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进入神的国度?HOW to Enter the Kingdom of God- Andrew Tiner

 2024-9-21


怎样进入神的国度?- Andrew Tiner
要进入神的国度,我们必须重生  。然而,我们没有一个人会在这个世界上自然地重生  。当我们出生时,我们是从水生的,是从肉体生的,我们从这个世界学到的是世界的习惯  。但如果我们想要重生,这首先得是因为神在我们心里种下了改变的渴望  。但我们必须选择改变  。我们必须选择战胜魔鬼,走在与耶稣基督同行的新生命里

教会里常常忽略的一件事是我们还有工作要做 。我们知道耶稣完成了祂的工作 。祂在十字架上牺牲,祂复活了,祂为我们开辟了进入永生的道路 。但许多基督徒不会谈起的是我们该做的工作 。因为耶稣藉着祂的工作为我们铺好了道路,我们也要跟随祂的脚步 。如果我们想要像耶稣一样并且顺服祂,那么因为祂做了工,我们也必须做工。这工作不是肉体的工作,不是摩西律法的工作,不是死的工作或污秽的工作,而是早已为基督徒预定的公义的工作,因为耶稣已经为我们铺好了道路,祂已经为我们铺设了路径

关于成圣,许多基督徒有不同的想法 。基督徒认为你必须戴上 耶稣会怎么做的手环 。你必须去教堂,必须缴纳什一奉献等等,还有许多类似的 基督教版本的成圣方式 。有些人认为你必须成为与世隔绝的修道士,放弃世俗的工作,住在山里,住在洞穴里 。但成圣到底是什么意思?唯一的途径是耶稣开我们的眼睛看见真理,然后祂会洁净我们,除去我们的不义 。当我们跟随祂,靠近祂时,祂会炼净我们,让我们成为祂想要我们成为的样子 。我们通过祂的慈爱和怜悯被塑造为圣洁和公义的人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寻找希望、寻找救恩的人,你可以知道,这不是靠你自己的行为,不是靠背诵一些圣经经文,不是靠你自己想要每天变得更好 。而是通过耶稣基督的能力,借着祂的圣灵,祂会真正使你成为一个新的人。

但是你必须真正悔改 。这是另一个在教会不会教导的内容 。他们说,照你本来的样子来就可以了,神会接纳你 在宗教里这可能行得通,因为牧师并会不真正关心你的生命是否改变 。事实上,你不需要任何改变,仍然能很好的融入教会,因为今天的基督教会充满了拒绝真正悔改和拒绝圣灵在生命中工作的罪人 。他们说: 那只是你的感觉,没有人能真正悔改(停止犯罪) 。”“不要追随那些让你觉得可以比别人更圣洁的感觉 。你必须属于我们,否则如果你离开这个教会,你就会像树枝一样被剪掉了 他们用自己的宗教让你陷入罪责感中,而无法离开他们并分别出来,去做圣灵真正呼召你去做的事,这样你才能作为一个人被神炼净

真正的公义是认识耶稣基督自己 ,祷告时听祂的声音。你要祷告说:主耶稣,请打开我的眼睛让我看见你 。我知道你是真实的。打开我的耳朵让我能听见你,打开我的悟性让我能明白你在我生命中想让我做什么 请求耶稣给你力量去战胜恶者,赶出邪灵 。你需要学会把每一个想法都夺回来让其顺服基督,当邪灵在灵界里攻击你、试图诱惑你、让你感到自己无价值、让你觉得自己无法得胜时,你要奉耶稣的名责备它们,把它们赶出去 。这就是一些人所说的驱魔的开始,实际就是把邪灵赶走,让它们远离你,让你能专注于耶稣,把所有邪恶和罪恶的思想都驱逐出去,不让它们在你身上有立足之地

你要成为活的神的殿 ,你要成为教会 。这是基督徒忽视的另一件事 。他们认为属于教会意味着去一个建筑物 。但实际上,我们必须洁净自己,好让圣灵住在我们里面,并继续洁净我们,除去我们所有的不义 。如果我们不愿意被洁净,不愿意每天与主同行,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祂,那我们就不配做祂的门徒 。在教会里,作为一个罪人,你会被他们接纳,但作为罪人在天堂、在神的国度里却永远不会被接纳

通往天国的只有一扇门和一条路,那就是耶稣基督 。祂是道路、真理、生命,除了藉着祂以外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如果我们拒绝活出圣洁和公义,祂也会拒绝我们 。如果我们轻视祂,如果我们以祂为羞耻,当祂带着祂的圣天使来时,祂也会以我们为羞耻

我们会选择走这条艰难而狭窄的路吗?只有很少人走在其上,我们会与耶稣一起走这条路吗?还是像大多数世界上的人和大多数基督徒那样,因为这条路太难而转身离去?并且因为太多人阻止我们走这条路而转身离去?我们会选择走虚假的宗教之路,还是听从圣灵,让祂洁净我们所有的不义,允许我们进入祂的国度?要加入新约 。我鼓励你求耶稣洗净你的罪,给你一颗新心,让你真正重生,让你可以与耶稣基督一起走在这条充满希望的新路上,这条路通往永生 。这就是耶稣的所给的,它带来希望、喜乐、救恩,靠着祂的名战胜一切,永远与主同行在祂的同在中 。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