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寻找并找到上帝?HOW to Seek God and FIND Him - Eternal Call

 Origin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yjdaJjoqA


怎样寻找并找到上帝?HOW to Seek God and FIND Him - Georges Assaf 

马太福音7:8 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找到;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早上好弟兄姐妹们。我想说感谢你们的收听。我本来没有打算制作这些视频,但是我很高兴有人想要听一听。如果主的旨意我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侍奉,我愿意更多投入时间在这里去做主想要我去做的事情。我想要谈一谈昨天我提到的一个主题。我制作了一个视频名叫《重生所需的要素》(The Missing Ingredient)我在那个视频里说的还不够清楚。仅仅五分钟的时间不足以说清这个主题。因为我发现,对于一个人来说,重生并遇到耶稣、遇到上帝并拥有圣灵,这个要素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人们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我该如何重生?  我们该怎么做?我怎样悔改?我应该做些什么?

我发现这可能是最难回答的问题。我的意思是,人们可以问我各种关于教义的问题,这些对我来说都比较容易回答。对我来说,更容易回答这一类问题,是因为我只需要按照圣经回答,经文都是非常简单直白的。是魔鬼让经文复杂化,有时候他们还会扭曲经文,好让这些经文切合那些先入为主的观念和教义。谈到圣经经文,对于那些单纯正在寻找真理的人,并且愿意受教而不是只是读自己愿意读的部分的人,是非常简单易懂的。但是谈到我们怎样才能重生的问题,这更加难以回答,因为这是一个人和上帝之间的事情。

上帝知道每个人的属灵状态,所以当有人问这个问题时,比如说,我正在这样做,我想要悔改,但是我却什么都没有听到。即使我禁食也是什么都没有听到。我没有收到任何回应。上帝不会理我了。这一类的事情是很难回答的。因为当你上网时,有人问了你这个问题,你并不认识这个人。既然你不认识他,就很难洞察出他的状态。我问了许多问题,上帝有时候会给我们洞察力。祂给了我关于每一个人的洞察力,借此我们可以洞察到人的属灵状态。

但是我今天想要谈到的是关于缺失的要素。过去我想要更亲近上帝时,这给了我极大的帮助。我全心相信,如果人想要遇见上帝,想要重生,这是人应该拥有的最重要的东西。正如我曾说过的,有很多人,我相信他们都是出于良好意图的弟兄姐妹,他们曾以某种方式去做这件事。 比如,昨天我收到一位弟兄的信息,他说:“我想要悔改,我停止犯罪,甚至禁食,我苦待自己,尽管我试遍了各种方法,但上帝却不理我,祂只是袖手旁观,没有回答我,我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然后他问我,他应该怎么做?他应该怎么处理这个情况?我想谈谈这个问题。这是我最常听到的问题。因此我想要谈谈究竟缺少了什么,我认为缺少的是什么。

有些人会回答说:“不要担心,如果你相信,这就意味着你已经重生了,不用忧虑这些事”。我不认可这种答案。我不相信我们会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已经重生了。比如有些人说:“我甚至不知道,我不知道我重生了没有,我重生了吗?还是还没有重生?我得救了吗?”我想说的是,尽管可能听起来很刺耳,但是,弟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否重生了,那很可能,你还没有重生。 因为我真的相信,当我们重生时,我们就会知道自己重生了。 重生意味着我们经历了圣灵。这意味着上帝的灵、创造整个宇宙的造物主的灵第一次来到我们的灵里,进入我们的灵里。 这在人的一生中是不可能被忽视的。 这是一个重大的经历。

当我个人重生时,我在上帝大能的手下完全崩塌了。 我被上帝的同在所震撼。我完全破碎了,为自己的罪而哭泣。 我认识到上帝是多么圣洁,这是一种巨大的情感交织。这个经历是人无法忽略的我所能说的也是我自己的经历。 我可以对人们说,你不能把你的救恩仅仅建立在你的想法或你的所信的之上。 你必须经历救恩。救恩是属灵的经历。 它必须是真实的。如果不是,那你就是在妄下结论。 我认为这是很危险的。在没有真正经历圣灵的情况下,把整个救恩建立在我们自己的想法之上,风险实在太大了。 这就是我想说的重点。

我全心全意地相信,要与上帝相遇,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不断寻求真理、不满足于这个世界、知道有问题的渴慕之心。 这个世界绝对出了问题,充满了罪恶,不会令人满意。 如果我们没有看到这一点,如果我们没有认清到这个现实:这个世界已经从上帝的同在中堕落了,这就是为什么上帝向这个世界隐藏了祂的脸,那么我们就永远不会带着渴慕的心去见上帝,去对祂说我不满意现在的情况。

 你在世界拥有多少并不重要。当我这样说的时候,这个世界上的一些人断定我是一个失败者,他们会顺利成章得出这个推论。因为我不关注这个世界上的东西,无论是成功、财富还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想要完成的任何事情。 但我可以坦率地说,我对这些东西已经不感兴趣了。也许我时不时会受到诱惑,想要拥有美好的事物,但当我亲近上帝的时候,我内心深知,这些东西都是虚空的。我们所执意追求拥有的这些,不过是欺骗性的东西,都是非常短暂的,它们永远不会真正给人带来平安。 真正的平安永远是来自上帝的,而不是你在这个世界上可以获取的任何东西。因此,我们必须带着寻求的心去见上帝,我们必须谦卑地去找祂。 

