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特朗普祷告的原因 Pray for Trump Here is Why - Andrew Tiner



为特朗普祷告的原因 Pray for Trump Here is Why - Andrew Tiner 

主并不是每天都带领我去为某位总统祷告,

但是那天我做直播视频后,主带领我为前总统特朗普祷告,

那时我并不是很想为他祷告,但是我知道我应该为他祷告,

因此我做了一个简单的祷告,实际上就是求主让特朗普看到他自己的骄傲,并帮助他得胜骄傲。

我只是为他做了这个最基本祷告,仅此而已。

那之后我并没有过多思考关于他的事情包括那个祷告。

但是当天傍晚就发生了特朗普遭遇暗杀未遂的事情。

我在这里想说的是,耶稣对特朗普有某个计划,你也应该为他祷告。

祷告,愿他与上帝和好。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