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骗局系列:催眠术和基督徒-Hypnotism And Christians-WarningThePeople

Source: https://youtu.be/Yp7S8osY6yw 


Hypnotism And Christians

催眠术和基督徒

2022年12月25日油管频道WarningThePeople直播

赞美耶稣。今天每个人都在庆祝圣诞节,好吧,不是每个人。对于我们这些认识耶稣的人来说,我们每天都在尊荣他,取悦他。我和我的家人不像世人那样庆祝圣诞节,因为我们真实地认识耶稣,我们知道他的命令,我们知道他要求我们做什么。耶稣不再是马槽里的一个小婴儿,他不再是一个小孩子。他是万王之王,他是万主之主,他正在呼召世人悔改,不然会灭亡。

许多基督徒都被催眠了。他们被身为催眠师的牧师所欺骗,他们被死的宗教和他们的教会所欺骗。整个世界都在罪恶和黑暗的束缚中,他们属灵上却无法看到,可悲的是,大多数基督徒在灵性上是100%的瞎眼的。他们分不清上帝的儿子和狼的区别, 世人瞎眼的程度真是不可思议。人们耳聋的程度也是不可思议。如果你想让你的耳朵开通,眼睛也能看得清楚,你需要认识和了解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是上帝的儿子,他生到这个世界,他战胜了世界,他曾死过,但又复活。

赞美耶稣,我看到了你们的评论。我想大家可能认为那天我谈到了新冠,直播就被关闭了。其实是我手机流量不够了。我们住在山上,所以这里信号没有那么足,有时候信号很差,有时候可能一场风暴来了,没有足够的流量来做直播。这就是当时的实际情况。不过我觉得有点好笑的是我刚好讲到新冠,突然直播画面就中断了,手机关机了,这是一个巧合,大家。如果你想知道我们的信仰和新冠,以及正在发生的一切有什么关系,我专门做了一个播放专辑,名叫Covid-19。 自从新冠发生以来,这个专辑持续更新。YouTube并没有下架这个专辑,为了上帝的荣耀,它仍然在那里。在圣灵的引领下,我制作的一些视频有点隐晦,但这是一件好事。耶稣总是用比喻说话,以便那些愿意学习真理的人能够听到真理,但对那些不关心或与福音为敌的人来说,他们无法明白所讲的是什么。

但我今天想谈的是催眠术以及它与基督教会和牧师的关系。有一些基督教牧师公开使用催眠术,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向他们的会众们透露这些。但我们知道有一些牧师从女巫一类的人那里学习了催眠术。他们知道如何使用一些法术,比如把人推翻制造“被圣灵击倒”。朋友们,所有这些都是催眠术的形式之一。你去看看YouTube上的视频,看看人们是如何练习怎样催眠他人的,这与“被圣灵击倒”情形是一样的,就如辛班尼和其他人把人推倒,人们会倒在地上大笑,所有这些东西,这些都是出于邪灵。而管理这些灵的人,那些牧师或传道人是教会中的人,他们中的许多人直接从心理学中学习了这种技术。他们知道如何催眠他人,朋友们,这是一种巫术。因为如果你能作为一个假传教士或牧师学会如何催眠人们,你就有100%的权力来控制他们。你可以让他们认为自己是一只狗,你可以让他们双手合十,不能动弹。你想让人们给你多少钱,他们就给你多少钱。所以人当然想要这种能力。牧师们想要这种能力,因为他们可以让很多人进入他们的教堂给他们钱,还能使他们名气大噪。他们管这叫现代的耶稣基督的教会、浸信会或他们愿意叫的任何名字的教会,但这是一种巫术。我告诉你,这些处于顶层的人,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们已经操练过这种形式的巫术。你可能不知道,因为你可能没有直接看到他们学习的过程。但我要告诉你们,那些大名鼎鼎的牧师和很多做这种神迹工作的牧师,他们向东方宗教学习,学习如何施展法术,学习如何操纵人。而那些落入骗局的人,是因为他们自愿俯伏在牧师脚前。