许多人对我说:我做过了这些,我试过悔改,我试过禁食,我做了所有这些事情,我披麻蒙灰,我呆在我的房间里,但我什么也没听见”。我想对这样的人说:这里的问题在于出于想当然。这样做的人认为上帝应该按照他们的意愿来回答他们。 你不能强迫上帝向你显现。你不能完成一系列步骤后等着上帝,以为上帝会被你的所作所为打动,从而对你说: 好,我会向你显现,因为你已经足够努力了。这与足够努力无关。这与你的表现和为了进到上帝面前所完成的一系列步骤无关。真正的方法是彻底破碎,就是彻底谦卑自己。你需要知道,我们根本不配上帝来与我们交谈。祂来与我们交谈并不是祂欠我们的。祂只是希望如此。对于在祂面前破碎的人,祂会这样做。

对于那些真正厌倦了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所能提供的一切的人来说,他们正在全心全意地追寻上帝,已经预备好抛下一切可能阻碍他们与上帝建立关系的东西。兄弟姐妹们,这才是我们最需要的。这就是我想对那些问我关于我们如何重生的人说的话现在我还想说一件事,我花了很多时间才认识上帝,亲密地认识耶稣。 即使在我重生之后也依然需要如此生活(花时间与耶稣独处)。因为魔鬼一直在竭力欺骗我们,竭力让我们相信一切只是出于我们自己的想象。

今天,我可能会进入圣灵同在中,当我亲近耶稣,当我在灵里祷告时,我知道我是在上帝的面前。一切不言而喻。但当你回到这个世界时,你就会被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分心。 即使你在祷告时与上帝亲近,当然也会分心,有时我们会忘记,在我们亲近上帝的那一刻,上帝与我们同在。 这就是魔鬼入侵的时刻,他会蒙骗我们的心说: “看,那都是你自己的想法。”说方言的人也会遇到这种情况。 当我说方言时,魔鬼也会企图干扰我说: “你在做什么?你听起来很傻。这都不是真的。这都是你的幻觉”。 所有这些都是来自魔鬼的攻击。我们需要靠耶稣之名的大能抵挡这些声音。 我们要将魔鬼赶出去,凭着信心继续前进,继续凭着信心相信。

要在你的生命中紧紧抓住耶稣无论你做什么,都要在你生命中紧紧抓住耶稣,始终与祂同行,祂会安排好你的一切。 这不是一个公式。这不是一系列步骤。这是一种心态(思维模式mindset)。我还想说的是,当你想要亲近上帝,当你在祷告中搏斗,当你尝试突破时,假设你没有直接听到任何声音,你要确信,上帝听了你的祷告,祂将会回应你。但上帝会有祂自己的时间安排,因为祂会在向我们显现之前,要预备好我们,带我们到祂所期待的位置中。所以,当你来到祂面前,想要寻求祂,却什么也没听到时,比如说,那天祷告没有成功,你什么也没得到,你没有感受到圣灵的同在,你没有得到耶稣的启示,你觉得祂离你很远。 好了,这就是一个回合。我以前经常看拳击比赛。让我们用这个说法,这是一个回合。但是这场战斗将会伴随我们终生。

我们需要坚持下去。我们需要把寻找上帝作为我们终生的目标,假设祂从未向我们显现过,要继续寻找上帝,要让这成为你的生活方式。如果说:好,我已经向上帝祷告了,但祂没有向我显现,那好,我继续回到我的生活中。这样做极其危险。如果我们这样做,那么上帝就知道我们没有认真对待。 我们的生活中还有比寻找上帝更重要的事情。我们需要向上帝表明,我们是在认真地寻找祂。 如果我们有这样的心态,也就意味着上帝正在我们身上做工。祂在吸引我们。 祂希望我们到达那个极度渴望(极度绝望)境地,最终与祂相遇 我们是在上帝的时间表中,祂不会按照我们的时间表行事。祂不欠我们任何东西。 祂只是爱我们,祂知道我们最需要什么。祂知道该在什么时候来到我们身边,向我们显现。

继续寻找,弟兄姐妹们。不要让任何人夺走你与上帝相遇的经历。 当上帝对我们来说变得真实时,再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事了。我向你保证这一点。要加油!我甚至想知道不寻求上帝的人是如何生活的,我不知道他们的安全感建立在什么基础上。说实话,看着他们,我不禁感到惋惜和悲伤。 自从我真正成为完全献身于基督的仆人以来,我失去了很多人,很多朋友,很多家人。 我曾经为此感到悲伤,因为我爱他们,他们是我生命的很重要的人。但后来,我找到了上帝,与祂的真正的相交,找到了为我而死的耶稣,与祂有了关系。祂对我来说是如此真实,以至于当我回首往事时,我绝不会后悔为祂抛下的一切。 花上时间,投入精力去寻找上帝,在祂面前谦卑自己,是非常值得的。 让自己被上帝破碎。谦卑自己,永不放弃 

正如耶稣所说,无论何人,只要不住地叩门,就必为他开门。 祂说,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祂岂不更要把圣灵赐给求祂的人吗?如果我们不断祈求上帝向我们显现,如果我们不断向祂祈求圣灵,祂就会赐下圣灵。 只是不要指望这一切按照你的时间表进行。要信靠上帝,继续推进。 有人问,我应该等多久?我们等多久都可以,直到上帝向我们显现, 直到耶稣在我们生命中成为真实的!

我祈祷这个信息能帮助任何一位正在寻找上帝的弟兄或姐妹。 要加油,弟兄!不要绝望!不要放弃!不要让魔鬼使你灰心! 不要对自己说上帝不爱你,祂没有拣选你诸如此类的话。祂首先拣选了我们,但我们也需要回应祂。 我们需要尽自己的本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祈求和叩门,直到祂回应我们。 永远不要放弃!如果你找到了耶稣,你将拥有你所需要的一切!你将获得永生!如果你住在祂里面,你就会继承永生!你将永远成为上帝家里的人!不要让任何事拦阻你! 甚至不要让你自己拦阻你遇见耶稣、得着救恩、拥有圣灵、直到人生终点!永远不要放弃 愿上帝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