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父吸引 Drawn By The FATHER - WarningThePeople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1AFtOgi9g


被父吸引 Drawn By The FATHER - WarningThePeople

2023年5月16日

今天我们一起赞美耶稣。能够认识我们在天上的父亲是很大的祝福。关于耶稣,圣经上是这样记载的: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赛亚书 9:6 和合本)这就是我们的父神,我的意思是说,这就是我们所跟随的上帝父亲,圣子和圣灵。当我们相信他时,他会引导我们。他会培养我们的信心,他会帮助我们成长。但当我们选择为自己而活,信靠自己的血肉之躯时,我们就不会成长。有许多的基督徒并没有被父吸引。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许多基督徒选择不跟随耶稣。他们抛弃了自己的信仰,拒绝了主的呼召。正因为如此,他们最终偏行己路,背离了信仰。但耶稣绝不会强迫他们跟随他的呼召与他同行。他们最终偏行己路而走向灭亡。要记住耶稣说过,“你们若不悔改,也会同样灭亡。”其实许多的人到最终会走向灭亡,因为他们在灵性上死了。

我想给你读一读约翰福音六章里记录的一些经文。我想就这几节经文分享一下我的见证。我从约翰福音641节开始读。犹太人因为耶稣说“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就私下议论他, 说:“这不是约瑟的儿子耶稣吗?他的父母我们岂不认得吗?他如今怎么说‘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的’呢?” 耶稣回答说:“你们不要大家议论。 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到我这里来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复活。 在先知书上写着说:‘他们都要蒙神的教训。’凡听见父之教训又学习的,就到我这里来。 这不是说有人看见过父,惟独从神来的,他看见过父。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信的人有永生。 我就是生命的粮。 你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还是死了。 这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叫人吃了就不死。 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我所要赐的粮就是我的肉,为世人之生命所赐的。”(约翰福音 6:41-51 和合本)

在这里,耶稣说了这句话,“若不是差我来的父吸引人,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我知道许多教会背离这节经文,编造了完全错误的教义,他们提出了预定论等等类似的东西。但事实是,你只有听到了主的呼召,并且选择与他同行,你才会在信心中成长。你是否出生在基督徒家庭并不重要,你是否读过很多圣经,或者你曾经有信仰都不重要。如果主没有呼召,如果你不听从他的呼召与他同行,那么你的信心不会成长反而会削弱。许多基督徒虽然信仰多年并没有成长,也许他们已经信了102030年。关于这方面,我想与你分享一下我的一个见证。我为我的过敏道歉,空气中有许多的花粉,让我眼睛发痒流鼻涕。但不管怎么说都要赞美主,因为今年他给了我们水。

在我年轻一点的时候,刚从死气沉沉的宗教中走出来,从教会中走出来。我那时候深信,我有很多来自耶稣的异象,我还做了关于他的梦,我听到了圣灵的声音,所以我相信人们会愿意听这些见证,并且他们也会被打动,尤其是对我周围那些与我亲近、像朋友一样信任我的人来说。15年前,当主开始在我里面大能的工作,那是主正在呼召我离开教会,我深信当我离开死气沉沉的宗教,当我走出教会,至少我最好的朋友,也许我的室友,我婚礼上的伴郎和我的亲弟兄们,这些信任我,并且从小就认识我的人,他们至少会听一听我的见证,也许这样的见证足以让他们悔改。当然那时我们都看过一个见证,在那个见证里有一个部落领袖或者什么人,从主耶稣得到了一个异象,然后他见证了永活的上帝改变了他,他所有的朋友,他的部落的所有成员都来到主面前。这个见证让我印象深刻。我真的相信,至少这些跟我很亲近的人都会悔改,来到主面前。可是当耶稣开始给了我很多的梦和异象,我开始告诉其他人关于这一切的时候,最终发生了什么呢?他们都离开了我。我的祖父,用他的话来说,他说:“你太尖刻了。”他并不相信福音。而我在教会里那些亲密的朋友,也没有与我站在一起,与耶稣站在一起,他们以福音为耻。他们不想经历我所经历的火。所有的朋友们都退后躲开。而我的祖母是这样说我的:“你竟然认为你还活在圣经记载的时代,以为上帝会像对亚伯拉罕和圣经中其他的人说话一样对你说话。但我们这个时代并不是圣经所记载的那个时代了。”这就是她给我的信息。而我家族的其他人基本上都认为我是非常愤怒所以才离开了教会,他们说:“他看起来就像一个愤青。”同样我也接到了来自朋友的各种论断的电话。

