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系列:关于天国、地狱和永恒 About Heaven Hell And Eternity - WarningThePeople

Source https://youtu.be/1zFcotubB9Q


Email him: warningthepeople1@gmail.com 

关于天国、地狱和永恒

2022年11月19日 YouTube Channel:WarningThePeople

今天我们一起献上赞美给耶稣。这是我的工作日,中间休息的时间,我想跟你们分享一些事情。我想分享一下天国、地狱和死后的世界。我们通过圣经可以知道天国和地狱都是真实的地方,当耶稣提到天国时,他说我去那里为你们预备地方,如果没有,我早就告诉你们了,在我父家里有很多住处。如果我们行父的旨意,我们在父的家里有住的地方,真是莫大的祝福。如果你读圣经的话,你会留意到比起谈论天国有更多的许多的经文谈及地狱。耶稣提到了很多关于地狱的事。当他提到地狱时,他说那里的虫是不死的,火也是不灭的,并且他重复提到了许多次。

我们都知道地狱并不是一个短暂存在的地方,而是永远存在的。并不像天主教教导的那样,说人死后还有一个中间过渡地带叫炼狱,你根本不可能通过祷告求主救人脱离地狱。我们通过圣经知道耶稣教导了天国是真实存在的,地狱也是真实存在的。很多人期待能够去一个中间的地带,因为他们并不想真正的跟从上帝。有些人很想找一个中间地带,就是介于天国和地狱中间的,不会像地狱那么恐怖,也不会像天国那么精彩,他们很希望能有这样一个中间地带。

今天我要在这里告诉你,如果你现在听这个信息,那你就正在这样一个中间地带。介于天国和地狱中间的地方就是地球。地球是所有灵魂和所有肉体的开始的地方。我们是从肉体出生的,但我们其中的一些人会被呼召和拣选,其实就是我们选择在信心中与耶稣基督同行,我们会重生。当我们重生时,我们会在耶稣基督里获得一个新的身份,我们成为地球上的寄居者,因为我们在所属的新的国度有了新的家乡,这就是我们将要去的地方。我们会像亚伯拉罕一样,在这片土地上成为一个寄居者和过客,我们的目的地是属灵的锡安,是上帝的国,是代表着上帝的国的新耶路撒冷,有他的平安和永恒的生命永居其中。我想给你们分享几件关于天国和地狱的事情,是我自己在生活中亲身体验到的。在这之前我要先做一个声明,并不是所有的梦都来自上帝,也不是每一个对死后世界的经历都来自上帝。事实上这么多年我听了许多人的濒死体验,他们有些看到的是虚假的异象,是魔鬼装作他们属灵的向导,或者魔鬼告诉他们要去做某些事情,比如说你现在屏住呼吸,你就会死,然后你就会与上帝同在了,有许多的异象都是来自撒旦的。

你真正需要的就是上帝的灵。耶稣从没有应许用一个梦或一个异象来引导你,他所应许要赐给我们的是圣灵。圣灵的确会给我们异象,给我们梦,也会给我们梦的解释,他会给我们新的方言。如果你想知道一个启示或者梦或者异象是否真正的来自上帝,首先,你需要去祷告说:“主我向你祷告,祈求你开我的耳朵让我能听到你,开我的眼睛让我能看到,我祈求你赐我圣灵的洗礼。”当然你也要赶快去接受水的洗礼,跟随耶稣基督的脚步,不要沉迷在死的宗教中,耶稣想要做我们唯一的老师。如果他是你的老师,你的引导人,你的指引者,他就会让你明白真正的梦和虚假的梦、真正的异象和虚假的异象的区别,你会明白其中的不同。我看到你们在评论里提到了古兰经,许多人落入假宗教的骗局中。如果你与耶稣有真实的关系,你会知道哪一本书是假的,因为你的灵会提醒你古兰经并不是真理之书,它不过是仿冒品。我读过部分古兰经,这完全就是一本仿冒的书,他从圣经中摘抄了一部分,也摘抄了一部分耶稣的传记,摘抄了部分亚伯拉罕的生活传记,他们把这一些混合在一起,编造了一个巨大的谎言,当然基督教也伪造了许多书籍。

如果你想知道耶稣真正说过的什么,最准确的莫过于去阅读马太、马可、路加和约翰福音这四册对观福音书,要特别留意耶稣说了什么。你可以选任何一个你愿意读的版本去读,不过的确有一些版本会比另外一些版本好一些,比如说NASB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译本,KJV版本当然也非常不错,我非常喜欢用NKJV版本,它不仅完整再现了KJV版本,而且使用的是我们现代的白话。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本合适的圣经去读,这就是我的推荐。但如果你还没有读过福音书,要拿起圣经来去读福音书,留意耶稣说过的话,尤其是关于生命和死亡的,还有关于上帝的国,所有与你的灵魂有关的部分。因为,毕竟在你生命的最后,你属于哪所教会并不重要,或者你认为你取得了多少成就也不重要,起决定性作用的是你认识的是谁。在你生命的最后,你是认识耶稣服从耶稣了吗,还是你拒绝他,亵渎他的名,却一生中装作自己是好人?所以,可能耶稣会让你进入他的国,对你说:“欢迎进入我的国,你这行了我父旨意的仆人。”或者他会对你说:“走开!你这作恶的人!我不认识你。”

