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羊听主的声音系列:学会听到圣灵的声音 Learning To Hear The Spirit - WarningThePeople

 Source: https://youtu.be/ooS9aPtiu2M


Youtube Channel: WarningThePeople Streamed live on 20 Nov 2022 2022年11月20日直播

Email him: warningthepeople1@gmail.com

学会听到圣灵的声音 

今晚让我们一起赞美耶稣。我有一个关于如何听到上帝声音的信息要传递,并且我也会举例说明一下,为什么许多人听不到上帝的声音。我想让你设想一下,我们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处境中,我们所看到的现实情况也是一模一样,比如说孩子、家人、周围的情况。你可能和我在同一个房间里,我在为你或你的孩子或者我的孩子祷告。可能过了一段时间,也许是一天或者两天,主回应了我的祷告,如果我为他们祷告,也许你的孩子或我的孩子都得了医治。你可能正处于与我同样的现实领域,同样的环境中,而且你看到的和我所看到的是一模一样的场景。但是在你的眼中看到的整体情况可能完全不同。你可能会说孩子得到医治只是偶然,与藉着圣灵向耶稣基督祷告无关,你也许将之归功于运气好,你也许会将之归功于巧合,你也许将之归功于时间,你可能会将之归功于任何你认为可能的事。你也可以把它说成是大自然规律。总之过了两天之后,你的孩子痊愈了,我的孩子在我祷告之后也痊愈了。我会说,这是因为上帝回应了我的祷告。我祷告了,并且我与上帝有了沟通。在我与上帝沟通之后,上帝借着他的圣灵在实际情形中回答了我的祷告,他医治的手触摸到我的孩子医治了他们。因此我将你的孩子得到医治和我的孩子得到医治的事情,都归因于这是上帝对我说话的声音。这就是圣灵亲自向我显现了。但是在你眼中你却没有看到圣灵的显现或任何事情。你可能说这是因为偶然或是运气或是因为大自然的规律发挥了作用。

所以,为什么我们处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境况中,看到同样的事情,听到了同样的祷告,但其中一个人看到了上帝,而另外一个人却没有看到?这完全与你将功劳归给谁或归给什么有关。如果你想清楚的听到上帝的声音,想要领受他的圣灵,那你应该学会将功劳归给该得的那一位。如果你忘记了这样做,或者你没有将上帝的良善归于上帝,而是将之归功于其他的东西,比如说你的运气好或者是大自然、或是因为斗转星移,那可以100%的确定,你一定会离上帝越来越远越来越远,你会越来越少的听到他的声音。

如果你想要在信心中成长,那你应该要迈出最简单的这一步,就是在你所处的境况中承认上帝。你认为在这个世界上,灵是怎样对血肉之躯说话的呢?显然如果你正在听这个视频,你是在借助电子产品通过你肉体的耳朵来听到。但其实与此同时也有其他的事情在发生,比如圣灵也正在说话,如果你的灵是预备好的。只是圣灵并不是像血肉之躯那样说话,那灵会怎样说话呢?我们知道有良善的灵,也有邪恶的灵。灵会对你的良心说话。欺骗的灵会对你说:“不要担心,把荣耀归给你自己把上帝放在一边,不是什么需要担心的大问题。”要知道,这个世界有操控的灵,有忧虑的灵,有疑惑的灵和私欲的灵。这些灵会在哪里说话呢?他们会在你的里面说话,他们会在你的灵魂里说话。所以人们被邪恶的灵操控、或者被邪恶的灵挟持、控制,或被邪恶的灵附身时,这一切都会发生在他们的里面,而血肉之躯是无法看到和察觉的。

如果你想认识上帝的灵,你也需要了解灵是怎样在灵界说话的。这就是为什么当耶稣论及圣灵时说,你们需要听到上帝的声音,要在灵和真理里敬拜他。你该怎样做的呢?首先你需要学会怎样祷告。而且在你祷告的时候,你要祈求上帝,开通你属灵的耳朵,让你能够听到他,打开你属灵的眼睛能看到他。不要期待圣灵对你的肉耳以人口所出的声音说话。我想有许多基督徒正在等着以他们的肉耳听到来自大自然的声音,他们认为那才是上帝的声音。当他们祷告的时候,如果他们没有听到来自现实世界的声音,他们就觉得上帝并没有对他们说话。有许多的基督徒联系我说他们已经听到了上帝的声音,因为他们从现实的世界听到某个声音对他们说话。但是朋友们你们需要非常当心。因为撒但非常乐于去做这样的事情,一些神秘的事情。他非常乐于在现实的世界显现,制造出一些听起来好像很属灵的声音,好像他正在引导着你,因此你会跟从那个灵,你需要非常的当心这些,如果你是只是祷告对着宇宙说话,你不知道谁会出现。可能是没有血肉之躯的灵,很可能是邪灵。