每个从事催眠术的人都知道,作为一般的经验法则,他们只能对愿意的人进行催眠。所以,看看吧,几乎所有去教会的人,那些进门的人都是即将被催眠的候选人,因为他们自愿走进那扇门。如果你走进教会,自愿俯伏于牧师或传道人脚下,你是自愿成为他们的猎物的。那个人可以借助属灵上的权柄来吩咐你任何事情,如果他能够在你身上施展巫术,你就会落入他的巫术,因为你已经自愿接受他的教导。而许多牧师和传道人借这种巫术讲解圣经。他们借这种巫术中建立了他们的整个教会,从而他们能够获得很多很多的会众。他们能够得到金钱、人气、名声、女人。在他们称为“上帝的国”其实是撒旦的国度里,他们几乎可以拥有任何他们想要的东西。因为他们已经学会了拿捏这些操纵和巫术的技巧。

我警告你们要当心,不要俯伏在这些老师的脚下。现在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在说,"好吧,我在一个好的教会。我去了一个这样这样的教会,那牧师真的很好,他甚至不太要我们的奉献。" 嗯,这也许是真的。我也曾经是一个牧师,我并没有试图故意控制或操纵任何人。当时我自己也被欺骗了。而很多牧师都有非常好的意图,但他们自己也被欺骗了。他们中的一些人并不是故意要使用巫术,他们并不是故意要愚弄任何人,他们并不是故意要把任何人带到地狱。但到了最后,他们还是会完成撒旦的工作,因为他们也是站在撒旦一边的。 当我在浸信会中过着双重生活时,我非常善于出演一个看起来不错实际却是假冒伪善的人还不会穿帮。我并不是有意做一个假冒伪善的人,我只是在努力维持我的生活。我曾让每个人都相信我是个好基督徒。我可以传讲任何内容,并使人相信那是真正的信仰。但到了最后,我本质上还是在把人带向地狱。我那时仍然站在撒旦一边,因为我自己还没有从罪中走出来。

因此,当你伏于任何传教士、圣经学习领袖、家庭小组、家庭聚会的领导下时要非常谨慎,不管是什么情况,要确保你首先俯伏在耶稣脚前,让他成为你独一无二的老师。这就是为什么耶稣说我们都是弟兄,因为只有一位是你们的老师,只有一位是你的主人,就是在天上的基督。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已经领受了圣灵。而且我们是被生命的灵引导着,而不是被某人的话或他们对经文的解释所引导。请记住,即使是撒旦也曾引用经文来对耶稣施展他的法术。显然,如果撒旦认为这样做不可行,他为什么要去尝试着做这些?事实上,撒旦甚至试图在旷野中诱惑耶稣,通过这件事我明白,撒旦确信这是有可行性的。他相信他有可能欺骗上帝的儿子。那是一种极大的能力。如果撒旦相信他可以欺骗耶稣基督,那么你根本就是他的囊中之物,他能得着你,让你成为他的,你对撒旦完全构不成威胁。

能够战胜撒旦的唯一方法是紧握耶稣的手,亲自认识他,而不是仅仅了解圣经,仅仅听讲道,仅仅学些神学。我们是否真的认识耶稣并与他建立了个人关系?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辨别诸灵,我们才能战胜罪恶,我们才能分开真先知和假先知。关于这个话题,朋友们,很多人,特别是这个月,尤其接近12月底的时候,都会对2023年将要发生的事情做出预言,你们中的很多人都会听到这些预言,并相信那些是来自上帝,会有关于特朗普的预言,关于选举的预言,等各种各样的事情的预言,但你不需要知道,也不需要去听。世人会被这些人迷惑,因为预言家自称是基督徒,他们有来自上帝的话。我们有些东西是需要知道,但我们不需要知道所有的事情,但我们确实需要知道如何过圣洁的生活,如何取悦上帝,如何在纯洁和公义中管理我们自己的家庭。

