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战争VS属灵战争Religious Warfare VS Spiritual Warfare - finalcall07

原视频 https://youtu.be/CTQ78O4K-5s 


2017年11月12日

宗教战争VS属灵战争Religious Warfare VS Spiritual Warfare - finalcall07

早上好,我现在所在的场景并不是我的日常,但是当你跟从耶稣基督,无论他带你去哪里,你都会跟从。诗篇作者说:“尽管我行过死荫的幽谷,你仍与我同在。”亲爱的朋友,我很高兴今早能重新回来分享主放在我里面的信息,我想要说一说耶稣今早让我说的话,是关于属灵战争与宗教战争的对比,这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

耶稣基督真正的追随者参与的是属灵的战争,正如使徒保罗所说的:“因为我们不是与血肉之体搏斗,而是与那些统治的、掌权的、管辖这黑暗世界的,以及天上邪恶的属灵势力搏斗。”以弗所书6:12

 真正的战争是一场属灵的战争,但是大部分信徒并不是忙于属灵的战争,他们忙于宗教战争。如果我们跟从耶稣基督,我们就会进入这场为神国而战的战争中,但是宗教人士却卷入了一场不同的斗争。宗教人士参与的是宗教战争,他们彼此争斗,他们对其他信徒开战,他们一直打来斗去。 他们为证明自己的救恩开战,他们辩论和争吵。他们并不是属灵的,他们是属肉体的,他们的战斗出于他们肉体的思想,他们并不是在被上帝的圣灵带领着。他们正在谈论的也都是属世的东西,地上的事,并不是属于圣灵的,因为他们自己也不属灵,他们是属肉体的人。宗教人士关心的只是他们自己的教会,建造他们自己的教会,护卫他们自己的教义,引用圣经证明他们自己的理论。他们一直在捍卫,他们捍卫的是自己,要证明自己正确。宗教人士建造自己的教会,彼此偷羊。他们走遍洋海陆地,勾引人入教,建造他们自己的宗教小王国,无论他们去哪里,他们都会引起宗教战争。他们从其他教会偷羊。而重中之重是,宗教人士是罪人,他们不是圣徒,他们不是耶稣基督的追随者。他们捍卫自己的信仰,这就是为什么你无法跟这些人谈论耶稣。如果你不属于某个教会某个教派,他们不知道该从哪个角度来对付你,他们不知道怎么处理你,他们就直接拒绝你。如果你是耶稣基督的门徒,他们会仇恨你。

耶稣基督的门徒处于另外一场不同的战争中。我们的斗争是对抗灵界邪恶的势力,属灵的掌权者,我们的斗争是对抗罪,对抗魔鬼的诡计。我们的斗争是对抗我们的肉体,我们必须藉着降服于圣灵来得胜。我们争战的武器不是属肉体的,我们并不是靠着自己的智慧用圣经中的经文与魔鬼战斗,不,我们能够对抗并胜过魔鬼是因为我们被上帝的灵带领。我们争战的武器来自里面,来自居住在我们里面的圣灵,因此我们能够得胜,因为我们并不是被自己的思想、热情、自己的信念驱动,我们是被上帝的灵引导带领,我们正在建造上帝的国。我们没有什么可以捍卫的。我们在这里为耶稣作见证。我们在这里撒种,我们在这里是使人成为耶稣的门徒,将人带向耶稣,这样,他们能够跟从他、认识他。

宗教人士无法理解这些,因为他们忙于宗教。他们忙于宗教战争。我们不应该卷入宗教战争。我们必须跟从耶稣基督,被上帝的灵带领,胜过罪,胜过肉体,胜过世界,因为我们追求的是遵行上帝的旨意,而不是遵行我们自己的心意。我们寻求取悦耶稣基督。我们能过得胜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我们降服于耶稣,遵行他的旨意。我们能结出果子的唯一方法是嫁接到葡萄树上,从圣灵得到感动和指引。因为我们的战争是在灵里,而非我们的肉体之上。我们不是跟从自己的心意去战斗,我们跟从主宰,无论我么身处何处,他带领我们走向胜利。尽管世人可能认为我们是一无是处的失败者,但如果我们跟从耶稣,我们不会走错路,因为他绝不会让我们的脚滑跌。他会保守我们,指引我们。他会将他的道路教导我们。我们要持定赛程,我们必须跟从耶稣基督,紧密地倚靠他,我们会得胜。在属灵战争中得胜的唯一方法,是藉着我们对耶稣基督的降服,我们与他亲密的关系,我们对他的顺服。因为没有耶稣,我们将一事无成。愿耶稣祝福你。

WITNESS FOR JESUS!

Visit him at: http://www.finalcall07.co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