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耶稣的来的启示将会改变你的生命A Revelation of Jesus will CHANGE you - finalcall07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3caNGUCuA


从耶稣的来的启示将会改变你的生命A Revelation of Jesus will CHANGE you - finalcall07

2011年8月25日 Jan Boshoff

领受到耶稣基督的启示是一个改变生命的经历如果耶稣向你启示/显明了他自己,你的生命会变得完全不同你会俯伏在地,敬拜他当他向你显现/启示自己时,你会惧怕他你会敬畏他许多人从没有遇见过耶稣许多传道人也从没有遇见过耶稣他们不认识他。使徒约翰在拔摩岛上得到了耶稣的启示,这就是启示录这卷书的由来。当时约翰(遇见耶稣时)像死人一样倒在地上。所有遇见耶稣的人都会俯伏在地。他们生命被改变了,他们被更新了当扫罗(使徒保罗)在大马士革的路上遇见耶稣基督时他倒在地上说:主啊,你是谁?他感到惧怕和敬畏。当复活的耶稣向你显现时,你就会充满惧怕,亲爱的朋友在我的生命中,我们的主曾多次向我显现,这几次显现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开始敬畏上帝对我来说,耶稣变得真实起来从那以后,我的生命不再一样。如果耶稣还没有向你显现,你就不认识他,朋友。但如果他真的向你显现(向你启示了自己),你就会敬畏他。因为你会看到真实的本来的耶稣,就像他向你启示/显现的那样。他是令人敬畏的上帝,他是可怕的上帝。他是燃烧的火焰!如果你从未得到过耶稣的启示,那就请求他向你显明他自己。我读过使徒约翰在《约翰福音》十四章21节记载的耶稣说过的话,他说,“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有耶稣的话,你就会知道耶稣,你知道他的命令,知道他要我们遵守的命令,要遵守那些命令,寻求耶稣,他就会向你显现!你将不再一样!我们的上帝是烈火!他是可怕的上帝!要敬畏他!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