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是真实的Hell is real - Bill Larkin

 


地狱是真实的-Bill Larkin的见证

兄弟们,你们好,我在做这个关于地狱的视频是因为有很多人写信给我,说他领受的教导是没有地狱和类似的东西。在我看来,事情很简单,很明显。基本上是这样的:(你受到那样的教导是因为)我们都在撒旦的议程里。所以,如果我们在撒旦的议程里,我们必须知道,在世界上任何行业的最高位置都有他的人,都安插在那里。现在,当你看看大学甚至神学院,很多都是在教自由主义的垃圾,好吗?他们向年轻人伸出魔爪,把他们的思想灌输给年轻人们,扭曲年轻人们的思想,来相信魔鬼们试图推动的议程。

魔鬼的教义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没有地狱。所以有人会说:这个神学家说没有地狱,我也有遇到神学家告诉我没有地狱。也有牧师告诉我没有地狱。我只能告诉你,我们处在撒旦的体系中,我们处在敌基督的体系中,所以你还指望他们告诉你什么呢?属上帝的人不会出现在你的国家新闻里;你看你在电视上都能看到谁,或者你打开什么东西看那些- -我甚至不知道都有些什么(软件来看这些)。你会在电视上看到一些传道人或类似的东西。他们不会让一个百分之百的属上帝的人在电视上说话,因为这会于他们的计划无益,只会适得其反。撒旦在操纵一切,他不会允许属上帝的人出现在公众电视节目上,他绝不会 --他试图误导人们,而不是给他们带来真理。如果你是撒旦,你会首先攻击哪里?你会先攻击宗教系统,不是吗?你会攻击这一切,你会把自己深深地嵌入罗马和梵蒂冈,撒旦肯定已经做到了。

地狱,是一个与上帝隔绝的地方。那种痛苦、煎熬、恐慌,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我告诉你,当我在地狱的时候,我就在那个台阶上,我俯瞰着这个大约1500米宽的大坑,这个台阶--我就在这个大坑上方大约30的地方,尖叫声此起彼伏,我知道,下面有太多的痛苦的事情正在发生。我面前有一个约三米高的恶魔, 他在用爪横扫我, 他在剖开我的肚子, 我所有的内脏都掉到了地狱的地面上。我面前有一个外星人,你知道,其实就是邪灵, 但也是外星人,典型的外星人, 头大眼圆,全身漆黑。 现在我被切开了, 我的手臂被扯掉了, 你还没明白所发生事, 手臂又被重新固定好了。于是他们一遍遍的做着这些。 这是连续性的,所以你会继续恐慌;这只是一件又一件的事情之一。就好像你看到的东西还不够可怕,现在你又看到了恶魔;那个恶魔约有三米高,这一个比我矮一点,但仍然是个外星人,就在你旁边撕扯着你的手臂。背景里还有恶魔来回走动,对我嗤之以鼻,大笑不止。他们就是喜欢看你受折磨,永远都不够,他们喜欢这样。他们喜欢这样。这就是地狱。与上帝的隔绝是言语无法描述的。那一切看起来像孩子们的游戏。因为当你完全意识到  “我再也不能联系到上帝了 ” --因为无论你走到哪一步,或者你已经走到了那一步,虽然你现在在这个世界上时,甚至不知道人与上帝有一种联系。但一旦你死了,离开这个世界,你就会立即知道这些,仅此而已。

当你被打入地狱时,就是这样,与上帝的联系被切断了,一切都结束了。 我那时能够祷告,上帝也听到了我的祷告,因为他带我到那里为了向我展示地狱。当时,我并不知道他会来,我只是在向上帝呼求。我以为我已经自杀了,这就是我当时所在的地方。但无论如何,主把我从那里拉了出来,但许多人--大多数人,你下地狱,我不知道有多少像人经历过像我这样的人的遭遇,但我知道那是一个真正的受苦之地。 我知道那是一个绝对真实的地方。我知道,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我在那里听到尖叫的灵魂还在那里尖叫,一样的大声,一样的惊慌,什么都没有改变。什么都没有改变。

所以,我要告诉你们的是,撒旦正在掌管这个世界;我们知道,主将要来了 --日子越来越近,让我们这么说吧。我们知道时代变得越来越邪恶,我们知道主正在按他的计划行事。我们知道主离我们不远了,所以魔鬼们想尽一切办法误导大众。这种 “没有地狱 ”的学说就是他们的手段之一。

我想问你,我从中能得到什么,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如果你看过我的任何一个视频,你就知道我是谁。在这里,我是一个透明人,你知道,上帝告诉我,忘掉这一切吧。他拿走了我的秘密和羞耻,我不在乎,我是基督里的新造之人。我交托了一切,我不在乎。那么,我从中能得到什么呢?因为我总听人说 “他们只是想把你限制住, 用地狱和所有这些东西吓唬你 这根本不是我的本意, 这不是我告诉你们地狱的事的本意,因为我去过那里,我告诉你们与上帝隔绝的感觉,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与上帝隔绝的感觉。

