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Call的见证:我是怎样重生的-耶稣怎样向我启示了他的真实,你也能经历这些How I got BORN AGAIN (Testimony) - How I was revealed the REALITY of Jesus and how YOU CAN - Eternal Call

Source: https://youtu.be/nGAyTFNxEU8 


他的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EternalCall

Eternal Call的见证:我是怎样重生的-耶稣怎样向我启示了他的真实,你也能经历这些How I got BORN AGAIN (Testimony) 

弟兄们,早上好。今天我想跟你们说说我的见证,以及我是如何重生的。我想分享的原因是我收到一位弟兄的评论,他问我是如何重生的。我希望通过这个见证,我可以为耶稣作证,可以鼓励人们寻求耶稣,鼓励大家关注怎样重生,怎样皈信,知道耶稣基督是活着的,是真实的。我希望通过这个信息,也能帮助其他人认识到这一点,成为重生的人,进入真理中,进入耶稣基督的同在和他的真实中。

大约在2003年,也就是我的父亲死于癌症的两年后,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那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期。我是家里的老大。我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段举步维艰的岁月。我需要找到一份工程师的工作,压力很大,因为当时我们钱不多。当时我也在寻求上帝。我一直在挣扎,因为我非常想找到工作。有一次,我的弟弟回家,他跟我提到他如何开始阅读圣经,他发现很有趣,每天的问题都能在圣经找到答案。他对我说,"这简直不可思议,无论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什么,比方说我们有争战,或者我们嫉妒,或者其他什么,而我们总会在圣经中找到任何一个问题的答案。" 突然,我很好奇,我对自己说,"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真正研究过圣经,我从来没有真正查考过这些事情是否是真的。" 我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也许我们听说过圣经,但我从来没有真正读过。我现在都是成年人了,我已经23岁了,我对自己说:"这是我开始阅读的一个好机会。"

因此,我第一次拿起圣经,开始阅读。我从马太福音开始,阅读关于耶稣所做的事情。从马太福音到马可福音,再到路加福音,然后我读到了约翰福音。在约翰福音的开头,我仍然在疑惑,不知道耶稣基督是否真实存在。我的意思是,我正在阅读关于他的记载。但与此同时,这又像一个故事。我不确定这些事情是否是真的。这就像读其他书一样,觉得很有趣。但我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些。我觉得对我来说,仅仅阅读是不够的。这必须是一个真实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如果上帝是真实的,他是活着的,他可以显现,所以对我来说,仅仅阅读还远远不够。现在,在我阅读约翰福音的同时,我也在听一些视频。我听的其中一个视频提到了一些让我感到震惊和意外的事情。他们在视频中说,关于耶稣复活的主要历史证据之一是,当时活着的使徒们作为目击者,因为相信耶稣复活,而为此殉道了。

那时,这句话一直留在我心里,因为我知道有些人是为他们的信仰而死。例如,在伊斯兰教中,很多人都是为自己所相信的东西而死。然而,与他们不同的是,目击者们说看到了什么,然后为他们所看到的事而死。这些人,这些使徒们,他们去传扬这些,他们被逼迫,他们最终因为一件事而死。而这件事就是耶稣基督的复活。这个认知一直留在我心里。当我在读约翰福音时,突然,当我开始思考和回忆起使徒们因相信耶稣复活而死亡的事实。当然,耶稣基督是真实的、活着的这个想法开始改变了我阅读圣经的角度。

当我读约翰福音时,我读到了耶稣基督的深刻的话语,他说到父亲和他自己是一体的,他希望我们成为一体,他和父亲之间的关系是多么亲密,他为我们祷告,希望我们能像他和他的父亲一样成为一体。突然间,当我在房间里读约翰福音时,我开始感觉到上帝在我的房间里,突然间他用圣灵充满了我。当我看着耶稣基督的话语时,它们就像以3D的形式或其他方式从书中跳出来,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经看过3D电影,突然你看到有东西向你走来。这是一个非常奇特的经历,的确有什么在发生。我很震惊,突然我感到上帝的同在进入我的房间,从里面充满了我。一直满溢到我的脖子。这是一种我永远无法用语言向人描述出来的经历。

