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新生命系列:一颗新心会远离旧的音乐和欲望 In with a New Heart Out with Old Music and Lusts - WarningThePeople

 Source https://youtu.be/03f2I-Og47k


Email him:WarningThePeople1@gmail.com

2022年11月17日 Youtube Channel: WarningThePeople

一颗新心会远离旧的音乐和欲望

前几天我想听一首赞美诗,我曾认为是相当不错的一首。 歌名是《万福泉源(Come Thou Fount of Every Blessing)》。 但当我开始听歌词的时候,我的心并不赞成歌词的内容。 因为我的心与耶稣的关系已经不同于以前了。 歌词唱到“我深知道我心软弱,容易离开我上帝”, 如果我们真的与耶稣建立了真正的关系, 我们的心就不会容易软弱离开上帝了, 我们就不再对上帝说:”上帝啊,这就是我的心,请接纳我软弱的心。“

 如果我们与耶稣建立了真实的关系,就会真正的被上帝改变,被塑造成他的形象。 我们就不再是过去的旧人了。 过去我们在这个世界曾经喜欢的、享受的,我们不想再与之有关联。 像这样的基督教的歌曲不再能表达我的心,因为耶稣已经改变了我的心。 我的心曾经软弱彷徨,追随着肉体的欲望, 现在已经改变成了寻求主耶稣基督的心。 

你呢,你仍然在追逐世俗的音乐吗? 你在追随着属世的人吗?属世的快乐,属世的东西? 还是你在全心全意追求耶稣基督的真理? 有一天,有一个知道我不再听说唱和摇滚音乐的人问我: ”那你听乡村音乐吗?因为乡村音乐听起来还不错, 它们讲述的都是一些破裂的关系类似的东西,我们都曾经历过。 我说:“不,我与那些再也没有关联了。 因为当耶稣给了我一颗新心之后,他将主的喜乐赐给了我。 我对那些讲述一个人和女朋友分手之后,喝着啤酒开着卡车的乡村音乐再也没有什么兴趣了。 

如果我们的心和思想被改变了,如果我们与耶稣在一起, 我们对世界的东西再也没有兴趣了,我们不会再追逐世界的东西。 我们是新造的人。你已经成了在耶稣基督里面新造的人吗? 你是否已经得到了一个新的心了、新的思想、新的方向? 还是你仍然束缚在这个世界,在去往地狱的路上? 评估一下你的生活,看一看,你是真的和耶稣在一起吗? 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就在那里。 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