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假宗教,归向耶稣 -Out Of False Religion And Into JESUS Andrew Tiner(WarningThePeople)



离开假宗教,归向耶稣 -Out Of False Religion And Into JESUS Andrew Tiner(WarningThePeople) 2023年5月14日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live/9TSnyG5A0OQ?feature=share

今天赞美耶稣弟兄姐妹们。我们要成为真正的教会,真正的教会是圣灵的居所, 无论上帝的羔羊耶稣引导去哪里,真正的教会都会跟随。这不是一条容易的道路。有一天晚上我的家人和我一起领了圣餐,主提醒了我,跟从我们天父的道路是多么的艰难。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付了代价,这是一个极重无比的代价。在那个时刻他的门徒都分散了,正如先知的预言,击打牧人,羊就分散了。众所周知,犹大背叛了耶稣,而彼得否认了他,所有的门徒都离开了,但是后来门徒们领受了圣灵的洗礼,有了得胜的能力。但这不是一条容易的路,大部分的门徒们都以与耶稣相似的方式失去了肉身生命。耶稣承受了极大的痛苦。想象一下,在耶稣走上十字架之前的那个夜晚,他在监禁中度过。我不知道他是怎样承受那许多的折磨,被鞭打,连一秒钟的睡眠都不曾拥有。想象一下,第二天你就要被钉十字架了,那一整晚你肩负着这样一个预期。

耶稣为我们承受了极大的痛苦,他为自己的教会饱受磨难,但荒谬的是,对许多的基督徒们来说,他们认为耶稣已经完成了所有的事情,所以我们现在能够坐下来享受自己的人生了。这是对信仰的极大的讽刺。这是在妄称耶稣的名。这是在抹黑基督信仰。如果耶稣为我们遭受了苦难,他顺服了他的父,所有早期的门徒们所有早期的基督徒们也同样经受了仇恨、逼迫、试炼和患难,那我们也会走同样的道路。

不要相信美国教会的谎言,说耶稣已经为你做了所有的一切,你只要加入一间教会就成为了一个基督徒,你只要做一个认罪的祷告,周日参加教会就能去天堂。这些教会教导的是超级恩典。虽然他们说自己相信圣经,但他们并不遵循圣经的教导。而且他们也不认识他们宣称自己所相信的耶稣。作为基督的身体,我们需要完全献身于耶稣,谦卑在他面前,准备好每天否认自己,背起我们的十字架,每一天的每一秒都顺服于他,而不是以他为耻。遍布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教会,并不是真正的教会,他们是冒牌货。他们那里充满了邪灵,圣经里称之为鸟类,污秽的鸟类,令人憎恶的鸟,他们是邪灵。这些邪灵就住在教会里,他们在教会中掌权,他们占据了人的心灵,他们也霸占了讲台。你不会想要让你的家人孩子在这样类型的教会中成长,他们是撒旦的帝国。

我想给你读一下哥林多后书的一些经文。许多年以来这些经文激励着我要和虚假的宗教分开,与教会分开,离开那里,与一切不敬虔的东西分开,圣灵用这些经文让我和我的家人离开那些不敬虔的基督徒,这样我们就能真正成为基督的身体,就是那爱主的人。这些经文是在哥林多后书第六章:哥林多人啊!我们对你们推心置腹,开诚布公, 毫无保留,只是你们自己心胸太窄。 现在请你们也向我们敞开心怀。我这样说,是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儿女。不要和非信徒同负一轭,因为公义和不法怎能合作呢?光明和黑暗怎能共存呢? 基督与魔鬼怎能相容呢?信徒与非信徒有什么相干呢? 上帝的殿与偶像怎能相提并论呢?因为我们就是永活上帝的殿,正如上帝说:“我要住在他们中间,在他们当中往来;我要做他们的上帝,他们要做我的子民。”又说:“所以,你们要从他们中间出来,离开他们,不要沾染污秽之物,我就接纳你们。我要做你们的父亲,你们要做我的儿女。这是全能的主说的。”(哥林多后书 6:11-18 当代译本)

这些经文是诚实可信的,警告我们不要与假信徒有关联,比如美国的教会。教会宣扬说,“你不能离开我们,我们所有的人都是罪人,你必须与我们在一起,因为你必须属于这个信徒等级制度,你必须俯伏在牧师的权下,你必须交十一奉献。”他们用这些谎言确立他们在羊群中的统治地位。但是圣经的经文告诉我们,不要沾染污秽之物。那些假的基督徒都是污秽的,他们拒绝悔改,他们公开以口承认他们是罪人,他们不想改变。他们热爱死的宗教。他们热爱自己邪恶的教会。当你觉得有必要向他们缴纳十一奉献时,他们会非常喜欢这一点,因为这样就能让他们那些邪恶的教会运转起来。耶稣正在呼召他真正的教会离开他们,不要为自己不参加全美的教会而感到自责。在美国他们管这样的教会叫501c3教会,意思就是他们有免税的地位。这些教会觉得有必要保持自己这种免税的地位,这样他们在人前是合法的,这些教会惧怕的是人,他们惧怕人怎么想,他们并不关心上帝怎么想。他们也不在意耶稣在十字架上所做的,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在意耶稣活着,今天仍然在说话,他们在意的是自己的牧师能够站在讲台上宣讲,他们关心的是,是否有足够的钱交到他们的十一奉献箱中。他们并不关心上帝,他们也不关心你,他们也不关心天国,他们关心的是死宗教的国,教会帝国。这是极其邪恶的。

