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系列:2023年,你需要知道什么! 2023 What You Need To Know! - Andrew Tiner (WarningThePeople)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EkLyTYnHFE


2023年2月20日 Andrew Tiner 直播

我们赞美耶稣。在耶稣手中,被他引导实在是祝福。众所周知,末日临近会有瘟疫、饥荒、地震。所有这一切只是临产之痛(灾难)的开始。主的日子,主再来的时间还没有到。我们知道,这不会像某些人想的那样立刻到来。现在许多先知在预言虚假的事情。他们预言说形势会越来越好,我们一定能打碎巴比伦的枷锁,美国一定会再次伟大,即使没有上帝,每个人都会团结一致拥有和平。这都是敌基督者应许给世人的事情。没有上帝的和平,不能实现的幸福,是虚拟现实,是由人工智能和网络联手打造的幻梦。整个世界是如此之瞎,他们完全不知道正在发生着什么。他们完全不知道我们在怎样时候。他们也不知道一切都在变得越来越糟。

要记得耶稣提到过无花果树。他说,当你看到树枝发芽长叶,你就该知道夏天快到了。如果我们与主同行,我们可以非常明确的知道好果子和坏果子之间的区别。我们可以知道文化的好坏,我们可以知道世代的好坏。我们可以看到时间的迹象。相当可笑的是,很多人试图预测上帝要做什么,以为他们可以通过时间的迹象准确判断上帝要做什么。他们会被欺骗,因为没有人知道上帝即将做什么,没有人知道上帝按照他的时间表设定的事情。但是有很多人,预言家(先知),不管是在教会里的还是单在互联网上的,都认为他们可以根据先知预言和所有这些事情来预测未来。

有一天,我发起了一些民意调查。你可以在我的频道的社区栏看到那些。也许你参加了这些调查,但这真的很有意思,我这样做只是为了让那些认真的基督徒看到人们所处的位置,看看我们所有人是如何被同样的事情影响的。我想这对其他弟兄姐妹来说会很有启发,让他们看到这不仅仅是他们自己面临的争战,基督身体的其他肢体也在与侵入性思想或被魔鬼的控告争战。如果你去看看那些统计数字或那些民意调查,它们相当有趣,因为这表明我们都在一起与邪恶争战。但耶稣基督是我们的盼望。你知道,如果我们正身处这场战争中,我们所有人都会面对撒旦的控告,因为我们知道,撒旦是日夜不停控告弟兄的。

因此,如果你根本没有被魔鬼控告过,也许你根本没有参与到这场战斗中,但如果你经常或每天都被控告,那你很可能在这场斗争中。而你需要继续亲近耶稣。如果你亲近上帝,他就会亲近你。如果你抵挡魔鬼,他就会逃走。但重要的是要不断地保持祷告,不断地抵挡魔鬼,因为如果你不继续抵挡魔鬼,他就会赢。撒旦是非常顽固的,他竭尽全力消磨圣徒的斗志。这就是为什么经上说他竭力在末世折磨圣徒。如果你远离上帝,他就会继续消磨你的对生命的渴望。他会将沉重的担子加在上帝的儿女身上,使他们感到非常疲惫。让他们早上无法起床,不能祷告,不能帮助他们的家人,不能做任何事情,因为他们被无力感、崩溃,被控告的感觉压得很重。所有这些事情,朋友们,我们必须带到耶稣面前,确保我们与主保持密切关系。

我想说一件有趣的事。我最初发出的那些民意调查之一是关于主的日子,上帝什么时候会复兴王国。这并不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东西,实际上出自使徒行传。看起来你们中有50%的人已经知道答案,但我在投票中提出的问题就来自使徒行传,使徒们问主:"主啊,你要在这时候复兴以色列国吗?" 我想给你读一下。这段话见于使徒行传第1章,我从第6节开始读。"他们跟耶稣在一起的时候问祂:“主啊,你要在这时候复兴以色列国吗?” 因此,他们问了这个确切的问题,也就是今天人们所问的问题,“上帝什么时候派他的儿子来这个世界?“一些基督徒只是在等待被提。“万物复兴的时候是在什么时候呢,主?”但耶稣是怎么回答的呢?他对使徒们说:"父凭着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日期,不是你们可以知道的。“这很有意思,朋友们,因为网上和教会里有那么多的先知在说,"你们可以知道时候、日期,你们能够准确地知道上帝接下来要做什么"。他们说,只要读读圣经,你就知道整个游戏规则。这是个谎言。这不是耶稣的教导。那根本不是耶稣说的。你们可以自己在使徒行传第一章中读到,这不是某人的私人解释。这不是某人的私人的想法。这是耶稣对他的门徒所说的。他对他们说,第7节,"父凭着自己的权柄所定的时候、日期,不是你们可以知道的。"那么,耶稣到底希望他们得着什么?在当下那个时期,耶稣知道他们真正所需的是什么呢?他说:"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这就是所有的教会缺少的重要部分,所有教会都在想:"主啊,你明天要把我提走吗?主啊,世界末日是什么时候?主啊,你什么时候和天上的天使一起驾云回来?" 你可以看到所有的基督徒都在参与关于被提、主到底是大患难之前还是之后再来的辩论,他们不断刷新着世界末日的最新消息,认为他们能根据经文预测出末日。