我想跟你们分享几件事情,在我生命中过去的这5年里,我的祖父母都过世了,我妈妈也过世了,我生命中有许多亲人都过世了。其中一些人去世的时候,圣灵给了我特别清楚的异象。在我妈妈去世前的几天,圣灵借着我对她说了很多真理,这真是莫大的祝福。我的妈妈也向上帝倾吐她全部的心意,其中有一件我妈妈提到的事情就是,“在我死之前,我唯一想做到的一件事就是与上帝有正确的关系,我想确保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在正确的位置,如果我做了一些我不知道的错事,我要确保自己已经悔改了,确保我与上帝的关系完全正确。”我的妈妈想在去世之前与耶稣有正确的关系,确保在她整个生命中,已经将耶稣摆在了正确的位置,她的确也这样做了。在我妈妈去世的时候,我得到了许多的梦,看到我妈妈已经在天国与天使和主在一起了,我的心得到极大的安慰。

有意思的是主只是让我看到了我们需要知道的关于天国的部分事情,其实在我的梦里面,我对向我展示这些的天使说,可不可以让我看到更多关于天国或者我妈妈的事情,或两者都让我多看一看。但是上帝并没有许可我,天国就像一个谜,天国的大部分都还是个谜,主会让我们知道一些关于天国的事情。但他像我们揭示了更多关于地狱的事,因为他绝不想任何灵魂失丧,进入地狱。当我看到我妈妈进到了上帝的国,进入了天国,我同那个天使讲话时,上帝只允许我看到了这么多,因为这些事情是为我们预备的,就像新郎和新娘要进入神圣的婚姻中时,新娘在婚礼前会待在房间里面,直到婚礼开始时才会走出来让新郎看到她,这时候她也才被许可见到新郎,这对我们来说像是一个类比。在那一天当我们与主团聚时,主要给我们的祝福是一份礼物,是一份只有在那天才能得到的祝福,我们很期待的那一天,那也是我们的目标,那是我们对未来的梦想,这样我们可以全心全意的专注于耶稣,这也是保罗说的,我们在赛场上努力奔跑都是为了得奖赏。我们的奖赏并不仅仅是在天国里的大房子和金子做成的街道,我们的奖赏是能够和耶稣基督在一起,与他面对面。我的妈妈已经与主面对面了。只是上帝让我看到的只是天国的一部分。

但是当我的外公去世时,我就看到了关于地狱的非常复杂的异象,我相信上帝让我们知道更多关于地狱的事,比天国的多,让我们了解关于魔鬼的事也比关于天使的多,是为了让我们知道真实的情况,就是地狱是多么的恐怖,因为上帝不想我们去那里。要知道我的外公是一位牧师,在他老了之后也会间或去做牧师,人们都管他叫属耶稣的人,他得到众人的尊敬,我也一直非常爱他。他是一个非常有权柄的人,但是他也非常的悖逆上帝。在他的妻子也就是我的外婆去世之后,他的信仰开始走下坡路,他不赞成我听从耶稣的声音,为我离开教会而非常难过,也因为我离弃了作为牧师的职业生涯而难过,他不接受我在耶稣里成了一个真正的基督徒。但在他生命的尽头,在他去世之时,有人为他唱了《奇异恩典》,可是就在那时,我得到了一个梦,我的外公去世了,我变得像我的外公一样,我进入了我外公的身体,就好像我的灵进入了我外公身体里,那时他躺在床上。当人们用奇异恩典为他送终时,每个人都相信他即将进入天国。但我却发现我在我外公的身体里,被魔鬼带下了地狱。我开始祷告,大声地向上帝向耶稣呼求:“主我不是我的外公,请带我回去,我不是我的外公,我不是我的外公。”

当我外公的灵魂去向地狱时,我祷告自己能从那里出来,我不想再看到这些。然后我很快回到了我自己身体里,这就是我的异象或者说那个梦的结局,然后我醒了过来。当然,朋友们,你也可以说这只是我的噩梦,你可以说我只是编造了我妈妈去天国,而我外公去地狱的故事。那为什么我只是编造我妈妈去天国,我外公没有一起去呢?有谁只愿自己的父母去天国而祖父母去地狱呢?不,这些事情是只有上帝才能决定的。上帝根据我们的行为来决定我们能进天国还是去地狱。这就是为什么耶稣说他会根据我们个人的行为来报应我们,就是根据你生活中是在行善还是在作恶确定。当我们与圣灵有了紧密的联系之后,这样的梦并不是偶然的临到我们。上帝让我知道我的外公去哪里,是因为我外公与我非常亲近,上帝想让我知道我外公的命运。同样我和妈妈也非常亲近,所以当我妈妈过世之后,上帝让我看到她已经进入主的国,进入主的门。

这就是今天我得着的,也是想和你分享的。天国和地狱都是真实的。死后的世界也是真实的。当我们有了圣灵之后,圣灵会让我们明白什么是真的异象,什么是假的异象,他也会让我们知道真理和谎言之间的区别,如果你想知道你将会去天国还是地狱,不要相信牧师,不要相信别人传讲的那些,你需要去问耶稣,他才是那位最终能决定是否接纳你进天国还是将你送下地狱的。最终还是要看你自己的行为,是根据你的言语和行为来审判你。你必须要为你所说的所做的所有的事情交账。

今天的你正在决定着你未来的命运。你正在以什么来建造你的工程呢?是以草、木、禾秸吗?这些在末后的日子将会烧毁净尽。还是你正在用从天国来的东西建造你的工程,从天父那里来的能够永远长存的东西呢?在你生命中有圣灵的工作吗,有主的喜乐吗?有来自圣灵的自我控制吗?你有平安吗?如果你想要得着这些,你要向主祷告,请求他赐给你永恒的生命。如果你想要永恒的生命,就要从你与耶稣对话开始。他是活着的,他爱你。他不想要你或你家里的任何一个人去到地狱。但终究地狱将会是大部分人的命运,因为他们从没有与他们的创造主和好。你今天会转向耶稣与他建立正确的关系吗?还是你会继续走世界的路?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