耶稣一直在告诉我一些我想与主的这一小群羊、属于耶稣的教会分享的事情。其中有一件就是有一天晚上耶稣与我分享的,你们之中的许多人已经知道了这一点。这个信息就是:耶稣活着,他比圣经经文更重要。不过对那些追随死宗教的人来说,这是亵渎了上帝,他们说“圣经经文具有最高权威”。我甚至听过人们引用经文说,“上帝已经高举这些话远高过他自己的名。”他们把耶稣当做比他们的圣经经文更低等的神。他们不仅高举了圣经,他们还神化了圣经。他们认为圣经就是耶稣。我听过一些人直截了当的说,“圣经和耶稣没有什么不同。”这是邪恶的。他们管圣经叫做小写字母w开头的上帝的道(word of God)。他们甚至说圣经就是上帝,耶稣也是上帝,所以他们有的不是三位一体的上帝,他们拥有的是一位四位一体的上帝,他们认为上帝是圣灵、耶稣、圣父和圣经四位。他们是邪恶的,他们侍奉假神,偶像。天主教会崇拜偶像雕塑,他们有许多仪式化的祷告,但是新教教会,浸信会,也同样邪恶,因为他们并不是在侍奉上帝,而是在侍奉偶像,也就是他们的圣经,他们的经文。

但耶稣远比经文重要,事实上他是安息日的主。经文是记载了关于他的事,他是王,他是主,他活着。圣经为他做见证,他是主。许多人虽然将经文当作神,但他们却憎恨耶稣的话。你怎么能高举圣经经文,却抛弃了活着的上帝呢?如果你这么做,那是因为你是一个假冒为善的人。你需要悔改,为拜偶像的罪悔改,在耶稣面前谦卑下来,去认识活着的上帝的道。正如我们从圣经中知道的,耶稣基督就是活着的上帝的道。我们可以在约翰福音一章中读到这一点。法利赛人认为耶稣受制于圣经。如果你通读福音书、马太福音、马可福音、路加福音和约翰福音时,你会不断地看到法利赛人要从他们的经文中寻找一个陷害耶稣的方法,要从耶稣的话中找到把柄,用经文来要定耶稣的罪,将他杀死。法利赛人认为耶稣要受制于他们的圣经,换句话说,他们认为他们可以用某些经文来指挥耶稣,并且用某些经文来定他的罪,证明他是假的。而今天的基督徒们也正在做同样的事情。他们认为自己能强迫上帝来祝福他们。他们认为自己能够用圣经的经文来操纵上帝,让自己有求必应,有种必有收。他们就像施展巫术一样,使用圣经的经文,只不过这些不起作用,他们仍然会像普通人一样死去,但他们却认为自己有了经文就已经成了神。这都是邪恶。这是死宗教。

有许多基督徒虽然已经离开了教会,他们创建了家庭查经班或这些类似的东西,他们并没有离开死的宗教,他们仍然在崇拜圣经经文,而不是为耶稣基督而活,靠真正的生命之粮而活。法利赛人历来如此,法利赛人高举经文,他们认为耶稣应该局限于经文,而不是尊耶稣为主、为王、为上帝。

所以作为真正的教会,我们要确保耶稣是我们心里的王和主,我们不能将圣经经文当做上帝来崇拜和跪拜,也不能认为我们可以借着自己对经文的理解来操控上帝。这让我想起我曾经有过几个疑问,其中一个问题是,如果我们不应该听从圣经经文的,那我们应该听从先知的声音吗?其实这个问题在几个方面都有错误。首先,如果我们已经领受了圣灵,我们就会听从圣经经文,我们会去读福音书。我并没有劝阻任何人不要读福音书,要去读马太福音,马可福音,路加福音和约翰福音,从中了解耶稣曾经教导过的内容。但是要确保耶稣是你生命的王和主宰,并且要到他面前来。不要去假的教会找答案,因为他们会按照他们认为正确的方式来给你解释耶稣的话,而不是请圣灵来教导你。所以首先要阅读经文,因为圣灵会以正确的方式来引导你,不要听从人的话。其次,你应该听从先知的话以得到所谓上帝的道吗?朋友们,这同样是很危险的。因为现在网上到处都是先知,很多人认为他们从这些先知那里得到灵粮。并且他们说圣经经文里面也提到了,有先知、有方言的恩赐等,所有这些事现在仍存在,这是真的。但问题是他们开始听先知的话,而不是去听圣灵的,因此他们重新陷入了听从人的问题中。许多的先知说出一些耸人听闻的事情,所以听他们说话很有趣,因此我们很容易沉浸于这些我们认为末世的预言的东西。结局是这些最终成为让我们偏离正路的陷阱。