而耶稣自己也说过,你们不会知道时候和日期,但你们需要等待圣灵的降临。这正是整个教会所缺少的。当他们努力的研究认为可以预测到只有上帝知道的事情,与此同时他们却拒绝了圣灵,这才是更重要的事。如果你拒绝接受圣灵,你无论如何也不会进入上帝的国度。你不会听到他的声音。你不会得到他的洗礼或他的认可。你不会得到他的祝福。因此,如果你确实想在2023年听到上帝的声音,在我们还活着的日子听到他,就不要再关注所有这些先知和人所说的东西,去领受耶稣从最初就应许的圣灵。现在,我知道有一些基督徒,不是所有人,而是有一些基督徒说圣灵的恩赐只是给最初的使徒们的,神迹奇事以及所有这些事情只伴随着那十二个使徒和少数被拣选的人。

显然这不是真的,因为如果你继续读使徒行传,会读到大多数灵恩派(五旬节派)信徒都熟知的这段著名的经文,使徒行传第二章,彼得讲道之后,众人听了彼得的话觉得很扎心。他们对彼得和其他使徒说:"弟兄们,我们该怎么办呢?”他们意识到他们是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人。他们有罪,他们需要悔改。因此,他们在问使徒们,我们到底要怎么做才能得救,才能与上帝和好?我们怎样才能听到他的声音?我们怎样领受他的祝福?我们怎样才能摆脱注定灭亡的被定罪的命运?于是,彼得对他们说:"你们每一个人都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他是否说,只让犹太人受洗?他是否说外邦人被排除在外?他说仅限那十二个人吗?显然经文没有这样记录,而是 "你们每一个人都要悔改,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洗,使你们的罪得到赦免,你们就必领受上帝所赐的圣灵。 因为这应许是给你们和你们的儿女,以及远方的人,就是所有被主——我们的上帝呼召的人。"因此,这份圣灵的恩赐,或说圣灵的洗礼,不仅仅是为那十二个人准备的。这不只是为第一世纪的教会而设立的。而是为所有的人,直到末日,为所有的国家,民族,无论他们是犹太人还是外邦人,无论他们是外邦人,还是曾经属于什么宗教,只要你愿意悔改,圣灵就是为你准备的。如果你想听上帝的声音,你需要领受圣灵。你需要祷告说:"主耶稣,我知道所有的能力和权柄都交给了你。我知道你死在十字架上,又复活了。我知道你是大祭司。主啊,我谦卑地来到你面前,请求你对我说话。请让我领受到你的父所应许的洗礼。让我领受你的圣灵。"而你需要等待圣灵的到来。

耶稣做了榜样让我们知道怎样在水中受洗。有很多非常叛逆的上帝的儿女。他们不想接受水的洗礼。他们说,"十字架上的强盗没有受洗,兄弟,十字架上的强盗去了天堂,他没有受洗,所以我也不必受洗"。但是,但是我们都没有被挂在罗马的十字架上。我们可以找到水。只要我们愿意,我们就能顺服耶稣。因此,我想鼓励你,如果你想与上帝建立好的关系,找一个能为你在水中施洗的人,找一个弟兄或姐妹,找一个有信仰的人,或许是你的爸爸,你自己的妈妈,你自己的兄弟和你的家人。找到愿意为你施洗的人,奉耶稣的名接受洗礼。然后祷告,请求耶稣赐下圣灵给你。

人们会说,"那么,谁来给我施洗呢?" 他们相信耶稣基督能做所有的事情,但他们竟然不相信上帝能为他们找到一些水或人给他们施洗。这是信心吗?如果我们有信心,我们就应该祷告说:"主啊,请为我开路,让我受洗。为我开辟道路,让我从罪的束缚中获得自由。让我重生,使我成为一个新造的人,有新的心,新的思想。并让我领受你的圣灵。" 如果你等候他,他会给你更好的圣灵的恩赐,引导你,带领你,告诉你将要发生的事情,让你想起起你已经知道的事情,你从小就知道的关于信仰的事情。他会为你做这些,因为他爱你。他并不想定你的罪。上帝差他的儿子来不是为了羞辱你,对你说 "你会下地狱"。耶稣来到这个世界,是为了让我们能够看到光明,进入光明。我们所有人都在通往地狱的路上,因为我们所有人都亏欠了上帝的荣耀。但正如上帝预言过的,借着上帝的儿子,带给世界大光。

