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两条船 Divided Heart - Georges Assaf (Eternal Call)


 

脚踏两条船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们要感谢主耶稣,祂没有放弃我们,当我们偏离祂时,当我们有二心时,祂会耐心地对待我们。因为亲爱的朋友们,作为基督徒,我们的职责就是见证耶稣,向这个世界展示耶稣。因为这个世界是黑暗的,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耶稣基督才是真正的救赎之光。

如果我们不仅关心人们,也关心耶稣和祂的国度,关心祂想要实现的目标,那就是为祂的国结果子,将人,祂的百姓收聚到祂那里,那么我们就会为祂忙碌。耶稣说:"不与我一同收聚的,就是分散的"。如果我们不与耶稣一起为祂的国度收聚,我们就毫无用处,我们会离祂而去。

我必须说,耶稣对我一直很耐心,但上个月却非常艰难。每当我以为我的病已经好了的时候,上帝就会让我进入另一种状态,祂一直在教导我全心全意地把注意力放在祂身上。我知道这就是祂想告诉我的。

我感谢所有关心我、给我发信息询问我情况的人。但亲爱的朋友们,我们需要为王忙碌,让我告诉你们一件事,我们最好有真正的信心,我们最好真正立足于基督。因为当我们遇到难以承受的病痛时,需要真正的信心才能站立得住,不会倒下。

亲爱的朋友们,我不得不说,即使过了这么长时间,我仍在挣扎,我一直在与上帝争论原因。但亲爱的朋友们,我相信祂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相信祂是良善的。我相信上帝的良善和耶稣的良善,因为上帝是一位父亲。我爱我的父亲,因为祂管教我,纠正我的行为。被上帝管教的人并不多。被上帝忽视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宁可受上帝之手的管教,也不要被祂忽视,随己意而行。

因此,亲爱的朋友们,我们需要在心中时刻祷告:"主啊,无论付出什么代价,都要把我拉上天堂,而不是让我走我自己的道路最终灭亡。我相信你会做正确的事"。相信我,亲爱的朋友,当你做出这样的祷告时,你的整个人生都会改变,因为上帝爱你,祂希望你进入祂的国度。为了让你进入祂的国度,祂必须破碎你的肉体,我们的肉体,这样我们才能顺从祂的旨意,做祂的工作,然后我们才能为祂的国度结出果实,我们才能成为忠心的仆人。

耶稣在最后说,当祂看到我们真的有忠心时,祂会对我们说:"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你准备好为基督作见证了吗,你准备好不再脚踏耶稣和世界两条船,而是真正成为基督的跟随者,为祂作见证,与祂一同忍受苦难,成为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了吗?愿上帝祝福你。

 

Origin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jRgcLa1tY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