你听到上帝的灵的方式,就是祈求他对你属灵的耳朵说话,就是通过你的良心对你说话。你需要愿意请上帝借着你所处的境况对你说话。比如说,我为孩子们祷告,希望他们能得医治,他们生病了但他们现在逐渐康复因此我认识到这些圣灵正在工作。我绝不会只是将之归功于医生,或是大自然的规律或是时间推移。如果你学会了将祷告所得到的回应归与圣灵,并且你能认出那就是来自圣灵的,那么当他在你的生活中运行时,你会越来越多的认出圣灵的工作。要记住耶稣曾对尼哥底母说的话,风随意吹动,你无法看到它,但是你可以看到它带来的果效,你可以看到树在摇动,当风吹过你会看到地面的灰尘上腾。你认为是什么吹动了树叶和地上的灰尘?在我们的现实领域中,我们当然知道这是因为风吹过。你根本就无法看到风,你怎么知道有风呢?而且没有任何人可以看到风。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非常确定这就是风,因为你看不到有人在踢这棵树,你也看不到有人正在摇树干,因此你知道这并不是假想,而是真的有风在吹动这棵树,并不是人类在摇动它。

上帝的圣灵的运行也是如此,你可以看到圣灵运行的轨迹,但是你并不会看见上帝,因为你不可能看到一个灵以血肉之躯的形式出现,但是你的确会看到他的行踪和作为,而且当你认出这是超自然的,并不是出于血肉之躯,你就会将之归功于上帝。这就是你怎样开始听到上帝的声音。你需要从你灵魂的深处,你心灵的深处,去听上帝的声音。

许多人认为听到上帝的声音是一种冲动的感觉,他们内心有一种感觉,要去做这些就可以死去,要去做那个让自己受伤,他们的生活全凭冲动。朋友们,这样的事情都是属魔鬼的。许多人就被这些强行进入他们思想中的想法所控制。这些想法不断的在他们的脑海中弹出,所以他们认为这一定是出于上帝。这些想法是从哪里来的呢?这并不是上帝的灵工作的方式。

如果你想要听到上帝的声音,你必须用你良心去听,这是上帝为你所造的,凭着你的良心,你可以分别善和恶,你也可以分别正确和错误。凭着你的良心,你会知道而且你也应该知道哪些事是正确的。而且当你确切的知道一些事情是正确的或者错误的,如果你违背自己的良心而行,其实你就是在违背圣灵。比如有许多人知道自己是男性,但他们却假装自己就是女性,因此他们穿异性的服装或成为同性恋。所有的人都知道同性恋和相关的事情都源于性别跨越。所有的人都知道这是敌基督的,这是违背上帝的。但当他们故意违背自己的良心时,他们就会离上帝的灵越来越远,直到他们彻底失去生命。而且许多男性的良心都知道什么是纯洁,不要好色,不要追求他人的妻子,不要通奸,不要婚前同居。作为基督徒,我们对这些事心知肚明。

如果你按照自己的良心而活,主会祝福你,他会帮助你让你在信心上成长,让你更加明白如何听到他的声音,并能够被他的灵引导。但是不要被那些装作是圣灵的代言人的人所欺骗,也不要被欺骗认为某些人会引导你明白真理。耶稣应许过会赐给我们圣灵来引导我们,指引我们。

如果你正在祷告寻求听到上帝的声音,那我会鼓励你,听到上帝的声音不是去找牧师或是听一大堆讲道,或是加入某个团体。要听到上帝的声音是从祷告开始,向创造你的主祈求,求他赐你能够听到他声音的耳朵,让你能够从心底认识他。耶稣爱你,他不仅创造了你的肉体,他也创造了你属灵的身体,他知道怎样教导你和指引你。但是你必须要自己选择向他睁开眼睛和耳朵,让他成为你唯一的老师。不要忽视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境况,要学会将你所祷告并得着上帝应答的事情,归功于上帝。不要将之归因于其他事物。不要让撒旦激起你的怀疑,认为这不过是出于偶然。如果你为孩子祷告后他痊愈了,你要立即将之归功于上帝,并且也要明白,这就是上帝在回答你的祷告。你的祷告并不是单向的,并不是你向上帝祷告,上帝不回应你。

如果你能认识到他在通过你的生活处境回应你对你说话,不管你是在经历磨练,还是祷告得到了应答,不管你正处在什么位置,要认识和知道在你生活中,上帝的工作和他所行的神迹。你就会学会在所有的事上都能够听到上帝的声音,并在一切的事上看到他。我希望这能够帮助那些正在学习听到上帝的声音的人。要知道许多人都非常迷茫,他们就像迷失的羊,跑去找各种各样的假先知,想要从他们那里听到真理,但他们其实是越来越迷失自我。在这个时代,如果有人能成为有信心的人,真是十足的神迹。不管怎么说,我现在想要为那些需要祷告的人祷告:“主耶稣,我为那些很想要听到你声音的人祷告,我祷告你能开通他们的耳朵和眼睛来听到你和看到你,这样他们能够真正的悔改,并进入你的同在,让他们能够将荣耀归于独一的真神,让他们能够领受你的圣灵的洗礼,使他们能够说新方言,并能从这一刻起,用他们全部的生命荣耀上帝,直到他们进入永恒。愿越来越多上帝的儿女献身给你行你的旨意,敬拜你,侍奉你为你而活,绝不妥协。奉主耶稣基督你的名我们祷告,阿门。”

上帝离任何愿意寻求他的人都不远。被召的人很多,选上的人却很少。因为很少有人愿意献上自己,为他所用。主现在正在发出他的呼召,直到午夜时分,主的呼召仍不止息。你愿意悔改吗?你愿意献上生命给主吗?还是,你只愿按自己的心意活到死?你愿意下定决心跟随耶稣吗?你愿意献上生命给他吗?你只有丧掉生命才会保全生命,但如果你想要保全生命,必丧掉生命。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