不过长话短说,他们没有一个人因为我的见证而改变,没有一个人被吸引,归向上帝,朋友们。到了这个地步,我就不再骄傲地认为,因为我精彩的见证,人会悔改。如果主正在吸引你,你会悔改并跟随他,因为你听到了他的呼召。你正在用心聆听。如果主没有吸引你,即使有再多人用劝说的言语和他们精彩的见证,和他们的预言或他们从主来的异象,都不会打动你悔改。这是绝不可能的。换句话说,到目前为止,我在之前的生活中、我之前在死的宗教中所认识的上千的人,没有一个因为我的见证悔改。这是非常可悲的。他们没有一个人被上帝吸引。他们纷纷退后避开。这变成了一个没有人愿意谈起的事情,因为我成了教会中一个痛苦的话题。除非你被上帝吸引,你不会悔改,你不会改变,你不会重生成为一个新人。所以当我们知道了这一点,我们就会为我们失丧的家人祷告,但我们不应该骄傲地认为我们有这么精彩的经历,因为我是一个如此坚强的基督徒,我可以扭转人们的心归信主。实际上我们无论付出多少的努力,都无法吸引人归向主,因为吸引人归向主,这件事必须由耶稣基督亲自完成。

那么我为什么要这样说呢?我这样说是为了让你灰心吗?当然不是。而是要把重点放在祷告上,而不是在倚靠肉体上,也不是借着我们的人格或精彩的见证或借着我们的智慧来引起一个家庭成员或使一个家庭成员改变或悔改。我们根本做不到这一点,朋友们。但如果圣灵引导我们为他们祷告,但我们可以为那些人祷告。然后我们遵循圣灵的指示,当他呼召我们为某一个人祷告,与他所吸引的某一个人交谈,然后我们就把重点放在鼓励那个家庭成员悔改上。但我认为很多基督徒,新生的基督徒们都相信因为他们听到了上帝的声音,他们见证出来,能让他们所有的家庭成员都悔改。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除非天父在吸引你,否则你不会改变。有多少人并不重要。现在,天父利用人们来吸引我们。他借着人工作。因此,为你的家人祈祷,按照圣灵的指引对他们说出真理。但不要以为靠着肉体能力,你就能使任何人改变。我们能够拥有如此史诗般的、美妙的、令人敬畏的从耶稣来的见证,这很神奇。但那样的见证是让我们的眼睛看的,是让我们的耳朵来听的,是为了让我们改变的,而仅仅因为我们自己被改变了,并不意味着对其他人来说这些见证是真实的。

而事实上,我认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我们作为基督徒,看起来更像是疯疯癫癫的人。他们认为那些见证都是我们自行想象的。当我离开了教会,归向耶稣时,人们告诉我,我应该去看医生,我应该去找人为我赶鬼,因为人们认为我是被鬼附身了,因为我的生命为主改变如此之大,因此他们认为应该去把我里面的鬼赶出去。或者很可能是我精神出了问题或者撞到了头,因此现在的我很不正常,我需要去看医生,确保我精神健康。对于真正的来到耶稣面前主里的弟兄姐妹来说,这些都是家常便饭。他们的生命变化之巨以至于世人或基督教会对此的解释是,“他们需要医生来帮助恢复正常,他们不应该这么多的谈论耶稣,我们应该把鬼从他们里面赶出去”。要知道他们也对耶稣说过同样的话。他们想要耶稣变得正常一点,因为(他们认为)耶稣正在“靠鬼王别西卜赶鬼”,耶稣是被鬼附身的,他失去了理智,他是罪人。如果他们能够那样说耶稣,他们也会这样说我们这些追随耶稣脚步的人,因为仆人不会高过主人。

