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见证:怎样认识耶稣?

 


我的见证:怎样认识耶稣?

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

约翰福音10:14

我写下这篇见证,是因为耶稣提醒我来写。在我清晨起床时,主已经把经文和信息放在我心里,因此我写下来。

这一篇信息是写给那些不知道怎样认识耶稣的人。对于不认识耶稣的人来说,认识耶稣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他们知道怎样认识肉体世界的活人,但是他们不知道怎样认识属灵世界活着的耶稣。

许多人以为认识耶稣是通过读圣经,通过去教会,通过多听牧师讲道,通过和其他弟兄姐妹交流,通过读属灵神人的书,通过听他人见证...你不可能通过横向的方式,在人那里认识耶稣,或者靠着你的肉体的眼睛和耳朵找到耶稣。那些渠道只能让你知道关于耶稣的事情,但你不会真正认识他,和他有一对一的关系。

这就像我在新闻里读到一个人的事情,通过他人的描述,侧面知道了这个人和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以及可能关于他的各种细节,但仅凭这些,我们两个绝不会真正认识彼此。只有在我真心要认识他,真心要了解他,想见到他,在我有了这份渴慕的时候,他愿意向我敞开他自己,愿意与我见面,愿意与我交谈,向我介绍他自己的时候,我才会认识他。认识,是一个双向的关系,需要面对面,你问他答,他问你答,需要一起生活的经历。真正认识耶稣是我们渴望认识他,通过跪下来向耶稣祈求他开门,祈求他让我们认识他,当他愿意向我们启示他自己的时候,我们才会真见到他,开始认识他。

而这个认识耶稣的方法,也正记载在了圣经里,路加福音11章8-13节:8我告诉你们,虽不因他是朋友起来给他,也会因他不顾面子地直求,起来照他所需要的给他。 9我又告诉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找到;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10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找到;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11你们中间作父亲的,谁有儿子求鱼,反拿蛇当鱼给他呢? 12求鸡蛋,反给他蝎子呢? 13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他岂不更要把圣灵赐给求他的人吗?”

以及马太福音11章25-27节:25那时,耶稣说:“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谢你!因为你把这些事向聪明智慧的人隐藏起来,而向婴孩启示出来。 26父啊,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27一切都是我父交给我的;除了父,没有人知道子;除了子和子所愿意启示的人,没有人知道父。

认识耶稣是在你膝盖上,在你勤恳的叩门中,在你苦苦的祈求中,当你带着这份极大的渴慕和真诚跪在耶稣面前,耶稣会向你启示他自己,他会为你开门,你就会真实的见到他!这之后你需要跟从他的引导和带领,你会越来越多认识他!你会有与他在一起越来越多的生活经历,你会有源源不断的见证,你会有说不完的从主来的启示。因为他是你的老师,他会教导你一切的真理。

今天就开始跪下来叩门,祈求耶稣给你开门!

朋友,你当知道,如果你在今生没有努力叩开耶稣的门,领受到他的圣灵,那么只有一扇门为你敞开,也会一直为你敞开——那就是地狱之门!一旦落入那里,你将万劫不复!为着你的灵魂,为着你永恒的命运,现在应该认真对待认识耶稣这件事!因为耶稣说过: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这就是永生。(约翰福音17:3)

我写下这个见证不是在告诉你一个理论,告诉你一个我从未实践过、道听途说的理论。我告诉你的是我亲身经历。当我跪下来为我的罪痛悔哭泣,恳求耶稣赦免我,让我认识他,让我成为他的羊,能听着他的声音前行,当我这样恳求他的带领,他成就了他的应许。他把我从罪中释放自由,给了我得胜的能力,他开始给我异梦,他开始在灵里对我说话,他回答我的问题,他向我启示他自己。我顺应他的带领去做他要我做的事情,比如饶恕他人,免去他人的债(欠我的钱和对我的伤害),做他呼召我做的事情:翻译视频和弟兄姐妹的信息,写出他给我的见证和信息...

因此我也鼓励你,跪下来,恳求耶稣给你开门,认真对待耶稣,他就会给你开门。

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找到;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