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抑郁和恐惧Unload depression and fear - finalcall07

 Source: https://youtu.be/--bliNlC62U


卸下抑郁和恐惧 Jan Boshoff

让我们能够真正得着平安的地方是在上帝的同在中。然而当亚当被赶出乐园时,因着堕落,人失去了上帝的同在。从此之后,人类无法进入上帝的同在中。但上帝差耶稣来除掉人类的罪性,因为罪让我们与上帝隔绝。罪让亚当与上帝隔绝,罪也同样让我们与上帝隔绝。罪的代价就是死。唯一能除掉罪的方式是借着流血,耶稣为此而死。他是上帝的儿子,上帝差他来到世界,让他化身为人,作为一个无罪的人生活和行走在这个世上。他曾是上帝,他现在仍然是上帝。他为罪人而死,为我们的罪付上代价,只要我们相信基督,顺服他,他就会除掉我们的罪。罪让我们与上帝隔绝从而带来焦虑。所以我们需要除掉罪。

你也许听说这句话,“那人睡得像个婴儿一样”。为什么会有这种说法?婴儿是无罪的,他虽然生在罪恶的世界,生来带着罪恶的本性,但是他还没有犯罪。那究竟是什么造成了焦虑、痛苦、苦恼?是罪。在一个婴儿成长的过程中,要么是因为他自己做了错事,他自己的罪造成了他的焦虑,要么是其他人的罪。那些活在罪恶的中人,按照自己罪恶的本性恶待这个婴儿。借此,罪进入我们生命中,引发了焦虑、恐惧,最终导致死亡。

我们被造是作为圣灵的殿,是为上帝的灵来住在我们里面。因为当我们出生时,我们有自己的灵,上帝在我们里面安置了一颗良心,但是我们必须做出决定,我们必须邀请基督的灵住进我们里面,我们必须接受耶稣基督,请求他来住在我们里面,这样他能够充满我们里面的空缺,因为上帝将我们造成了一个可以容纳他的灵居住其中的器皿。现在我们需要做出一个选择,究竟我们要用什么来填满我们的肉体。我们有自己的灵,世界也存在着鬼魔们的灵,并且还有上帝的灵,但是请哪一种灵住进我们里面,选择权在于我们。如果我们做罪恶的事情,那我们是在许可罪进入我们生命中。我们如果容许罪恶的习惯辖制我们,成为我们习以为常的行为,而其中许多恶习是出于邪灵,这样我们就会被他们迫使着去做自己不愿意去做的事情。

习惯,一方面说,是我们自己养成的肉体的行为习惯。但是另一方面说,当邪灵带着一个习惯住进来,这个邪灵就会迫使我们,我去做这件事不再是出于自愿,或者出于自己的决定,而是我们被这些事情辖制住了,我们自己根本无法停下。这就是邪灵进入我们里面的方式。邪灵们也会借着我们的父母和其它方式进入我们里面。但是邪灵进入我们里面,带给我们压抑、惧怕、焦虑是借着我们自己所行的事情。显而易见,许多孩子生活在被虐待的环境中,在虐待中长大成人,这些造就了他们的惧怕。除掉惧怕的方式,唯一的方式就是请耶稣进入你的生命。因为耶稣来就是为了将我们从压抑、惧怕中解救出来,重建我们与上帝的关系,这样,即使我们仍然住在肉体之中,但我们会活在完全的平安中。

 如果我们希望自己里面有上帝的平安,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决定是否要除掉那些让我们与上帝隔绝的事情。那些就是罪,罪行。因为如果我们想要上帝的平安,我们必须请求耶稣进入我们生命中,我们必须拒绝罪,因为是罪让我们与上帝隔绝。如果我们不拒绝罪,耶稣不会住进我们生命中,因此我们需要悔改自己的罪。悔改,意味着转而离开罪,拒绝它,决定再也不重复那些罪。在我们已经做错的事情上,能让我们的良心变得清洁的唯一方法,换句话说,让我们的罪得着赦免的唯一方法,是借着耶稣的血,通过请求耶稣基督的赦免,祈求他说:“主,请赦免我,住进我的生命中,使我成为新人。”他会住进来,他会将我们造成新人,在这之后,我们要保持清洁。我们必须服从耶稣基督,跟随他,与他建立起这段关系。当我们邀请耶稣进入我们生命中,他会借着他的灵住进来。他的灵来住在我们的灵里,这样上帝的灵就能住进这个空的器皿中,这个空的器皿凭借我们的选择,可以被我们自己的灵、鬼魔们的灵或者上帝的灵充满。但是当我们邀请耶稣住进来,当我们祈求他帮助我们,他会将我们从邪灵的捆绑中释放出来。

许多人都是被鬼附身的,因为他们容许这些灵进到他们里面。当我们邀请耶稣进来,我们请求他释放我们,他会把我们从这些邪灵的捆绑中释放出来。但是我们必须除掉罪恶的旧习和我们在做的恶事,因为这些会让邪灵进入我们里面。唯一能帮助我们的就是耶稣基督,借着他的灵住进我们里面。我们必须祈求说“主啊”,我们必须祷告,我们必须求他说,“主,请启示给我,究竟我生命中有什么让我与上帝的平安隔绝?无论那是什么,是罪,还是习惯,或者我正在做的什么事情,或者我放在家里的什么东西,是什么让上帝不喜悦?”如果我们去问耶稣,他会立刻把那些东西放进我们心中,让我们知道究竟是什么让我陷入恐惧和痛苦中。当主将这些放进我们心中,我们必须除掉这些具体的东西。我们必须祈求耶稣告诉我们那是什么,一旦他启示给我们,我们必须服从,我们必须除掉那个东西。

但是还有一些东西是我们无法除掉的。也许你正处于一段虐待性的关系中。要摆脱虐待成性并造成你惧怕和焦虑的伴侣并不容易。但是这正是我们需要邀请上帝的灵住进我们里面的时候,并要说:“主,请在这件事上帮助我,我究竟该怎么办?” 雅各书1:5节记着说:“你们中间若有缺少智慧的,该求那厚赐与众人又不斥责人的上帝,上帝必赐给他。” 如果我们有基督的灵住在我们里面,我们要就我们的问题求问上帝,他会赐给我们智慧去处理那些问题。唯一能帮助我们的是耶稣基督,我们必须与基督建立关系,这样我们求问他,他会赐智慧给我们。上帝造了我们,他知道怎样与我们交流,但是我们必须求问他。

我们能保持无罪的状态并能够进入天国的唯一道路是借着与耶稣基督的关系,在这个关系中,我们顺服他,他也会引导我们明白一切真理。因此,我们必须祈求耶稣更多的将他的灵注入我们里面,我们越是回应他,他会对我们说更多。但是我们也必须对他说话。我们必须预备好自己并向他祈求。如果我们祈求他,他会向我们启示他自己。我们只要呼求说:“主,请帮助我”。他已经准备好要帮助你,因为他创造了我们。

我们必须呼求主耶稣的名才会得救。我们也必须顺服他。有许多相信耶稣基督的基督徒并不顺服住在他们里面的上帝的灵,他们从未得以自由。他们不会改变旧习,因此他们生活在焦虑和恐惧中,因为他们不服从住在他们里面的上帝的圣灵的吩咐。所以,我们才会焦虑,我们必须向上帝呼求说:“主,请帮助我”。他爱我们,他想要释放我自由。这就是为什么耶稣来到这个世界,他来要从罪中,也从焦虑中释放我们让我们得自由,他是唯一能帮助我们的那一位。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