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羊听主的声音系列:关于听到上帝的声音我给你的最好的建议 Best Advice I Can Give You to Hear God

Source: https://youtu.be/8qmWDT8g_lI 


关于听到上帝的声音

我给你的最好的建议

2017年10月21日 WarningThePeople(Andrew Tiner)

我想给你读一下约翰福音14章21节耶稣所说的话,他说: "接受我的命令又遵行的,就是爱我的人。爱我的,父必定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亲自向他显现。"(约翰福音 14:21 当代译本)

耶稣的确会向遵行他的命令又爱他的人显现。作为在主里的弟兄,我能给你的最好的建议就是,比任何基督徒告诉你的,还要更多地坚持。听到耶稣的声音并不容易,绝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学习听到他的声音是一个过程,需要学会将他的声音与其他的声音分别开来。这需要时间和毅力。就像了解你的妻子也需要时间一样,认识耶稣也需要时间。你必须十分努力地去了解他,这样你就能把他对你的吩咐应用到生活中。信心建立的过程需要时间,了解耶稣的过程也需要时间、毅力和勤奋。不要因为自己不明白或看起来做不到而轻易地转移注意力和气馁。

学习听到耶稣的声音需要时间,需要操练,也会犯错误,但你必须继续坚持不懈,通过向耶稣祷告、寻求他,来练习听到他的声音。如果你持续不断地操练和学习,他会教导你,也会保守你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不要放弃,这需要多年的操练,但这个操练你从今天就可以开始,要耐心地在祷告中等待他, 开始问他是谁,开始求他教导你,要比任何基督徒告诉你的更多地坚持,去听他的声音,服从他。 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注意: 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假装那些实际上需要大量练习的事情对我们来说非常容易。事实是我们很努力。任何有价值的东西都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与耶稣的关系需要我们付出努力。如果你想清楚地听到他的声音,你必须比大多数基督徒更努力地去听他的声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