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赶出魔鬼? Who Can Cast Out Demons – Andrew Tiner



谁能赶出魔鬼? Who Can Cast Out Demons  – Andrew Tiner

今天我们要赞美耶稣。今天上午我要讲的主题是谁有能力或权柄赶出魔鬼。很多时候,在我们的文化中,我们认为有权柄赶出魔鬼的人是教会的领袖、牧师、驱魔人,也许是天主教神父,或者是有这方面经验的神人,也许是五旬节(灵恩)派教会或类似的教会。但只要有信心,与耶稣一起站在正确的立场上,任何人都能赶出魔鬼。你不必是教会的正式领袖,也不必被按立为牧师或拥有类似的职位,你只需要对耶稣有信心,并与他一起站在正确的立场上,这是关键所在。有很多人可能有赶出魔鬼的信心,或者他们相信自己有赶出魔鬼的信心,但他们没有与耶稣一起站在正确的位置,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撒旦也知道你是否在罪中。不只是你知道自己有罪,魔鬼也知道,如果撒旦知道你站在他那边,并试图把他赶出去,这时人们就会陷入很大的麻烦。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根本无法赶出魔鬼,甚至不能把魔鬼从自己身上赶出去。

当我们与耶稣站在一起时,我们就有权柄把魔鬼赶出去。我们从开始就学习了这一点,奉耶稣的名斥责撒旦,赶出恶念,夺回被掳的想法。如果我们知道那是来自魔鬼的想法,我们就会奉耶稣的名斥责魔鬼,即使是心里默念不出声,魔鬼就会逃跑。但我们也要知道,我们必须一直这样抵挡魔鬼。你不能只在刚成为基督徒的时候抵挡魔鬼一次,之后就不再抵挡。抵挡魔鬼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有时,每分钟、每小时或任何时候,你都要抵制情欲、抵制诱惑、抵制任何来自邪恶领域的东西。在属灵的领域,你要斥责魔鬼。如果你与耶稣同在,他就会给你得胜的力量,因为他已经使我们成为神的儿女,奉他的名得着能力战胜魔鬼。记住耶稣说过,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他了。如果我们与他一起站在正确的立场上,他也会赐给我们得胜的能力。这就是关键所在。很多基督徒并没有与神正确的站在一起。 

《使徒行传》第 19 章记载了这个例子,几个自以为有信心的人的事情,众所周知,保罗到处行神迹,赶出魔鬼,上帝通过他行了奇异的神迹,人们只要摸摸他的手巾或围裙或他的衣服,就会得到医治。我相信还有一些人十分嫉妒使徒保罗。最终,其他一些犹太人尝试奉保罗的名赶出魔鬼,这就是使徒行传第19章中记载的事情。我将从第 11 节开始读。11 神藉保罗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12甚至有人从保罗身上拿手巾或围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恶鬼也出去了。 13那时,有几个游行各处、念咒赶出魔鬼的犹太人,向那被恶鬼附的人擅自称主耶稣的名,说:我奉保罗所传的耶稣敕令你们出来! 14做这事的,有犹太祭司长士基瓦的七个儿子。 15恶鬼回答他们说: 耶稣我认识,保罗我也知道。你们却是谁呢?” 16恶鬼所附的人就跳在他们身上,胜了其中二人,制伏他们,叫他们赤着身子受了伤,从那房子里逃出去了。

魔鬼击溃了这些人。如果你不是真正站在耶稣一边,你就无法奉耶稣的名赶出魔鬼,也不能奉耶稣的名说我斥责你。自古至今,这一点都非常清楚。这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朋友们。在基督教会中也有其他报告表明了同样的问题,即,如果你与上帝不和, 如果你过着罪恶的生活,你就无法赶出魔鬼, 你就不能说我奉耶稣的名斥责你。魔鬼知道你是个伪君子。魔鬼能读懂你犯罪时的想法。魔鬼知道你深陷罪中,当你落入圈套并偏离正路时,魔鬼会火上浇油让你更加分心。因此,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心与上帝的关系是对的,我们必须确保我们与上帝的关系是对的,我们能够做到控制自己,自我约束,这样我们才能帮助他人。

