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的那一刻会发生什么 What Happens the Moment You Die - finalcall07

 Souce: https://youtu.be/-Y5r7uavjj0?si=fdbRFUvS5nRa-SKq


2012 4 3

当你死的那一刻,你就像走进了一种清晰的氛围中,你的感官非常敏锐,你的听觉很灵敏,你的视觉也会很灵敏,一切都非常灵敏的,你对自己正要去哪里心知肚明。1998 年,我经历过这一切。当时我心脏病发作,死了,我知道自己正在去地狱的路上。那是最可怕的经历。我是一名基督徒,我不是罪人,我是一名认真的基督徒,但我在服侍我自己,我没有侍奉耶稣。

我曾以为我已经得救了,我以为如果我死了,我就会得到永生,但我却发现自己正在去往地狱的路上。 耶稣给了我第二次机会,让我回来并警告人们,如果我们不为耶稣而活,我们就与他的国无份。仅仅相信耶稣和不犯罪是不够的,你需要爱耶稣并为他而活。我过去正是为自己而活。我早上醒来并不是先想到耶稣和他的国。我所想的一切都是为了我自己,耶稣只是我生活的陪衬。这对他来说远远不够。 要么耶稣就是我们的生命的全部,我们为取悦他而活,要么我们就没有生命。不要误会,不要以为你接受耶稣为你的主,你相信他,就认为这足够了。不要以为只要活得圣洁就够了。这远不够!归根结底是你与耶稣的关系。你真的爱他吗?你真的认识他吗?你认识他的声音吗?你关心他吗?你关心他的国吗?如果你不关心耶稣和他的国度,你就与天堂无缘,你肯定正走在去地狱的路上。

救恩就是认识耶稣,服从耶稣,爱耶稣,为耶稣而活。亲爱的朋友,我警告你,要真正地认识耶稣,否则你可能会像我一样遭遇非常非常糟糕的意外。在你还有机会的时候,处理好你与耶稣的关系。你真的需要爱他,你真的需要跟随他。 你真的需要非常好的认识他。了解圣经、加入教会并无益处,朋友,这远远不够。你死的那一刻,要么你认识耶稣,他认识你,他喜悦你,要么他会对你说:"走开,我从来都不认识你!" 不要等到为时已晚!

愿耶稣祝福你。

www.finalcall07.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