能面对撒旦的抵挡,真是莫大的祝福。因为耶稣正在抵挡撒旦。假教会不会感受到抵挡,假基督徒也感受不到来自撒旦的抵挡,因为他们正在在撒旦要他们站的位置。他们是不冷不热的,他们热爱着自己不冷不热的生活模式。他们在死的宗教里如鱼得水。又因为他们的耳朵发痒,他们也愿意听传道人所讲的。他们还很喜欢参加查经班,研究经文,因为这样他们就能够掌握经文操纵经文。他们热爱着整个教会的文化,因为那一切让他们感到安全舒适。但他们并没有跟随上帝的心意,如果今天你感受到了上帝的吸引,如果你正在被吸引要悔改活出圣洁,与死的宗教分开,那我鼓励你去祷告去全心寻求主。要做世界的光,耶稣说过“你们是世上的光。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马太福音 5:14,16 和合本)要成为你家庭的光,也要做你朋友之中的光。我们不应该只是闭嘴,保持安静,不与人交谈。但我们也应该要明白,并不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努力或靠我们肉体的能力,人们能够悔改进入真理中。

基督教教会多年来争论不休。他们尝试用说服性的语言,并在教会里面举办各种活动来让人成为基督徒,但是他们不明白的是除非上帝呼召那些人,否则他们是不会悔改的。而大多数不悔改的人却正是在教会里的人,他们是基督徒,他们是那些相信圣经的人。但同时他们也正是那些不听从主耶稣基督呼召的人。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说“哦,我们相信预定论,我们是加尔文主义者。”极具讽刺的是,而他们自己却是没有听到呼召的人。他们虽然四处宣扬说,“你要么是被上帝拣选的,要么不是”。当然他们相信他们就是已经听到了呼召,他们就是预定去往天堂的人,而其他的人注定要下地狱。但讽刺地是,事实上是他们自己没有听到呼召,他们没有被上帝吸引。

上帝正在拣选谁,上帝给了谁可以听到的耳朵可以看到的眼睛,这是一个奥秘。很多时候,可能是一个出乎意料的人。上帝正在呼召各行各业的人,悔改并跟从他。而且那些人往往不是你所想的到的,并不是看起来道德高尚的好基督徒。上帝正在呼召各行各业的人,而且人们也正在悔改。看到基督的身体因为人数的增加而不断壮大,这是一种祝福。因此我想为那些此时此刻正感受到圣灵吸引的人祷告,为那些想要走出这个世界,想要脱离罪和上瘾以及各种属世诱惑的人祷告,当然也为那些想要脱离死宗教的人祷告。“主耶稣,我为那些有耳想要听的人,为那些你正在呼召的人祷告,我祈求他们能够将信心放在你身上,让他们不要被任何事拦阻;让他们不要被自己的家人拦住,让他们不要被那些基督徒劝说走向错误的道路;让他们也不要被家人、爸爸妈妈弟兄姐妹,祖父祖母说服走向错误的道路;愿他们将信心单放在你身上,主耶稣,愿你成为他们独一无二的老师。愿他们在信心中跟随你成长,因为你的圣灵住在他们里面。我为你真正的教会祈求,愿他们都能重生。愿他们重生并进入真正的进入新生命,与你相交,这样他们能够吃你的肉,喝你的血,将生命的道存在心里。主耶稣,我为基督真正的身体、为那些正在被你吸引的人祷告。主耶稣奉你的名祷告,阿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