣进来,为耶稣保持房子的整洁,让祂成为你的特别的客人,把自己留给祂,因为这里(我们的身体)是圣灵的圣殿。

如果你把这里变成了邪灵的居所,他们就会纠缠你,摧毁你。朋友,选择权在你!你可以获得自由。呼求耶稣,祂会让你完全自由。但你必须愿意得自由!呼求耶稣,祂会让你自由!赶走邪灵,关上门,然后继续跟随耶稣。不要看肮脏的电视,因为邪灵会重新爬进来,你的结局会比你的开始更糟糕!选择权在于你,朋友,耶稣还是魔鬼?今天就选择你要侍奉谁!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