多年前我曾读过一件发生在基督教会的事情。 在阿巴拉契亚山区,有一群基督徒上山为一个被魔鬼附身的女孩祈祷。这些人是驱魔师,或者说他们相信自己是驱魔师。于是他们想去把那个魔鬼赶走。《使徒行传》第19章也记载了几乎一模一样的事情,当时这些人从教堂里出来,试图为这个女孩祈祷,让魔鬼离开。魔鬼却对这些人说: "你们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你们和我们一个团队。你们究竟在做什么?"这些人非常震惊 他们无法赶走魔鬼,也对女孩的事情束手无策,因为他们所有人都站在撒旦一边。许多基督徒,甚至是牧师、教会领袖,都以各种形式站在撒旦一边。他们没有完全委身于耶稣基督。如果我们想奉耶稣的名控制和战胜一切,赶出壮士,就像耶稣说的那样,我们首先要捆绑他。如果你还没有捆绑魔鬼,因为你还在犯罪,从而让魔鬼在你的灵魂和生命中放纵,你就没有资格告诉魔鬼该做什么。

如果魔鬼控制了你的嘴和舌头,那么你怎么可能转过身来说: “我斥责你撒旦”,或者 “我奉耶稣的名把你赶出去”?你没有权力说任何话,因为魔鬼知道你是他的孩子。 首先,你必须捆绑壮士,然后才能像耶稣说的那样掠夺他的房子。因此,我们能够捆绑壮士,是藉着胜过罪.在诱惑摧毁你的灵魂之前战胜它。 你可以祷告说: “耶稣,请赐给我力量,让我不再犯罪,不再纵欲,不再做憎恨弟兄姐妹的事。给我力量去做正确的事,战胜我的罪。让我从生活中戒除上瘾”。然后,当你祷告时,首先要认真地战胜罪和诱惑,然后圣灵就会来到你身边,他将在你里面居住。当圣灵在你里面安家落户时,他就会把魔鬼赶出去,魔鬼就再也没有能力、主宰权,在你里面再也没有他可以居住的地方了。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灵魂成为撒旦的住所,让魔鬼到处留下垃圾,污染你,你要把所有这些都赶出去,让自己变得清洁,请圣灵住在你里面,让他从里到外清理你的生命。这是每个基督徒都需要做的。除非我们这样做,否则我们就没有资格假装自己是可以赶出魔鬼或拯救他人的人。 有很多基督徒认为,他们可以神奇地传道,让其他人成为好基督徒,或者让他们达到比自己更高的水平和标准。让其他基督徒达到比你更高的属灵水平是不可能的。所以,如果你自己还有鬼魔,你怎么能赶走别人身上的鬼魔呢?如果你沉浸在罪恶和情欲中,你如何帮助别人停止情欲?如果你没有信心,你又如何鼓励别人有信心?这是不可能的。人们灵性成长的唯一途径就是耶稣在他们里面居住,成为他的家,有他的同在,有上帝圣灵的同在。你必须悔改。你必须跪下来说: "主啊,我是个罪人。我是个伪君子。我说过亵渎神的话。我做过可怕的事,我奉你的名悔改,耶稣。我祈求你洗净我的罪恶和邪恶。赐给我一颗新心,让我成为神国的有用之人。让我成为上帝的儿女,求你帮助我得胜,使我也能成为基督肢体的鼓励"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鼓励者,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不要像那些基督徒一样,自以为拥有上帝赐予的能力和权柄,其实撒旦知道他们是站在自己一边的。你站在魔鬼一边吗?你和邪灵一个团队吗?还是你已经真正得到了净化和新生?你穿上白衣了吗?你是否穿上了为羔羊婚宴准备的婚袍?还是神的日子会像黑夜里的贼一样临到你,因为你从未真正准备过?所以,你没有能力驱除邪恶,你没有能力战胜对你不利的思想,你没有能力夺回被俘的所有的想法,因为你还在被魔鬼牵着鼻子走。你容许不敬虔的音乐进入你的思想,容许不敬虔的视频进入你的思想,容许各种不是来自上帝的东西进入你的思想,现在你为世界分心。你是否正在容许这些东西污染你?还是你已经将自己分别出来?你是否已将自己与世界隔绝,让耶稣基督引领你,指引你行出公义?

我们希望能够打这场属灵的仗,我们希望能够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神,我们希望我们的灵人能够抵挡魔鬼,因为我们与神的灵同在。我们要赢得这场属灵争战。我们每天每时每刻都在进行属灵争战。 今天,你有一个选择,是奉耶稣的名得胜,赶出魔鬼,夺回一切被掳的思想,或者成为失败者,走向地狱。我鼓励你真正信靠耶稣。悔改你的罪,让圣灵住在你里面,这样魔鬼就会被赶出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