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世界末日到了!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 WarningThePeople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live/1LTZLNGBiL8?si=XACC569B-n6mrXbK 


世界末日到了!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2023年9月24日 Andrew Tiner

 世界末日的到来 会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这让大多数人都会措手不及。耶稣通过许多比喻解释了这一点: 如果房子的主人警醒看守 ,房子就不会被盗。他告诉我们要保持清醒并祷告, 但由于大多数人都睡着了, 当世界末日到来时, 当耶稣基督再来的时候, 没有人会做好准备, 就像挪亚的时代一样, 就像耶稣预言的那样,世界末日 会像那场洪水一样突如其来, 每个人都会被毁灭。不管你是否觉得世界末日 即将到来,它都会到来, 要么你已经做好准备, 要么你毫无准备。现在的新闻中 有很多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 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核弹的话题。我们都知道正在进行中的俄乌战争。 我们都听到了战争和战争的风声, 这正是《圣经》的预言 和耶稣说过的, 你会听到战争的风声, 各地都会出现问题。我们听到了中国和台湾可能会 发生战争、中国入侵台湾的风声, 还有所有这些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 即将发生的风声。

朋友们,我们正处在 世界灾难性大毁灭的边缘。 不管你准备好了没有, 耶稣,就要来了!不管你是觉得这个世界会继续下去, 还是觉得它明天就会结束, 但,是上帝的大能决定着 这个世界上将要发生的事情,不管你是这样想还是那样想, 它都会发生。事实是,世间万物都将走向终结, 世间万物都将消逝。 问题是,你做好准备了吗? 

我想揭露一下 撒旦一直在对你做的事情、 撒旦一直在这个世界上做的事情 和撒旦一直在教会里做的事。我要揭开这些秘密 或许你能睁开眼睛, 或者你愿意看清 并在为时已晚之前悔改。事实上,魔鬼的目的就是 让你犯罪而看不到明显的后果。撒旦的意愿绝对不是让你的良心 与你自己产生冲突, 撒旦的意愿也不是 让人直面肉体的刀剑交锋,撒旦的愿望是 让你平安顺利地下地狱。这就是为什么每次有各地暴乱 和搜索浪潮, 每个人都开始惊慌失措时, 这些浪潮又平息下来。撒旦不想暴露自己。 他已经暴露过很多次。 但是,当你认识到 世界正在发生巨大的动荡时, 可能会引起你的思考。如果你意识到 是撒旦在试图摧毁你的灵魂, 是撒旦在引诱你犯罪, 这可能会让你思考, 你可能会悔改。但撒旦最终想做的就是 让你顺滑地下地狱。 他希望你因为自己的罪 而被上帝定罪。而做到这一点的最好办法就是 让你相信,你的罪没有直接后果。如果你沉迷于色情, 不会有任何后果。 如果你对人心起色欲, 也不会有任何后果。如果你婚后通奸、婚前同居, 也不会有任何后果。如果我们的政府存在不公平的 平衡,人们偷窃、欺骗、强奸, 不会有任何后果。 儿童色情,没有后果。

撒旦想让你认为 犯罪没有直接后果, 而实际情况是, 犯罪会遭受永远的刑罚。如果你不悔改,就会下地狱。 这就是事实。但撒旦让你相信, 做任何事情都没有后果。你可以不尊重你的父母; 你可以嘲笑上帝; 你可以追随你心中的邪恶;你可以像这个世界一样行事; 你可以去教堂装伪君子, 而且不会有任何后果。只要你的良心没有谴责你, 你就坚信你仍然会去天堂, 因为很久以前, 你就做过了悔改的祷告,现在, 无论耶稣今天是否会为你回来, 无论你是否死于即将到来的战争, 你都会在去天堂的路上, 将会安全无忧地与耶稣在一起。撒旦是一个欺骗高手, 他是撒谎者, 而极有可能,他已经骗过了你, 你(真实的情况是) 会和魔鬼一起下地狱。

