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朋友 坏习惯 Bad friends Bad Habits - WarningThePeople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live/MJzh2kfa55A?si=S5HGK5JMKNNc_75l


坏朋友 坏习惯 2023年9月27日 Andrew Tiner Bad friends Bad Habits

各位,今天赞美耶稣。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简短的信息,如果我开车的时候因为信号断了不能继续直播,我稍后会再拍这个视频。但我想分享一些主放在我心上要我分享的事情,这是关于坏朋友和坏习惯,以及人生的进程和朋友是如何给你施加同辈压力或劝你做错事的。很多人因为爱他们的朋友,即使他们的朋友并不真的爱他们,他们最终还是会和他们的朋友一起下地狱。这真的很可悲。很多人,他们和某些人一起开派对,和朋友、家人一起过感恩节、圣诞节。因为他们爱他们的朋友,即使他们知道自己做错了,他们也永远不会与这些人分开,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他们觉得自己必须忠于他们,或献身于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但我们在耶稣里必须记住的是,我们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而不是为我们的朋友负责。我们的朋友不会站出来为我们说:"Andrew是个好人,他应该进天堂"。我们每个人都将会根据自己的行为受到审判,我们每个人都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我绝不想因为别人的罪而下地狱。

所以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个我前几天晚上做的一个梦,这个梦来自圣灵,是一个关于坏朋友和坏习惯的警告。梦中,我看到一个年轻的初中生或高中生,显然是一个年轻的学生,你知道,他正处于初中和高中阶段。他的朋友给向他推荐了毒品。他染上了这些毒品,起初这还不是他生活中的大问题。我看着这个男孩长大成人。在我的梦里,他的生活在我面前一一呈现。 我看到他从 13 岁到 20 岁,再到 30 岁,我看到他的朋友们如何与他互动,鼓励他做坏事。因为他认为这些人是他的朋友,所以他继续和他们一起吸毒。在我梦里,到了一个时间段,我看到他大约 25 岁或 30 岁时,他的一个朋友对他进行了性骚扰,给他毒品,给他的毒品比他想要的量还要多。总之,我梦中的这个人,我看着他从小到大的生活,他最后因为吸毒过量而死。本质上是他的朋友杀了他。 接下来我看到的就是这个人, 他死了, 他躺在棺材里,他的朋友们没有往他的坟上撒上鲜花,而是撒了烟头之类的东西。我想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也见过这样的事情,那些在坟墓边上开派对狂欢的人,不是撒鲜花,而是扔烟头,或者把啤酒瓶放在棺材顶上。我看到这些人不再是十几岁的孩子,而是六十岁的老人。这些人知道他们谋杀了自己的朋友。 但对其他人来说,他们假装自己真的很爱这个人: (即使他过世了)我们还在一起开派对狂欢,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他现在永恒的世界了,可能正在参加另外一场密友派对。

这个梦让人感到压抑,因为这个梦是按照罪的发展过程进行的,一开始看起来好像一切不是在通向地狱,但它会侵蚀你,让你深陷其中。而你以为最爱你最关心你的人,到头来却对你的灵魂毫不关心。我鼓励你,如果你是这样的人,如果你正在被同辈压力、朋友、毒品和酒精、派对,甚至做错事的家人带入歧途,请将自己与他们的行为分开。不要做他们所做的事。如果我们不悔改,罪会把我们每个人都带入地狱。如果有人在你的生活中鼓励你犯罪,如果有人向你施加压力让你做坏事,你可以知道他们不是你的朋友,即使他们说他们是你的朋友,即使他们和你一起经历了生活中的这些事情,他们也不是你的朋友。他们是撒旦的代理人,会把你带入地狱,即使他们是你的爸爸、妈妈、兄弟,还是你在学校或工作场所的好友。上帝会根据你的行为对你进行审判。你不会想要因别人的罪而下地狱,你也不会想要因别人的罪现在变成了你自己的罪而下地狱。

我想为那些想从毒品和酒精的束缚、魔鬼的压制以及属世界的邪恶中获得自由的人祷告。如果你想获得自由,你现在就可以和我一起祷告:"主耶稣,我为那些想从罪中获得自由的人祷告,求你用你的圣灵充满他们,求你打破他们酗酒、毒品、同辈压力的枷锁,不管是什么束缚着人们,我都求你打破这些枷锁,求你用你的圣灵充满他们,让他们走在新生命中,成为你新约的一部分,主啊。我奉你的名祷告,主耶稣。阿门"。 全心跟随耶稣。打破束缚的枷锁,耶稣会用他的圣灵充满你,你就会走上通往永生的正直的窄路上。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