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礼系列3: 为什么婴儿洗礼是无效的骗局Why Infant baptism is invalid deception - finalcall07

 原视频Source: https://youtu.be/EIgF1SDWHUQ


2016年10月5日finalcall07(Justice Boshoff, Jan Boshoff)

为什么婴儿洗礼是无效的骗局

       婴儿洗礼是一种无效的、欺骗性的做法,不会引向救恩。

       耶稣基督在马太福音28:19-20中的吩咐是这样的,耶稣吩咐说:"19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成为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20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导他们遵守。"

       耶稣基督吩咐他的门徒们给人施洗之前,首先要使人做他的门徒。一个婴儿不可能成为门徒。

       耶稣在马可福音16:15,16 "对他们说:"15“你们要到全世界去,向万人传福音。 16信而受洗的人,将会得救。不信的人,将被定罪。" 

       一个婴儿无法相信,即使一个人接受了洗礼,但如果他不相信耶稣基督的福音,不相信他的话语,就是记载在福音书:马太福音、马可福音、路加福音和约翰福音中的话,那么,他的洗礼是无用的,他不会因洗礼得救。你必须首先相信耶稣基督,成为他的门徒,顺从他。首先悔改,然后受洗才能得救。

       给婴儿施洗是人的规条,而不是救主耶稣基督的命令。

       耶稣对人的规条的说法是这样的:

       马太福音15:7-9 "7你们这些伪善的人哪!以赛亚指着你们所说的预言是对的,他说:8 ‘这子民  用嘴唇尊重我,他们的心却远离我。9 他们敬拜我也是徒然的,因为他们把人的规条当做教义教导人  。"

       遵守人规条是徒劳的,是无效的。我们必须遵守耶稣基督的福音,遵守他的话语,他的命令,才能得到救恩。

       救恩就是耶稣基督。如果我们相信他,服从他,他将给我们永生,但如果我们不服从他,我们将灭亡。

       一个婴儿不能相信,也不能成为门徒。婴儿没有罪。

       婴儿洗礼是人的命令,是一个欺骗,是一个谎言。

       愿耶稣祝福你。

    (以上经文引用自中文标准译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