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上帝 回避上帝Avoiding and Ignoring God -finalcall0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5rHxt6GDk


2014年1月12日

正是因为无知,人们才会认为上帝并不存在。人们没有意识到,上帝一直都在,祂知道一切,没有什么可以从祂面前隐藏。人们不知道的是,我们现在就在上帝的面前。祂知道我的想法,甚至在我开口之前,祂就知道我要说什么。上帝是活着的。耶稣基督就是上帝。上帝藉着耶稣基督里彰显了自己。祂是永活的神,祂一直都存在。祂现在就与我在一起,也与你在一起。祂知道我们的想法,知道我们的一切。但因为无知,我们没有意识到我们可以向祂求助。我们可以调整“频道”收听到祂的声音。上帝是灵,祂的灵一直存在于我们周围。我们可以向祂祈求智慧和指引。我们必须谨慎地迈出每一个脚步,以确保我们的生活方式是上帝所喜悦的,因为祂不容忍罪,罪人必灭亡。如果我们继续无视上帝,如果我们继续活得好像上帝不存在一样,那么我们就会灭亡。人们没有意识到,没有耶稣基督,我们什么也做不了,甚至无法呼吸。上帝赐予我们生命,是为了让我们在祂面前活出生命来取悦祂。但如果我们一直无视祂、回避祂,那么到最后,当这个身体死去时,我们也不可能去与上帝一起度过永恒,因为我们选择了无视祂。今天,我们可以选择让自己认识祂,寻求祂。如果我们亲近祂,祂就会亲近我们。如果我们寻求祂,祂就会向我们显现,我们就会认识祂。这就是为什么到了那一天,耶稣会对许多人说:“你们这作恶的人,走开,我从来不认识你们!”许多人是出于无知,还有一些人故意无视上帝,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着,却不知道,没有耶稣,没有上帝,他们就没有未来。耶稣基督是你的未来吗?你认识祂吗,你每时每刻都在有意识地认识到耶稣的同在吗?还是你在为取悦自己而活,在走向永恒的诅咒?让自己每时每刻都意识到耶稣基督的同在。让自己意识到耶稣基督。准备好收听祂的声音。让你的灵与祂的灵联合。寻找祂,你就会找到祂,祂就会向你显现,你就会真正认识祂。要做智慧人,不要因为无知而落入永恒的毁灭中。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