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礼系列1: 你必须在水中受洗才能得救You must be Baptized in Water to Have Salvation - finalcall07

 Source: https://youtu.be/PvJB1bpWJ9E


2011年8月9日 finalcall07(Justice Boshoff, Jan Boshoff)

你必须在水中受洗才能得救

          如果你想进入天国,你必须在水中受洗。这是天国的王耶稣基督亲自说过的话,是他对犹太人的官尼哥德慕说的。我从约翰福音3:3节开始读,“3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看见上帝的国。”5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人如果不是从水和圣灵生的,就不能进上帝的国。 6从肉体生的还是肉体,从圣灵生的才是灵。“从圣灵(Spirit)生的”这里的“灵(Spirit)”是用大写字母S,也就是从上帝的灵生出来。亲爱的朋友,重生是指我们已经向着旧有的生活模式死了,现在重新在上帝的国出生。

        但是为了从圣灵重生,你首先要死,你需要为自己的罪悔改,为先前的生活模式悔改,不再按照那种模式生活。你已经悔改、已经向先前的生活模式而死的标志就是你要在水中受洗。因为你要埋葬罪恶的旧人。这是一个顺服的行为,因为耶稣自己受了洗,他的门徒们也给所有相信耶稣的人施了洗。当这些人借着洗礼愿意服从耶稣时,他们也领受到了圣灵的洗礼。亲爱的朋友,为了重生,你需要从水和圣灵而生。

        水的洗礼是由信徒——耶稣基督的门徒施行的,但只有耶稣基督才能给人圣灵的洗礼,一旦你开始顺服他,他会以圣灵给你施洗。顺服是离弃罪,向罪而死,向自我而死,向自己先前的生活模式而死,然后借着洗礼埋葬罪恶的旧人。这一点体现在使徒行传中。从19:1节开始,1当亚波罗在哥林多时,保罗已取道内陆重回以弗所,在那里遇见几个门徒。 2保罗问他们:“你们信的时候有没有领受圣灵?”他们说:“没有!我们从来没有听过圣灵的事。”3 保罗说:“那么,你们受的是什么洗礼呢?”他们说:“是约翰的洗礼。”4 保罗说:“约翰的洗礼是悔改的洗礼,约翰告诉百姓要信在他以后来的那位——耶稣。”5他们听后,立刻奉主耶稣的名受了洗。 6保罗把手按在他们身上时,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说方言,讲上帝的信息。

        你看,我的朋友,这些人先前是已经悔改了的信徒,一旦他们顺服耶稣,为罪得到赦免奉耶稣的名在水中受洗,耶稣亲自给他们施行了圣灵的洗礼。这就是他们被接纳进入上帝的国的证据,即耶稣基督触及了他们。亲爱的朋友,你需要重生才能进入天国。你需要从水和圣灵而生,但你首先需要死。你首先需要悔改罪,你需要放弃你过去的生活方式。然后,作为一个标志,作为一个公开的忏悔:我已经向我以前的生活方式死了,我想成为上帝的儿女,我接受耶稣为我的主。

        然后你在水里受洗,作为一个公开的告白,之后耶稣自己会以圣灵给你施洗。亲爱的朋友,耶稣并没有改变。他仍然在以圣灵给人施洗。但是,很少有人接受圣灵的洗礼,因为很少有人真正重生了。你是否从水和圣灵中重生了?

        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