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所需的要素 The MISSING INGREDIENT to Get BORN AGAIN - Eternal Call

Original 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Rii5MK108


重生所需的要素  The MISSING INGREDIENT to Get BORN AGAIN  

2020年9月25日 Georges Assaf YouTube 频道: Eternal Call

有很多弟兄姐妹给我发信息、评论和电子邮件,告诉我他们无法悔改的真实情况。 我经常收到这样的评论说:

 我无法停止犯罪。我已经走得太远了。 

尽管我努力了,但我总是回到我的罪中。我甚至无法让自己悔改。 

我没有一点痛悔之心,我感受不到责之切。

如果你真的想要归向耶稣,你就需要不顾一切地寻找祂。 你还需要找到缺失的要素。这个缺失的要素就是从罪中悔改的真正意愿,想要找到耶稣基督的真正的意愿。那些沉浸在犯罪的人还没有真正找到耶稣。他们并不真正了解上帝的圣洁。

这只有在我们重生后才明白。 我们会到经历上帝的圣洁。因为当上帝的灵第一次降临并住在我们里面时,当上帝将祂的灵浇灌在我们心里时,我们会认识到对上帝来说,我们的罪是多么肮脏和冒犯;当我们过去不顺服祂时,我们会明白那是多么的冒犯上帝,我们多么需要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的牺牲来拯救我们。 

所以,对那些问我我怎样才能重生?的弟兄姐妹来说,他们很想知道,到底是应该先悔改、停止犯罪,然后再去找耶稣,还是应该先相信,然后耶稣会来救赎他们脱离罪。在所有的关于人如何获得重生的困惑中,人们缺少的就是这个要素,而这个缺失的要素就是向上帝带着极大的渴望的呼求,想要找到真理的真实的意愿。

弟兄姐妹们,如果我们具备了这一点,我们就不需要再问我们究竟要按照怎样的公式来重生。上帝会处理好其它一切。上帝不是一个公式化的上帝。上帝是一位会向我们显明自己的上帝 ——只要我们认真地寻找祂,只要我们带着一颗带着极大的渴望的心向祂呼求。 如果我们真正寻求上帝,我们就会找到祂。

如果我们不顾一切地寻找真理,我们就会找到真理。 祂应许我们,祂会向我们显明祂自己,但我们需要心甘情愿地悔改,我们需要愿意来到耶稣面前,告诉祂我们想要顺服祂。 如果我们不是认真的想要顺服耶稣,如果我们不是认真的,那么我们就不会重生。这是我们应做的部分。

上帝吸引我们,使我们的灵清醒过来,但我们需要带着真正的意愿,带着真实的想要找到上帝的心,回应上帝的呼召。 耶稣离任何人都不远,祂在叩每个人的心门。 我们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顾一切地打开那扇门,就是追随祂,向祂呼求,祂就会向我们显现。 

上帝是活着的。耶稣基督复活了,祂今天依然像最初复活时那样活着。 祂从未改变。如果我们带着极大的渴望去找耶稣,如果我们向祂呼求,如果我们寻找祂,我们就会找到祂。 但是,我们需要具备这个缺失的要素,那就是真正的意愿,一颗真正带着极大的渴望和寻求真理的心。 愿上帝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