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上帝声音的可靠方法The Sure Way To Know God's Voice - WarningThePeople

Source: https://youtu.be/pVshPFpREhk 

His Twitter:https://twitter.com/HearJesusOrBust Hi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arningthepe... His Website: www.warningthepeople.com

English Transcript: https://www.warningthepeople.com/2022/12/the-sure-way-to-hear-gods-voice.html


认识上帝声音的可靠方法

2022年12月31日 WarningThePeople

我们赞美耶稣。我想要简要的说一下,听到上帝的声音是什么意思,以及认识他声音的最可靠的方法,他的声音不同于你自己的声音,或者提醒你知罪的你自己的良心。因为我们自己的良心也可能会出错。

上帝给了我们良心。但是很多时候人的良心被世界扭曲了,他们把本来不是犯罪的事情当做犯罪,比如那些追求素食主义的人认为吃动物是犯罪。世人会把各种各样的东西当做是犯罪,但那些在上帝眼中真正是罪的事情,他们却忽略掉了。他们对于堕胎、杀死人类的孩子没有任何意见。但是他们却认为管教孩子,打孩子屁股是犯罪,他们觉得这很可怕。世人失去了理智,他们被彻底洗脑了。他们根本分不清公义和地狱之渊的区别。

能够听到上帝放声音的可靠方法是什么呢?你如果问教会里的牧师,他会告诉你,认识上帝声音的最可靠的方法就是读圣经,就是埋头于圣经之中。我并不是在抨击圣经,也不是说,你不要读圣经。因为圣经是许多属于上帝的人写下了他们从圣灵那里听到的事,给你指出正确的方向,让你可以像他们一样也去认识耶稣基督。这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有福音书,马太、马可、路加、约翰福音。因为他们也希望我们与耶稣基督有个人的关系,能领受生命的灵。如果你读圣经,你可以在其中读到怎样听到上帝的声音,怎样认识上帝,而这一切都是与领受所赐的圣灵紧密相关的。你可以读一下约翰福音14章到16章中耶稣说过的话,这里提到了能够听到上帝声音的可靠方法就是借着领受到的圣灵的能力。但是许多人却开启了借着了解圣经来认识上帝的声音的行程,最终,他们自己陷入越来越深的欺骗之中,如同当年的法利赛人、犹太人一样拒绝到主这里来,尽管这些人自幼诵读经文熟知圣经尽管他们恪守妥拉、先知的话和摩西613条律法。许多人想要借着读圣经、研究圣经、甚至学习希伯来语,希腊语和亚兰语,来驾驭自己的生活,将自己导向永恒,但最终他们没有成功,他们没法进入上帝的国。

耶稣说的非常清楚,他向我们应许的是赐下他的圣灵,他的圣灵会引导我们明白所有的真理。你怎么能知道其中的区别呢?有人说“嗯,去读圣经就可以”。我想跟你分享一下,当然你自己也可以去查一下,有一个名叫Howard pittman的人, 几年前他已经去世了。在YouTube上有他的一个见证,就是他曾经死的时候,可能是心脏突发或者是什么其他的病,他死了,上帝让他看到了灵界的事情。他见证了能够认识上帝的声音是多么的重要。朋友们,你死的时候,不会着圣经去,你不可能到时候翻开你的圣经去查看希伯来书或其他什么书,这是不可能的, 那个时候你必须认识上帝的声音。当Howard Pittman分享他的见证时, 他提到了一种情况就是撒旦甚至会让你相信他就是圣灵,撒旦用最具安慰性的语气对他说,只要你放弃呼吸,就可以进到福乐中。如果Howard Pittman根本分辨不出生命的赐予者和蛇的声音,他知道多少经文都不重要。

我们需要在灵魂的深处学会分辨出我们的主、我们的主宰的声音,和其他的灵的声音。其他的灵也会读圣经,撒旦也会引用圣经经文,被邪灵引导的牧师们也会使用经文,他们以此来操控许多人。因为许多人认为这是圣经里的,这是真的。但是如果这是从蛇口里出来的,这是假的。要记住,撒旦曾经引用经文来试探耶稣。那些都是经文,尽管那些都是经文,但那却不是上帝的真理。因为那是被撒旦引用了的,曲解的经文。如果我们没有被圣灵引导,我们的思想也会做一样的事情。我们的思想甚至会在我们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曲解经文。或者我们也可能会从撒谎的先知甚至会从人以为属神的人那里听到或是类似于传道人的人,他们直接读圣经的经文给你,但他们却把自己属肉体的解释加之其上,因此他们正将你带向地狱。分辨善和恶,对和错、真理和谬误的可靠的方法并不是单单去读圣经。因为法利赛人多年来研读圣经,最终他们被引到地狱。最可靠的认识上帝的声音,而不被欺骗的方法就是照耶稣所说的去做,去领受他所赐的圣灵,像耶稣说的一样,圣灵会带你进入一切的真理,也会让你想起耶稣已经教导过你的事,他会告诉你未来的事,他会引导你的生活。