耶稣想要让我们作为他真正的教会,听从他的声音。他并不希望我们奔向先知,就是为了娱乐我们的眼耳,很想知道末世和主再来是什么时候,以及关注所有先知喜欢谈论的事情。耶稣想要我们活出圣洁和公义,将我们的生活作为活祭献上,每天背起我们的十字架,成为他的见证人和使者,直到我们生命的最后。所以问题是我们会这样做吗?我们会结出好果子吗?我们会为耶稣做见证吗?见证他在我们生命中所行的善事?还是我们就像那些只是要找一个先知、从人那里找到方向的基督徒一样,只是耳朵发痒,想找点乐子?诚实的说,我认为你们其中许多人都只是在找乐子。但我并不想找乐子,我并不想观看关于末日以及世界怎样结束或者类似的东西来娱乐自己。我想确保我的心在上帝面前是正确的,并且我正在积极地结出好果实。作为上帝的儿女和真正的教会,这才是我们的心应该聚焦的地方。今天我们怎样才能结出好果子呢?我们怎样才不再为这个世上所发生的一切事挂心,现在就要为耶稣基督结出好果子呢?

好,还有一件事我想谈一谈,我曾经对这个问题有疑问,这是与脱离世界,真正侍奉上帝有关的问题。这与还清债务有关。有一些人问过我,我是怎样摆脱了债务的?(现在蚊子很多)。所以作为基督徒,你怎样摆脱债务呢?你想要跟从耶稣,但是你却有一笔巨额贷款,你有汽车贷款、助学贷款、信用卡的债务,或者无论是什么情况,你应该怎么摆脱债务呢?我对这个的答案是要相信耶稣,并且认真地向他求问。我能够摆脱债务,并不是因为我足智多谋或很敬业或什么类似的东西,而是因为我信靠耶稣,我在心里面对他说我会献身于他,而不是致力于迅速解决我的债务,以证明我的实力。要首先献身于耶稣基督,这样他就会领你走上你当行的路。他对我们如此的仁慈。他并不期待我们一下子就做完所有的事情。他满有恩典的引导我们,每次让我们从需要脱离的一件事走出来。如果他在同一时间把所有的事情都指示给我们,那我们会不知所措,以至于没有办法跟从上帝。但是耶稣非常有爱,他对自己的教会充满了仁慈和恩惠。如果你想跟随他,摆脱债务,摆脱罪的束缚,以及世上临到我们身上的所有这些东西,那你要祷告说:"主耶稣,我想跟随你,请你指引我。把我从罪中带出来。我想全心全意地跟随你。引导我离开诱惑和这个世界上所有的邪恶,我祈祷你给我一颗新的心,指示我跟从你走正确的道路。" 如果你真的相信耶稣,将自己完全献给他,而不是只是想要急切的摆脱债务或者达成世俗的目的,如果你将自己的心交给了耶稣,他会高举你,也会指引你。他会赐给你能够翱翔的翅膀,鹰的翅膀。他会赐给你摆脱债务、胜过罪、能纯洁地跟从他的能力。你就会成为他真正的教会。我想鼓励你,不要沾染任何污秽的东西,离开那些假的礼拜,假的基督徒教会,不要再将圣经当做偶像,而是要认识耶稣基督。如果你从未读过圣经,也不知道福音书,我鼓励你去读马太、马可、路加、约翰福音,一直读到使徒行传,去知道耶稣真正说过什么、做过什么,并且使徒们是怎样回应的。要记住他的话,将他的话藏在你的心里。然后也要勤恳地去遵循耶稣曾经教导过的事情,祈求圣灵的指引,也要祈求主赐给你圣灵,这样你能够结出好果子,真正有份于基督的身体。

现在我想为基督的身体祷告,为任何想要脱离这个世界,来跟从耶稣、将耶稣作为自己的救主和主宰的人祷告:“主耶稣,我为你真正的教会祷告,我为那些愿意完全献身给你的人祷告,我祈祷那些正在听这个信息的人,能被你圣灵的能力充满并且能够胜过撒旦,也能胜过这个世界的邪恶。我祈祷他们不是只是找点乐子,或者是找一个先知,或者只是找一些有轰动效应的先知预言或属世的基督徒的言论。我祈祷他们能够真正的学会聆听你的声音,这样他就不会被披着羊皮的狼分散注意力。我祈祷他们能够听到你的声音,并且跟从你出来,跟从你脱离罪,跟从你脱离死的宗教,跟从你进入新的生命中,得到你给你真正的教会的一颗真正的心,你给他们分辨力,给他们能看的眼睛和能听的耳朵。我祈祷你祝福那些正在听的人,他们能够得到鼓励,每一天背起他们的十字架来跟从你,并且能够穿上上帝所赐的全副军装,为你结出好果子。奉主耶稣基督你的名祷告,阿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