要想不被欺骗、不下地狱, 唯一的方法就是认识到罪 和后果是极其可怕的。我们必须不碰任何不洁之物。 我们必须从这个世界走出来。 我们必须从巴比伦大城走出来。我们必须从妓院走出来, 几乎每一所教会都属淫妇教会系统, 属于巴比伦教会系统。 美国也属于这个系统。所以,如果你今天认为, 因为你去教堂所以你很好, 因为你所信的是永远的安全 所以你很好, 因为你读过圣经所以你很好,那么撒旦已经把你带到了 他想要你去的地方。 他就想让你安安静静地读圣经, 却不真心悔改你的罪。他就想让你相信,无论世界 是在明天还是一千年后毁灭, 你都能安全无虞地去天堂。他想让你相信, 你是安全无忧的, 因为罪,也就是你所犯的罪, 不会有任何后果。

一旦你认识到耶稣基督 非常重视他的新娘是否纯洁, 对上帝的惧怕就会进入你的内心。尽管过去我是一名牧师, 每天都去教会, 尽管我没有犯下明显的罪, 但对上帝的惧怕还是进入了我的内心。当惧怕上帝的心进入我的内心时, 我意识到我所有的义 真的如同污秽的破布。我真的是个破败不堪的人, 我需要上帝的怜悯, 因此我立即悔改了。我向我所在的浸信会 公开谈论了这件事, 他们都活在罪中, 我在教会中也在罪中,为了洁净自己,我也需要离开他们, 因为教会中的女性们毫不端庄; 他们的教义是不纯洁的;他们读圣经, 但他们并不相信圣经; 他们对什么都不认真;他们认他们会去天堂, 因为他们是安全的,有保障的, 注定得永生。除非我们吃耶稣的肉, 喝耶稣的血, 否则我们并没有进入新约。我鼓励你们吃耶稣的肉 喝耶稣的血,有份于新约。 

不要像这个世界一样,不要像基督徒一样, 不要像那些假冒伪善的人一样, 看不到世界末日就在眼前,看不到自己即将面对死亡, 却还坚信自己无论生死都能上天堂 ——尽管他们还活在罪中。要认真对待(自己的生命)。 耶稣知道一切最终会如何进展。如果我们与上帝的关系是正确的, 世界末日对我们来说就毫无意义。因为如果你真的是上帝的儿女, 世界末日只是我们 与耶稣基督的(面对面的)关系 和喜乐的开始。但如果你属于世界, 你需要为自己会下地狱感到恐惧, 你需要惧怕上帝!因为如果你不惧怕他, 《启示录》中记载的所有审判 都会临到你的头上!上帝会为他的教会辩护。 他要伸张正义。 要么你会站在他一边, 要么你会站在淫妇(教会系统) 和所有下地狱的人一边。我们知道最后会发生什么: 真理获胜;人们会被砍头; 人们被烧死在火刑柱上; 人们被杀死。但那些忍耐到底的人 将永远与耶稣基督同在, 他们最终会获胜。如果你试图通过归向撒旦 来拯救自己的生命, 以为撒旦会保护你, 那么撒旦会知道你是骑墙派。你作为一个知道真理的基督徒 加入他的阵营他会因此而杀了你。 你将会落入的 就是世上最悲惨的遭遇。你会在这个世界受尽折磨, 然后在下一个世界, 也就是第二次死亡时, 上帝会让你在地狱遭受永远的折磨。无论你今生遭遇怎样的痛苦 和折磨,都无法与上帝 让你去的地狱里的所遭受的折磨 相提并论, 你应该担心的是这个。他会照你的邪恶待你, 魔鬼们尽情享有你。 你将在地狱里受尽折磨。

任何拒绝上帝、 过着假冒伪善的生活、 被丢进地狱的基督徒 都永无翻身之日!你可以日日夜夜向上帝呼求, 但你不会得到任何怜悯! 你的灵魂再也不会得到救赎!我这样说是为了警告你们,让你们惧怕上帝。除非你们及早悔改,否则,即使你们自称是基督徒,今天、明天或永生都不会有平安。所以我警告你们,要与耶稣和好!与他和好,否则你将永远失去机会!我要为你们读一下《启示录》,从《启示录》第20章开始。今天的教会常常选择忽略这一章和其中几节经文,因为他们不相信你的行为和你今天所做的事与你的永生有任何关系。《启示录》第 20 章,我从第 11 节开始读。

"11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和那坐在上面的;天和地都从他面前逃避"。

为什么逃避?因为天和地,以及每一个人都惧怕上帝,你也应该如此。

 "再也找不到它们的位置了。 12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都展开了,并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

 这是教会里没有宣讲的内容。上帝会根据你所行的审判你,也就是你的思想、你的行为、你用手所做的事、你走过的地方、你现在在生活中如何对待耶稣基督的话。

 所以,"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 13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 