如果要领受圣灵,你需要祷告说:“主啊,我想要你的洗礼,我想要得到你所赐的新方言,我需要你的引导。我不知道该怎么做这些,我也不知道该怎样悔改,我听过这么多人说的感到很困惑,我被撒谎的先知欺骗了,我也被我自己的思想,我自己的良心和我自己的理解欺骗了。我也分不清是我自己的想法,还是我正在听到的是你的声音。”当你祷告,当你带着真诚的心,要从你灵魂的最深处去聆听。耶稣的确创造了你肉体的耳朵,他也创造了你属灵的耳朵,所以他知道怎样对你良心的耳朵说话,前提是你愿意请他做你独一无二的唯一的老师。

耶稣从来没有许赐给我们许多的老师。他说只有一位是你的老师,只有一位是你的父亲,那就是基督。耶稣基督想要做你的老师。他想要牵着你的手走过这一生,进入永恒。除非你愿意跟他一起,如果你请其他人做你的老师,或你开始听什么基督教的广播,CD,如果你开始把自己的耳朵留给了这些东西,这些东西会非常可靠的将你带到越来越深的欺骗中。你越靠近那些活在谎言中的教会里的基督徒,那些谎言和欺骗就越有吸引力,越看起来像真理。你离谎言越近,它就越有欺骗性,它就会越强大。但是你离谎言越远,你会越明白真理,你就会看得越清楚,因为你和耶稣在一起。就像太阳即将落山正值黄昏时,你还能看到一些东西,太阳落得越低,越到山背后,你会越难看清东西,就会更容易绊倒。当你离欺骗越近,黑夜越深,你会认定没有任何绊脚的东西所有的一切都还好,我不需要担心,我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是在黑夜行走的人没有任何光,很快就会绊脚跌倒。

许多基督徒正在落入地狱的深渊,因为没有被圣灵引领着。上帝的灵在引领你吗?还是你被瞎眼的牧师或先知引领着?我知道许多的人在年底的时候很想要得到一个迹象,他们想要得到从上帝来的一句话。但是上帝已经说过了,他想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和他有一个个人的关系。他是上帝的道,他是活着的,他想要你单独地直接地听到他的声音,而不是借助任何中间人。因为你正在努力的与上帝建立个人的关系,你个人在直接听上帝的声音吗?还是你认定其他的人会替你完成这个工作?其他先知或属神的人听到了上帝的声音,然后说出来,当你需要的时候,就时不时的从他们那里得到一些反刍的食物?

当所有的人都在展望世界,期待能够听到关于2023年的一些信息时,你应该查看的是你自己的心,看看你是否与你的创造者有正确的关系。他爱你,他也关心你的灵魂,他并不是来定罪你,把你送到地狱,说,“你的生活一塌糊涂,所以你没有办法与上帝和好了。”你被留在地球上是为了一个目的,不是为了终结,不是为了放弃希望,不是为了自杀,不是为了逃避现实等死,上帝让你留在这里,是为了让你得到生命,希望和无尽的爱。许多人在生命的尽头会问:生命是什么?经常有人问耶稣这个问题。

其实生命的目的很简单,我们每一个人都心知肚明。生命的目的就是为了学习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我们的上帝,且爱人如己。朋友们,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心里有对上帝的爱吗?我们与他有真实的关系吗?我们正在鼓励他人也成为基督的身体,这样他们可以得着生命吗?还是我们正在带他人到黑暗中,到谎言中,去听假先知,加入假教会,把他人带到欺骗中,犯通奸、淫乱的罪、带他人看色情作品、属撒旦的东西、巫术、引人进入地狱的音乐中呢?我们正在为谁而活?我们正在劝人跟从谁,是跟从世界还是顺服上帝?我希望这个信息能鼓励你们去祷告去寻求圣灵的洗礼,这样你就能被上帝自己引领,而不会被其他装作圣灵的人的声音引领。

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