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是谁?Who is the Holy Spirit? - Alin


 

圣灵是谁?Who is the Holy Spirit? - Alin

主耶稣昨天从经文中向我启示了一些事情,昨晚主告诉我,让我分享这个信息。 我们知道,约翰福音第一章写道,主耶稣赐能力给信他的人,使他们成为上帝的儿女。 我们还知道施洗约翰说过,主耶稣将会用圣灵和火给我们施洗。 当我们接受圣灵的洗礼时会发生什么? 我们会成为上帝的儿女,因为我们是从上帝的灵而生的。 约翰说从上帝的灵重生的人不会犯罪,因为上帝的种子留在他们里面。

主耶稣在约翰福音第 14 章第 20 节中也说过这一点,这是主在昨晚的梦中启示给我的经文。主耶稣说,既然他这么说,我们就知道这很重要,而且是真的。 他说,到那日,你们就知道我在我父里面,他在我里面,我在你们里面。 看到了吗?上帝的灵就是上帝,因为上帝就是灵,圣灵就是上帝的灵,主耶稣就是上帝,父就是上帝。上帝就是父、子、圣灵。 这一点贯穿了整个《新约》,使徒们奉耶稣的名施洗时完全明白这一点。 因为上帝只有一位,没有其他。

愿主耶稣基督祝福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