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救恩取决于...YOUR SALVATION DEPENDS ON - finalcall07(Jan Boshoff)

原视频 https://youtu.be/9LP4GSVjUEU 


2012年4月11日

你的救恩只取决于一件事,那就是你与耶稣的关系。唯一能够给你永生的是耶稣,没有其他人。耶稣为了救赎全人类付上了代价,他邀请每一个人进入他的国,成为他国的一员,得着永生。但是很少有人对耶稣本人感兴趣。耶稣说:你们如果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照着我的话去行。他的话记载在四福音书里,马太、马可、路加和约翰福音,那些话就是条件。如果你爱耶稣,你会遵守那些话,你就会得到永生。并且,如果你遵守那些话,他应许会向你启示自己。他会为你开门,你会更好的认识他。你就会建立起你与他的关系。如果你不想要耶稣,你不也不想要和他有个人的关系,你不想服从他,你就不会得到永生。(得永生的)条件就是:悔改并受洗,这只是一个开始,悔改并受洗,离弃罪,离弃服侍自我。在水中受洗是洗去你的罪,顺服耶稣基督,你就会得着永生。但是人们并不想要这样做。他们想要救恩,但他们不想要耶稣。耶稣应许赐圣灵给那些悔改并在水里受洗的人。他们不想要主的圣灵,他们想要按自己的方式行事,因为圣灵会在我们所行的路上引导我们的每一步,圣灵会指引我们进入公义,会告诉我们上帝的旨意,会向我们明确如何取悦耶稣,从而得着耶稣的认可,这就是条件,那就是耶稣必须认可你。你和耶稣的关系怎样?你已经领受了圣灵吗?你被圣灵引导着吗?你有没有听从圣灵、跟随圣灵?你已经悔改了吗?你真的爱耶稣吗?你和耶稣的关系如何?因为那天他会对许多人说:你们这些作恶的人走开,我从来都不认识你们!其中许多的人,信徒、传道人都会说:主啊,我们奉你的名赶鬼,我们奉你的名做了许多事情,我们建立了教会...耶稣会对他们说:走开!我从不认识你们!因为他们从未爱过耶稣,他们从未服从过耶稣,他们从未跟从圣灵的指引。他们忙于自己的生活。你和耶稣的关系如何?你祷告吗?你真的爱他吗?你从他领受了启示吗?耶稣对你来说是真实的吗?你与耶稣的关系怎样?因为这决定了你的救恩。愿耶稣祝福你。

www.finalcall07.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