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为你做的祷告The Prayer Of Jesus For You - Andrew Tiner(WarningThePeople)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tDB5GO6aA


耶稣为你做的祷告The Prayer Of Jesus For You - Andrew Tiner(WarningThePeople)

2023年5月18日

  弟兄姐妹们,我们可以得到安慰的是,耶稣将永远与我们同在,无论我们在经历磨难,经历迫害,经历疾病,无论我们的人生道路如何,耶稣都会与我们同在,我们只需要保持我们的耳朵和眼睛聚焦在他身上。我想我们很多人认为上帝把他的儿子交给我们就是为了让我们摆脱问题,有时耶稣确实在我们生病时治愈我们,让我们摆脱某些问题,但很多时候他允许我们经历这些考验和磨难来熬炼我们。而且他不会让我们轻易脱离这种境况。请记住,当耶稣向他的父祈求,希望不要上十字架,他恳求如果有任何其他的方式,请允许用其他的方式(然而,即使是独生子,上帝也没有让他摆脱这个痛苦的过程),耶稣是一个人(他能感受到痛苦和折磨),当然,他不想死,不想从他的父亲那里领受这种痛苦和隔绝,但他这样做是出于对他父亲的完全顺从和对我们的爱。今天我想读一读耶稣的祷告,当他为他自己、他的门徒和你我祷告时,这个祷告真正表明了耶稣的心,他是怎样想要顺从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和他是一体的,他希望我们也能与他一体。我要读的是约翰福音第17章:

 *耶稣为自己祷告* 1耶稣说完后,就抬头望着天说:“父啊!时候到了,愿你使你的儿子得荣耀,好让你的儿子也使你得荣耀。 2因为你把管理世人的权柄赐给了祂,使祂可以将永生赐予你交托给祂的人。 3这永生就是,认识你——独一的真神,并且认识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 4我已经完成你交给我的工作,使你在地上得了荣耀。 5父啊,现在让我和你同享创世以前我们所共有的荣耀吧!“

这只是进一步证明了耶稣是上帝,他在整个世界被创造之前就与他的父亲一起存在......所以那些说耶稣不值得被崇拜或者说耶稣只是马利亚所生、在此之前不存在的人,都是在欺骗我们......耶稣继续说;

*耶稣为他的门徒祷告* 6“你从世上赐给我的人,我已将你显明给他们。他们本来属于你,你将他们赐给了我,他们遵守你的道。 7如今他们知道,你赐给我的一切都是从你那里来的, 8因为我已经把你赐给我的道赐给他们,他们也接受了,并且确实知道我是从你那里来的,也相信是你差遣了我。9“我不为世人祈求,却为他们祈求,就是为你赐给我的那些人祈求,因为他们属于你。"

耶稣有一个非常具体的目标,他的目标不是挽救世界,即世俗的人,(耶稣来不是为了保存属世的道,政府等... )以及那些不关心他的国度的人,但他要来拯救那些知道自己有病,知道自己需要救主的人,那些愿意把他们的信心放在他身上,愿意悔改并成为他的国度的一员的人,而不是世俗的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耶稣在这里说他不为世人祷告,而是为那些他的父赐给他的人。 .

10一切属于我的都是你的,属于你的也是我的,我从他们身上得了荣耀。 11现在我要离开这个世界去你那里了,他们却仍然留在世上。圣父啊,求你为了自己的名,就是你赐给我的名而保守他们,使他们像我们一样合而为一。 12我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靠着你赐给我的名保守他们,看顾他们。除了那个注定灭亡的人(就是犹大)以外,他们一个也没有灭亡,这是为了应验圣经上的话。13“现在我要去你那里了,我趁着还在世上的时候这样说,是要叫他们心里充满我的喜乐。 14我已将你的道赐给他们,世人恨他们,因为他们像我一样不属于这个世界。 15我不求你带他们离开这个世界,但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

看,耶稣不是在祈求让我们能脱离世界上的迫害和问题,而是祈求我们能脱离致人死亡的撒旦的陷阱,祈求我们能成为这个世界上的人、全人类、所有民族的光。 耶稣是唯一的真光,但他也使我们成为光,这就是为什么耶稣说;"你们是世上的光,你们的光也应当照在人面前”.....所以这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要做的事情......

“16因为他们像我一样不属于这个世界。 17求你用真理,就是你的道,使他们圣洁。 18你怎样差我到世上来,我也照样差他们到世人中间。 19为了他们,我献上自己,使他们借着真理可以圣洁。”  *耶稣为所有的信徒祷告*  20“我不但为这些人(他的十二个门徒)祈求,也为那些因他们的话而信我的人祈求,"

 换句话说,他在为你祈求,为我祈求,为所有那些不是犹太人的外邦人祈求,祈求他们将会皈信,相信耶稣是上帝,他是主,他会洗净我们的罪。

"21使他们都合而为一,正如父你在我里面,我在你里面一样,并且使他们也在我们里面,好让世人相信是你差我来的。 22我又将你赐给我的荣耀赐给他们,使他们像我们一样合而为一。 23我在他们里面,你在我里面,好使他们也完完全全地合而为一。这样,世人便知道我是你差来的,而且知道你爱他们,就像爱我一样。24“父啊!我在哪里,愿你赐给我的人也在哪里,好让他们看见你赐给我的荣耀,因为在创世以前你已经爱我了。 25公义的父啊!世界还未认识你以前,我已经认识你了,这些人也知道是你差我来的。 26我使他们认识了你的名,我还要使他们更认识你,好让你对我的爱存在他们里面,我也在他们里面。”

这些是耶稣的话,是他向天父的祷告,这个祷告是为你而做的,希望你能接受耶稣基督为你个人的救主,使你能进入真理,爱他,全心全意爱耶稣,使你也能与他的父合而为一。 你的心中有对耶稣的爱吗? 如果你爱耶稣,你必须从罪中走出来,从世俗中走出来,从这个世界的诱惑中走出来,抛弃一切, 计算跟随耶稣的代价,不要以他和他的道和他的福音为耻。 离弃邪恶,离弃这个世界,这样做你就会与你在天上的父合而为一,就像耶稣与他的父亲合而为一一样。 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