这里重复出现了这一句。如果你不相信人们会根据他们的行为被审判,你就不会相信耶稣基督在《启示录》中的启示,你也不相信耶稣自己说过的话,即他会根据每个人的行为对他们进行审判。这才是真正的福音,才是耶稣基督真正的启示。

"14死亡和阴间也被扔进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15凡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人,就被扔进火湖里。"

第二次死是永恒的地狱和燃烧着硫磺的火湖。第一次死只是你在地球上的肉体面对的:出车祸;死于新冠;死于癌症;死于衰老,这只是暂时的死亡。可是地狱以及上帝对人实施的地狱的刑罚却是永恒的。不管你是无神论者,还是活在伪善中的基督徒,如果你现在不呼求耶稣基督,真正悔改并被洗净,你将永远灭亡在地狱里。重要的是第 15 节,凡名字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人,就被扔进火湖里。 怎样才能让你的名字写在生命册上,那就是呼求耶稣的名,说:"主耶稣,求你洁净我。将我写在你的生命册上。让你的天使将我的名字记录在你的书中。让我活出你眼中的圣洁、纯净。让我属于你的新约。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死在十字架上,相信你从死里复活,相信你的宝血能代赎我的罪。我相信主耶稣你是唯一能救我脱离罪、世间诱惑、魔鬼和地狱的永远刑罚的人。”如果你向耶稣呼求,唯有他配拯救你,他能用自己的宝血遮盖你,洗净你的不义,把你从坟墓中拉出来,把你的名字写在羔羊的生命册上。

如果你的名字没有在羔羊的生命册上,你的好行为不可能抵消你的恶行。有些人的名字不会出现在生命册中,但他们确实有好行为。但再多的好行为也无法掩盖恶行。许多人曾经是基督徒,他们有真正的义行,而不仅仅是世俗的善行。他们不只是施舍穷人。他们为耶稣做了真正的善事。也许他们做十一奉献。也许他们帮助支持传教士,也许他们自己也参加了传教行程。他们帮助有需要的人。他们做了在人和上帝眼中看来都非常好的事情。他们与主同行了一段时间,但后来他们又陷入了罪恶之中,他们这样过着余生,直到死在罪中。他们真正为上帝而活出的公义,不会抵消他们没有被代赎的罪。而这正是教会没有教导过的可怕之处。教会说:"如果你有好的行为,好行为就会抵消你的恶行,因为一旦得救,永远得救。一旦你得救了,即使你将来做错了事,你还是会去天堂"。因此,从根本上说,他们认为你在 10 年、20 年、50 年前做的一点点好事就能抵消你余生的罪。这不是耶稣的教导。这与《圣经》的其余部分的记载不一致,任何一卷福音书都没有这样说过。

如果你离开了自己最初的爱,如果你背离了真正的福音,那么你就背离了对耶稣的信仰,你就会失去了救恩,你就会下地狱!这就是为什么耶稣说,忍耐到底的人才会得救。那些没有完成比赛的人,他们输了。他们没有救恩!天堂里并没有为人预备的低层部分,他们最终会下地狱!朋友们,地狱没有高低之分,并不是如果你只是去了地狱的顶层,那里就没有火,地狱的任何地方都是折磨煎熬,那时候谁会在乎底层的火与顶层的火相比有多热?!我们不是在这里争论地狱有多热、天堂的金子有多美。(我们的焦点是)你的罪会把你带入地狱!无论你是像希特勒一样邪恶,还是你一生中只犯了一个罪,那一个罪还是会把你带入地狱,地狱依旧火热!所以,不要被人们关于地狱分层的学说所迷惑。你需要让你的名字记录在羔羊的生命册上!你需要呼求耶稣基督!你需要加入他的新约!你需要重生!

