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见证:靠主用饥饿战术赶走贪吃的鬼--属灵争战


Anthony安东尼弟兄分享的饿死里面的黑暗(链接https://youtu.be/HlrZIpCXeBc)-这个战术是很好用的。我有用它得胜了贪吃的罪。我向主祷告说:给我七天的时间,我会努力得胜,我会把贪吃的鬼赶走。

在贪吃的鬼入住之前,我每天感谢享用主赐的饮食,基本是吃清淡的生的蔬菜和水果,喝一点牛奶,一片面包,吃点坚果。很少吃肉。一天两餐,餐后不会吃零食,基本从不吃薯片和油炸食品,完全不想吃,不是自我克制,是根本没有兴趣。体重正常。有一次我听信一个假弟兄的建议(注意一定不要听任何人,要单听耶稣),他建议我做四十天禁食祷告,不是全禁食,每天减少一餐的禁食。我本来就只吃两餐,这样一来,变成一餐。从那里开始贪吃的鬼进来了。吃了一餐后,还会吃很多零食。四十天假禁食结束之后,这个鬼伴随我,所以我的体重增加了两公斤。我很想得胜,但是反复被诱惑。以前毫不喜欢的东西,觉得很想吃,很美味,而且所有的食物都看起来特别吸引人,控制不住的去吃。最后,我决定靠主得胜。我不想在这么小的事情上被撒旦控告,抓到把柄。我想圣灵住进来,不要鬼住在里面。所以我对主耶稣说:“请给我七天的时间,这七天,我每天只吃正常的一餐,剩下时间我就祷告斥责抵挡魔鬼,绝不会再去吃东西。而且餐后也不去吃任何东西。”当我真的下定决心,饿着这个鬼,三天后他逃跑了。最初三天还会有被食物诱惑,但是过了三天,鬼走了。后面四天,主给了我得胜的能力,我的口味恢复到从前,不会被食物诱惑了,而且吃饱后完全不想再吃。体重降低了4公斤。比以往还要少两公斤。更多时间祷告,和主的关系又亲近起来。我想这个得胜经历鼓励你也聚焦于胜过吸烟。我们不需要制定宏伟计划,我们只需要遵照耶稣说的,每一天克制自己就得胜了。如果一天开始的第一个小时能抵挡诱惑拒绝吸烟,第二个也可以继续抵挡斥责魔鬼,第三个...无论鬼怎样说喂喂我,都不要妥协,而是靠主的名斥责抵挡他,直到晚上睡觉。当我们这样努力时,主耶稣看我们的决心,会祝福我们,赐我们能力得胜。到了他的能力进来,我们就不需要靠自己能力自制了,因为他拿走我们的欲望,我们根本不想要再犯罪,不想再重复,不会想要吃呕吐物,不想要回到烂泥坑里滚。

注意这个过程魔鬼会开动火力攻击你,各种诱惑你的吸烟的武器都能拿出来。但是一定要抵挡他到主来帮助你,你会彻底得胜。一直奉主名斥责魔鬼,饿着他,抵挡他。抵挡魔鬼,他会逃走。使徒雅各的见证是真的。愿主使你得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