我相信语言永远不足以解释这种感觉,就是耶稣基督的显现和重生。那是一种无与伦比的经历。弟兄们,我可以对你们说,尽管我无法解释清楚,但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件事,如果你们也想要耶稣向你显现,如果你们想知道耶稣基督是真实的,没有人能够能够做到这一点,这需要亲身体验到上帝借着圣灵向你启示他自己。我可以告诉你,要知道我们是否真正重生了,有一件事很重要,这就是你认识到我们作为人类是多么的肮脏,我们是多么的罪恶,而上帝是多么的圣洁。这就是以赛亚的体验。当他看到上帝时,他说:"祸哉!我灭亡了!因为我是嘴唇不洁的人"。他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污秽,这就是我的感受。我觉得我是如此的污秽,我是如此的肮脏,充满了罪恶,尽管我是如此的罪恶,耶稣基督亲自来为我而死,把我从这些罪中拯救出来,尽管我所行的事情完全不配得这些恩惠。

弟兄姐妹们,我可以告诉你们,那天我从我的房间出来时,成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我知道罪在上帝的眼中是如此肮脏,我知道在那之后我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那时我并不知道那是我与主同行的开始,是一段新的旅程的开始,以及接下来就是旷野的行程。这段旷野旅程中我再次陷入故意的犯罪中。所以即使在我重生之后,我也没有完全从罪中解脱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当我们被称义了,当我们皈信了,当我们重生了,这仅仅是开始。我想告诉那些还没有经历过这样重生的人,这是改变你生命的时刻,我恳求你去寻找耶稣基督。要一直寻求他,直到你真正找到耶稣基督,直到耶稣亲自向你启示他的真实。

任何基督徒都应该有这样的认识。这是我们与耶稣基督同行的开始。我要告诉你一件对重生来说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寻找耶稣基督,全心全意地寻求上帝,向他呼求,花时间与他相处。不要只顾着自己的生活而忘记了那些存到永远的事。我们必须找到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原因,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而上帝会回答这个问题。耶稣说,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我们需要寻找上帝,叩门,直到他回答我们。在耶稣基督回答之前,我们不应该停止寻求。

有一次我对一个人说,我们必须寻求上帝,他告诉我,我们不应该寻求他,因为是他拣选了我们。而这就是主流基督教的认知,他们让你觉得好像你什么都不用做。但我们仍然需要寻求神。当然是上帝首先拣选了我们,因为除非他首先拣选我们,否则我们不会有寻求他的渴望。我给你们读使徒行传第17章,谈谈寻求的含义,或者说我们为什么要寻找上帝。第24节,“这位创造宇宙万物的上帝是天地的主宰,并不住在人手建造的庙宇里, 25也不需要人的侍奉,因为祂一无所缺。祂将生命、气息和万物赐给世人。 26祂从一人造出万族,让他们散居世界各地,又预先定下他们的期限和居住的疆界, 27以便他们在其间寻求祂,或许他们可以摸索着找到祂。祂原本就离我们各人不远。

所以,我想给你读这段话。这是保罗在《使徒行传》中的讲话,他说上帝在等待我们去寻找他,直到我们找到他。我相信我们都明白,保罗并不是认为我们能靠自己赚取救恩,但是仍然有我们需要尽的责任,去寻求上帝,要向上帝呼求,直到他向我们启示了自己的同在,向我们启示耶稣基督的真实,以及他为我们每个人在十字架上的亲历亲为。弟兄姐妹们,我祈求,我们能去寻找耶稣,我们寻求上帝,直到我们找到他。我希望这篇信息能给那位问我,我们怎样重生、我又是怎样重生的弟兄答案。我希望通过这个见证,你也能亲自经历耶稣的同在,你能带领他人去经历那个美好,认识到基督的真实和他在十字架上的牺牲。愿上帝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