以赛亚书第53章谈到了受苦的仆人。受苦的仆人不是指以色列民族。以色列本身永远不能为任何人赎罪。耶稣是完美的仆人。他让我们看到如何做仆人,如何洗别人的脚,如何舍弃我们的生命。而耶稣是上帝的完美羔羊。他来除掉世人的罪孽。他背负了我们的重担,当我们呼求他时,他洗净我们的不义。我们被洗净,成为新人。我们进入了他为所有愿意相信新约的人立下的新的约定中。我们必须与耶稣相交。进入新的约定,我们要吃耶稣的肉,喝他的血,我们借着他的名得到生命。而这份恩赐,生命的恩赐,不只是为犹太人准备的。它不只是为牧师或司铎或比我们更圣洁的人准备的。圣灵的恩赐是给每一个呼求耶稣基督的名的人,他们说:"主啊,救我。我需要从死亡中得到拯救"。

如果我们呼求主的名,他就帮助我们。死亡的毒钩会失去效用。我们不需要害怕死亡或地狱,因为我们知道,耶稣基督是我们的救赎。如果我们与他同行,我们就能知道并在他里面得到保证。圣灵是作为我们的安慰者赐给我们每个人的。如果我们与上帝建立了正确的关系,他就会安慰我们。他让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做他眼中的对的事。他给我们许多确认。能活在主的旨意中,确实是一种祝福。通常,你知道,魔鬼会指责我们。在我的生活中,魔鬼会日复一日日复一日地指责我,人也会指责我,这些指责堆积如山,我只是去祷告说:"主啊,如果这些都是真的,如果我得罪了你,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让我知道。但如果我在你面前做的是正确的事,请给我显一个兆头。" 有一次,我做了这个祷告,那是在晚上,我在心里说:"主啊,你可以让我看到任何你确认的兆头。如果我现在就看到一颗流星,那真的是一种祝福,但显然你不一定要这样做。"当我做完这个祷告后,我看到一颗大流星在我头上划过天空,我知道主把他的祝福给了我和我的家人。在我跟随主的过程中,这并不是一次例外。他多次让我看到他的彩虹。即使撒旦持续的控告和指责我,他依然让我看到了他得到祝福。因此,主是我的安慰者。他安慰我,他祝福我,他保护我。但我并不是一个例外。他祝福,他保护,他会将圣灵赐给每一个属于他真正的身体的人。如果你呼求主的名,如果你求他赐下安慰者,他会安慰你。他会祝福你。他会把你拉进他的阵营。

要知道,耶稣曾把他自己描述成一只鸡。上帝可以用所有的事物描述自己,他把自己描述成一只母鸡,一只鸡,这真的很有意思。但他说,作为一只鸡,就像母鸡把她的小鸡聚集在她的翅膀下一样,他也想这样聚集他的子民。而这正是耶稣想为你和我做的。他想把我们聚集在他保护的羽翼下,安慰我们。但如果我们拒绝他的安慰,他就绝不会在罪中安慰我们。当我们在束缚中,在撒旦的控制下,选择反叛他时,他永远不会安慰我们。这就是为什么许多基督徒祷告,但他们没有听到上帝的声音。他们感受不到安慰。他们所感受到的是定罪,因为他们从未接受过安慰的圣灵。他们不接受安慰者。显然,他也不会安慰还在犯罪还在堕落中的你。所以,如果你确实想在上帝的安慰中得到上帝的认可,不再惧怕死亡,如果你想让生命在你里面涌流,那么你需要真正地悔改,穿上公义,在水中受洗,就像彼得在使徒行传中的讲道中所说的那样。

我们可以知道,如果我们真的悔改,如果我们在水中受洗,并祈求接受圣灵的洗礼,他就会赐给我们圣灵,因为他爱我们,他想给我们更好的圣灵的恩赐,来带领我们,引导我们。他不会给我们毒蛇或魔鬼或石头。他会给我们生命的粮。如果连这个世界上那些作恶的父亲都知道如何给他们的儿子和女儿好的礼物,何况我们在天上的父呢,他岂不是更加知道怎样给我们好的礼物吗?因此,我想鼓励你,如果你是一个想听到上帝声音的人,如果你在2023年这一年想得到方向,你需要的是安慰者。你需要圣灵。你需要他住在你的生命中。你需要认识他,你需要顺服他。因此,我鼓励你祷告说:"主啊,请打开我的耳朵听到你,打开我的眼睛看到你。愿我领受到你的圣灵,愿我在生活中得到你的祝福。" 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