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在无视耶稣! Everybody ignores Jesus - Prophecy 21, 2008 - finalcall07

  Source: https://youtu.be/GfSVOqmv3Qc


English Transcript: https://afollowerofhim.blogspot.com/2022/05/everybody-ignores-jesus-prophecy-21.html

人人都在无视耶稣! -2008年 预言  Everybody ignores Jesus - Prophecy 21, 2008 finalcall07 

我想与你分享主耶稣今早对我说的话,并且我看到了一个异象:人人都在无视耶稣!主耶稣对我说,他现在就像2000年前来到世界一样依然孤单一人,依然被社会上的人疏忽,被排挤,被无视,那时人只想要耶稣的医治,想要他所分发的饼,但他们并不想要耶稣。只要耶稣一说跟从我,他们就立刻转身走开。今天也是一模一样。人们只想要耶稣的救恩,但是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个人与耶稣说话。我在异象中看到我们的主,他坐着,目不转睛的看着我们,他的眼光暗淡,忧伤。他对我说他是孤独的,没人想跟他说话,基督徒也不愿意。他们根本没有时间花在耶稣身上,他们忙忙碌碌,忙的不可开交。他们不认识耶稣。他们不跟耶稣说话,也不听耶稣说。他们忙着各种各样的事情,而无视耶稣。耶稣想来,他却不能来,因为人不认识耶稣。人们说自己得救了。他们却与耶稣没有关系。他们能花数小时喝茶,他们约好一起去教会,约好参加圣经学习,他们读书,看视频,却没有一分钟与耶稣在一起。他们仅有的花在耶稣身上的几分钟——如果他们上床前还记得的话——将是最迅速的几分钟。

没有人想听听耶稣的声音。耶稣孑然一身。他被拒绝,忽略,被排挤在外。可是你知道吗?他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他就要来了,如果你与耶稣没有任何关系,你将会落入地狱,我的朋友。你知道为什么吗?如果你不爱耶稣,你就不能进入他的国。

耶稣一脸忧伤。人们不认识耶稣。教会也不认识耶稣。那些本应认识他的人却不认识他,正如两千年前一样。耶稣那时对法利赛人和文士们说:你们查考圣经,因你们以为其中有永生;而这经正是为我作见证的。 然而,我就在这里,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今天也是完全一样的情形。人们关心的是他们的书籍他们那些著名的传道人。上帝憎恶那些。为我们死的是耶稣基督,而不是任何人,为什么把荣耀归给人?是这个视频传道人、那个电视传道人、还是那个一两百年前去世的被分别为圣的人(为我们而死)?耶稣却被人们否认。每个人挂在嘴上的是慕迪(D.L. Moody),什么这个慕迪,那个人或那个电视布道家,却没有人谈论耶稣。我们并没有被分别为圣,我们是愚蠢的。我们在无视耶稣。他在启示录320节中说: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而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起吃饭。(我将会与他共度这美好时光。)耶稣会对你启示他自己。

可是你知道吗,我们很多人并不想要听耶稣说话,耶稣也会拒绝我们,我们只是自我欺骗。如果我们不愿意花时间与耶稣在一起,你并没有得救。我们只有亲近耶稣与耶稣在一起才会得救。他是在父面前为我们代求的,他是为我们辩护的律师,他领我们走向父神。如果你还没有为耶稣预备好自己,你和耶稣并没有关系,你不会见到天国,我的朋友,我也不会。我必须花时间祷告,我必须预备好聆听他要对我说的话,让我告诉你,他有许多要对我们说的。他说,那些只有被上帝的灵引导的人才是上帝的儿女。如果我们对耶稣不感兴趣,我们也不会想要听他说什么,因为我们是如此专注于自己的世界。让我告诉你真相,认识耶稣声音的基督连1%都没有。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们根本不想知道。他们毫无兴趣。他们把耶稣踢出他们的生活。每一个人都在忙着做他自己的事情,他们对耶稣毫无关心。真是令人难过!真是令人难过!