教会今天一直在说 "来吧,按照你原来的样子"。教会在说,"带着你原来的样子,来吧,朋友们,你只要保持真实的自己。继续活在你污秽的生活中也没关系,来吧! 抽着大麻也没关系,来吧! 酗酒也没关系,来吧! 婚内出轨也没关系,来吧! 婚前同居也没关系,来吧!撒谎也没关系,来吧! 偷窃也没关系,来吧!上帝会接纳原样的你!" 教会确实会接纳原样的你。 假冒伪善的人会接纳假冒伪善的人。 撒旦会接纳属他自己的人。但上帝的国度 决不会欢迎假冒伪善的人、 撒谎的人和盗贼。我们从耶稣的教导和《启示录》中 都能学到这一点。 我想读一下《启示录》 第 21 章第 7 节。

 "7得胜的要承受这些为业; 我要作他的上帝,他要作我的儿子。  8至于胆怯的、不信的、可憎的、 杀人的、淫乱的、行邪术的 (包括使用毒品、违禁毒品、 娱乐性毒品)、拜偶像的 和一切说谎话的人,他们将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有份; 这是第二次的死。”

这是非常严肃的事情。 我们必须想办法把罪 从我们的生活中除掉, 想办法与耶稣和好, 这样我们才能得救。如果我们没有活出公义, 我们就无法见到圣洁的上帝, 我们就无法逃离地狱,我们就无法 逃离巴比伦大城的覆灭。如果你读了巴比伦大城的下场, 无论从字面上还是从比喻上来看, 这都是世界的末日。没有人再工作,没有人再结婚, 没有人再敲打锤子, 没有人再用锯切割。所有的商人, 所有用船运送货物的人都停了下来, 没有汽车行驶在路上, 没有船只运输任何东西,没有邮递,所有这一切都被上帝彻底关闭, 不是像新冠时期那样, 而是被上帝彻底关闭。 到那时,就真的是世界末日了。你准备好了吗?

 你准备好面对自己的死亡了吗? 你准备好迎见耶稣基督了吗?当你站在上帝的审判宝座前时, 你能站立得住吗? 他会对你说 "我忠心的仆人 "吗?还是会说:"你这行犯罪、违法、 堕落、作恶的人, 我从来不认识你,离开我去吧!"?耶稣会对你说什么? 你准备好见耶稣基督了吗? 还是说, 你的一生都在与上帝玩游戏, 为自己的罪找借口,自欺欺人, 自以为安全无事, 总是安抚自己的良心,祷告但从未凭信心行事, 把耶稣的事推到一边, 从未在任何地方为上帝的真理、 耶稣的真理作见证或站立?你正在谈论耶稣吗?你爱他吗? 还是你总是 在谈论这个世界的事情? 谈论你的工作、你的爱好、 你的家庭、 你在这个世界上喜欢做的事情、 食物、衣服、一切会灭亡的东西?看看你的微博、微信朋友圈、 小红书、抖音、推特、脸书、 你的频道、你的 Instagram, 不管是你的哪种社交媒体, 你在晒什么?你是在晒上帝的国度 和永恒的事情? 还是在晒一堆自己半裸的照片? 晒你的猫狗,你最爱的音乐?这些东西再过几年就没人在意了, 上帝也不会称这样的行为为义。

评估一下你的生活。 评估一下你的家庭, 评估一下你的团契, 评估一下你的教会。你真的活在耶稣基督的真理中吗? 还是你正在建造的一切都会像垃圾、秸秆、稻草和将在炼炉的火中烧尽的东西一样分崩离析?唯一能通过考验的是纯金、宝石,是建造在真正的基石--耶稣基督的磐石上的东西。你正在耶稣基督的磐石上建造吗?还是在用世界上所有的邪恶、所有转瞬即逝的东西来建造你的工程,而这些在你生命的最后一刻毫无意义?

你在世上只有有限的年数,你将如何对待耶稣的话?你今天遵从他的话了吗?耶稣看到的是你的对他的忠诚,是他真正的仆人?还是会发现你像这个世界一样的虚伪、罪恶、黑暗、使用巫术、毒品、酒精、堕落?你正沉浸在世人那样以为变性人、同性恋、世界上所有宗教都通往天堂的生活中吗?你是否陷入了假教会的谎言里,他们说:你可以继续犯罪,上帝会赦免你,因为上帝是爱,他不会把任何人送入地狱?你是相信了撒旦的所有谎言,还是真正保持了你对耶稣的忠诚?你是那有忠心的吗,所领受的是与亚伯拉罕、以撒和雅各、以利亚和挪亚一样的圣灵吗?如果你生活在挪亚时代,你会是登上方舟的八个人之一,还是地球上成千上万最终死于洪水的人之一?对全世界的审判还会再来,但这次将会用火。你将会与耶稣同在吗?还是最终会落入火中?

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