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国家的医治 - Healing Of A Nation - WarningThePeople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mufiAnfeZM 


2023年3月 Andrew Tiner发布于YouTube频道 WarningThePeople

一个国家的医治 

我们的国家不会因为有保守主义者和领导层(如总统)执行保守主义政策而得到医治。如果我们想看到改变,我们必须向万王之王和万主之主呼求,那就是耶稣基督。在这个国家,有很多的人属于保守主义。他们属于一个教会;他们反对同性恋;他们反对罪恶的变性人,反对推行变性的议程。他们反对批判性种族理论和所有这类东西。但这些人自己也是伪君子。他们不听从上帝的话;他们没有与耶稣基督和好。因此,我看到的是,这就像撒旦手中拿着的一枚硬币。硬币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可以说一面是共和党,一面是民主党。民主党的一面是明显的邪恶。在美国有这两个政党。很明显,民主党人反对上帝;他们支持堕胎;他们支持同性恋;他们支持把我们的钱花在无用的事情上,造成浪费;他们玷污了一切。很明显,他们是属于撒旦的。

但是,如果你站右边,你是一个保守派,你是一个共和党人,但你不认识上帝,你与民主党有什么区别?如果你不敬拜耶稣基督,如果你不知道耶稣是你的主和你的救主,那就像你是撒旦手中握着的硬币。你是左派还是右派并不重要,你是保守派还是自由派也不重要。太多的人,基督徒,认为只要有像他们一样的保守派人士掌权,认为如果他们能让学校重新教十诫,如果他们能确保不再堕胎,这个国家就会得到拯救。所有这些事情都很棒,我们希望学校教授关于上帝的事情。我们反对堕胎,我们反对同性恋,我们反对所有类似的事情,我们想确保我们是清洁的。但归根结底,如果我们不听从耶稣基督,如果他不是我们的主和我们的救主,那么我们就会向邪恶低头。

我对这个国家的担心是人们想让它重新成为基督教国家,但不想让这个国家被真正的万王之王和万主之主带领。他们想让国家重现20世纪70年代的样子,那时(耶稣运动中)所有的耶稣子民、嬉皮士本应该把他们的信心放在上帝身上。但他们却制造了一个轻松的福音,说你仍然可以有婚外性行为,你仍然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但耶稣接受你,耶稣会原样接受你。

有很多人愿意看到的耶稣是他们自己版本的耶稣。他们沉迷于宗教。他们想看到人去他们的教会,他们想看到人们被宗教掌控,俯伏在宗教权下。耶稣来不是为了把罗马人赶走。他不是来建立宗教的。但耶稣基督是他自己的政府——天国的王和主。如果我们想进入他的同在,我们必须重生。不管你是天生的保守派还是共和派,无论如何,你都必须重生,领受一颗新心和新的思想。

你必须学会听耶稣的声音,这需要付上努力和行动。如果你认为跟随耶稣只是曾经的一次性事件,然后就去去教会,回来继续看色情片,那你就弄错了,大多数美国教会也弄错了。跟随耶稣是要为他工作。我们知道,没有行为的信心是死的。这正是教会不教导的内容。教会只是让人交十一奉献,顺服他们的带领,尽管一切都是虚伪的,对他们来说,跟从耶稣就是参加查经班,认识圣经。

那么,认识耶稣基督呢?每天与他同行呢?圣洁和公义呢?这些都是上帝的儿女应该追求的事。他们应该首先寻求他的国,而不仅是参加教会。如果我们能把一半的时间花在我们自己的生命上,花在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孩子身上,花在把罪从我们自己的心里赶出去,那么我们就会朝着正确的方向成长,相比之下,许多基督徒们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找一个聚会,一个查经班,竭力让某人当选,以便这个国家能够更加保守。

我希望这个国家变得更加保守。我希望能有一位属神的人担任总统或州长。我希望堕胎能够被完全禁止,妇女不再谋杀她们的孩子。我希望人们能够认识到,如果上帝创造他们是男人,他们就是男人,如果上帝创造她们是女人,他们就是女人。我希望女人能像上帝创造的那样承担起女人的角色,照顾孩子,照顾家庭。我希望男人能开始像男人一样行事,用足够的收入支持自己的家庭,并且相信上帝会供应他们所需用的一切。这是我个人对这个国家和你们的期待。但更重要的是,如果人想要得着生命,想要进入上帝的国,首要环节就是,我们必须听从好牧人,我们必须听到他的声音。这个国家一个比堕胎谋杀更大的罪是根本上拒绝上帝的罪,是不接受他的同在和他的圣灵,认为我们可以成为自己生命的上帝,认为我们能够医治这地,认为政府是为所有人兜底的安全网。那么上帝呢?独一的活着的真上帝,亚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上帝呢?如今就像上帝降下硫磺与火给所多玛、蛾摩拉之前的日子,会有人真的信靠上帝、顺服上帝吗?

我们愿意相信独一的真正的活着的上帝吗?因为他是唯一能把我们从罪中拯救出来的那位,他能救赎我们,他能使我们避免遭受即将降临在整个世界的惩罚。我希望我们不要被让一切表面看起来很好的共和党的议程所欺骗。我当然希望一切看起来很好,但是,一切都应该是里面被洗净后,外面自然就干净了。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