即使耶稣对一个人说话,他也会说:圣经没有写这些。我们以为我们是谁?归根结底,我们是愚昧人,这就是我们的样子,无可否定。我想给你们从路加福音1323节开始读,有一个人问他:主啊,得救的人很少吧?耶稣对众人说:你们要努力进窄门。我告诉你们,将来有许多人要进去,却不能。等到一家之主起来关了门,你们才站在外面敲门,说:主啊,给我们开门!他要回答你们说:我不认识你们,不知道你们是哪里来的。那时,你们要说:我们在你面前吃过喝过,你也在我们的街上教导过人。他要对你们说:我告诉你们,我不知道你们是哪里来的。你们这一切不义的人,给我走开!你知道吗?人类,我们是如此野蛮无知。我不断地听到人们说赶鬼,他们对鬼说话。人们愿意对鬼说话,却不愿意对耶稣基督说话。他们相信魔鬼,他们听魔鬼的声音。但是当耶稣基督对他们说话时,他们鲁莽地质疑那个声音。

你正在相信的是什么?是书还是耶稣?如果你不认识耶稣的声音,朋友,你就不会进入天国。他说我的羊认识我的声音,他们也跟着我。并没有折中的道路。我发自内心的诚恳对你说:你是迷失的。你正在走向地狱。耶稣不会让你进入天国。我每晚为我的基督徒弟兄姐妹哭泣。你知道为什么?因为他们的眼睛是闭着的,他们心刚硬,他们正在拒绝耶稣基督。他们只想要得着救恩。可是,你并没有得救。你所得到的是一份无效的保证书,是一份从不会兑现的保险单。如果你不认识耶稣基督,如果你与他没有真实互动的关系,你将会落入地狱,我的朋友。如果你现在不想对他说话,如果你现在不想听到他的声音,你将永远不会听到。你可以因此讨厌我,但是我正在告诉你的是事实。我希望你快快跑向耶稣。如果你恨我对你说的真相,那是你需要耶稣,你不需要我,你需要与耶稣基督建立关系。今天让我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你想听到主的声音吗?你想确保自己得救了吗?你想要确定这些吗?我告诉你该做什么。你需要对生活按下暂停键,把你的电视扔出去,砸烂你的电视。拿出你的(基督教)书籍,烧掉。你不需要听那些人告诉你关于你的救恩的事情。你把那些那些人写的死的书籍,你书架上的,你屋里的,所有角角落落的那些书,都扔掉,烧掉!然后你拿起圣经,跪下来,祷告说:主耶稣,请对我说话,主,请对我启示你自己!

你我所有需要的,就是让圣灵住在我们里面,而不是其他东西。装在我们脑子里的东西会让我们远离上帝。你知道吗?如果耶稣对你说话,你会问:这些记载在圣经的哪里?(如果我们反应如此)我们就是法利赛人,文士们,我们被骗了。让我们跪下来,我请求你,请对耶稣说话。让我们清醒过来,让我们等候他的声音。不然,难道你的上帝死了?99.999%的基督徒是死的,胎死腹中,并没有重生,是胎死腹中。为什么?因为他们不认识主人的声音,他们也毫无兴趣去认识。你可以因此讨厌我,但是我仍然要告诉你事实:醒来!去寻求耶稣。跪下来,让耶稣对你说话,这样你里面才会有生命,才会有活水在你里面涌流!这样你才会是世上迷失的人有负担,因为你自己不再是迷失的。

因为只要你不认识耶稣基督的声音,我的朋友,你就是迷失的!不要为你不冷不热的生活辩解。跪下来,去寻求耶稣!如果你不想要听我的话,关掉我的视频!但是你要跪下来,对耶稣说话!时间马上就要到了!耶稣正坐在那里等着你和我,我们却在摇摆不定,把一切当作儿戏。让我们悔改!在为时已晚之前寻求耶稣!时间马上就要用尽!我奉耶稣的名,请求你,与上帝和好!跪下来,让他从里到外洁净你!学习分辨他的声音,被他的圣灵引导,成为上帝的儿子!不要像那些只耍嘴皮的人一样自我欺骗,他们正走在去地狱的路上!醒来!悔改!耶稣要来了!如果你继续顽梗不肯听从他的声音,你将会被留下!愿上帝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