大多数人都很关心下一任总统会是谁,以及彗星何时会炸毁地球。而他们自己的家庭内部正在炸裂,他们却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所以,这就是撒旦如何让人们分心并走上地狱之路。撒旦让他们深信,他们必须要听那些预言,以及对即将到来的事情的特别解读,什么中国或俄罗斯会入侵美国,什么炸弹会袭击纽约,然后会有另一场大流行病,会消灭世界上三分之一的人等等,这一切都与启示录的预言有关。这些预言家们在用自己的话欺骗人们,他们从圣经中抽取部分内容,就像撒旦诱惑耶稣那样。他们让所有这些人相信他们是真正的先知。但同时,当你对他们的话信以为真时,他们却在蒙蔽你。因为你自己的家庭已经分崩离析,你对色情、毒品或酒精或任何你的嗜好上瘾,你会下地狱。撒旦已经牢笼了你。

下一任总统是谁并不重要,接下来世界上的货币会是什么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认识耶稣基督,这就是所有的邪灵们发起战争的焦点。他们在抢夺你的灵魂。归根结底,撒旦并不想要地球,他不想要这里的东西,他不关心泥土、土壤、砖头、灰泥、实体教堂、汽车,这些东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灵魂,他想亲自带你下地狱。不管怎样,只要是能蒙骗的了你的先知/预言家,撒旦都会差遣动用。

你听到耶稣的声音了吗?你和他在一起了吗?你认识他吗?你爱他吗? 这场战争,这场哈米吉多顿的战争,这场末日之战都是为了人类的灵魂,核心是关于灵魂的。你的灵魂是否因为你生活在罪中而要下地狱?你是否因为听从撒旦,而没有听从耶稣基督藉着圣灵的能力所说的话,正走向地狱?一切争夺的关键是你的灵魂。这关系到你的命运。你是否能听到上帝的声音,是否为他而活,这就是你命运的立足点,这将决定你是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所以要集中注意力在正确的领域。不要再关注所有的那些预言,那些先知、那些知名人士,那些首脑人物在干什么,俄罗斯在做什么,乌克兰在做什么,这个人是不是敌基督者,是不是有敌基督者要来,将要兴起的十个国王又是谁等等......所有这些东西。因为如果你不悔改,你就在通往地狱的路上。如果你根本不知道耶稣从头到尾的计划的话,即使你知道所有的预言,即使你知道关于世界将如何结束的一切,那又有什么要紧呢?如果最后你要下地狱,那些事与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耶稣想拯救你。他爱你。他关心你。他死在十字架上并从死里复活,所以他的血可以会遮盖你的罪。他可以让你从坟墓中复活,给你新的生命。耶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耶稣来给我们带来永生。他不是来定你的罪,来把你送进地狱,他来的目的不是把你赶出去,因为据说你亵渎了上帝,或者在心里说了一些反对上帝的话。耶稣来是为了拯救你。他爱并关心你、你的孩子、你的母亲,你的父亲,他关心你的家庭。这就是为什么你还在这里。

你需要把你的信心放在他身上,把你的信心从互联网上移开,把你的信心从教会移开,把你的信心从所有其他的东西上移开,这些东西都是虚无缥缈的即将崩塌的沙堆。把你的信心放在耶稣基督身上,开始顺服他,开始听从他,学会听他的声音,这样你就不会被欺骗和击垮。因为如果你自己没有听到耶稣的声音,当所有关于2023年的预言都失败时,你就会怀疑上帝是否存在。要自己去认识耶稣。不要拜倒在算卦师傅、说谎的预言家或某些使用花哨的巫术的人门下。要确保你只听耶稣的话。

请记住,那些使用这种心理学催眠术的人,让人进入恍惚状态,只对愿意的人有效。如果你自己愿意听先知的话,如果你自己愿意听牧师的话,你就会落入他们的骗局。只要你走进他们的教会,你就把自己置于他们的巫术之下,他们将能够控制你的思想,你的心。远离他们!我们只有一个老师,我们只有一个领袖,只有一位有资格引导我们的人:神的羔羊才有资格引领我们,指引我们。他配得带领我们进入永恒的生命。一个人或一个先知,一个教会领袖,不管他是天主教徒、浸信会、五旬节教派,不管他的宗教标签是什么,他都不配带领你。耶稣才配得引领你,指导你。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