但我告诉你们这些,是为了让你们知道这是真实的。我不是想说: 你会下地狱,布拉布拉布拉......” 那是主才能说的,好吗?我们都只配下地狱,但我们能逃脱地狱是上帝的恩典。但我想让你知道,我告诉你这些并不是要把你吓坏,让你去找耶稣。我不希望你因为恐惧跑去寻求耶稣, 我希望你敞开心扉去见耶稣 “好吧 ,主啊, 有好就有坏,有天使就有恶魔, 有地狱,就一定有天堂,对吗?所以,主啊,我请求你原谅我, 我请求你来。” 我希望你带着爱去主面前。我希望你敞开心扉, 我希望你承认,你没有问题的答案,你需要帮助来驾驭小船,或驾驶汽车,或任何事。就像我这么多年来一直试图自己做所有的事情,当我放下一切说:主啊,我做不到 ”时,他就开始带领我的人生,就是这样。但我必须先降服,说 “我做不到,我不知道 这就是我希望你去做的,我想让你知道耶稣基督确实为我们的罪而死,他降世为人,过着完全的生活,他为你的罪而死,为我的罪而死,让我们的罪得到赦免。

我不管你做了什么。每个人总在说 --“啊,兄弟,我做过那么多事,”--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妓女,是不是和两万人睡过,我不在乎你是不是吸毒过量20次,是不是进过毒品屋和毒窟,我不在乎你是不是曾经抢劫杀人,这都不重要。因为只要你还喘气,你就可以悔改,就可以来到主的面前,这就是真理。我不在乎你做过什么,他也不在乎。当他看着我的时候,他看到的不是以前的我,他看到的是今天的我,他一直知道我是谁,或者知道我最终会是谁 ——如果我身上的其他东西都消失了的话。他所看到的是那个“老”人已经死了,他也会这样对待你。我不是在告诉你--我不是想用地狱来吓唬你,威胁恐吓你,因为如果你不在乎,反正你最终也会下地狱,那就怪你自己了。

很多人在下地狱之前是不会相信地狱的。但我要问你,我在这里告诉你地狱是为了什么,扪心自问,我在做什么?我这么做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我不想让你们去那里,不想让你们失去灵魂。我不希望你被那些为撒旦工作的人误导,他们误导了你。你一开始有一颗善良的心,但你被扭曲了,再也找不到出路。我不希望你们这样。但我没有什么可以控制你们,这就是我的观点。

现在,我想让你们看的是,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因为这些人受过良好的教育,对吗?这就是他们的工作,对吗,教书育人,对吗?他们在教育上投入了成千上万的美元,在宗教或其他领域获取了至高无上的地位,然后告诉你没有地狱,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的目的是什么?难道只是别担心,想怎么生活就怎么生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知道这是什么吗?他们试图让你相信没有地狱,所以你只需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他们知道,如果你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你就会活在肉体的思想中,你就会靠肉体生活。你不会按主的意愿而行,当你死后,你就会进入地狱,那里就会多一个人,多一个灵魂失落在地狱里。他们不在乎,因为他们把这些人骗了,这些人,现在,不管他们是真的出卖了自己的灵魂,把灵魂卖给了撒旦,还是主只是切断了他们的联系,不让他们再看清楚,他们都相信自己所说的,他们在把你引入歧途,所以我要说的是这个。

想想吧,我只是想告诉你,地狱,这是一个真实的地方。请到主这里来,他会改变你的生命,把你的生命交给他。他们告诉你,没关系,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他们会把你带入地狱,他们会把你带入地狱,这就是他们创造这种教义的原因,这与 “一旦得救,终生得救 ”是一回事,那是恶魔的另一个教义:你以为你某天晚上在停车场做了个祷告,你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你希望这样 --你的余生就没事了。你只要相信耶稣基督真的来了,死了,经历了他所做的一切,而你无论如何都要上天堂。你认为他们这样引导的目的是什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谁在乎呢?如果每个人都去同一个地方-- 只要把人扔在这里,让他们随心所欲的生活,你知道,反正他们很快就会回来,谁在乎呢  --但事实并非如此。事实是,上帝是爱,上帝是纯洁的爱,但他也是公正的上帝,他会审判你。他会审判你。那些误导人们,说地狱不存在的人,将会受到审判。那些被他们引入歧途的人,他们的双手将沾满鲜血。

所以,我想让你扪心自问,我的目的是什么?没什么, 兄弟, 我就是个普通人 ,我这辈子都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地狱)这是个真实的地方。 人们说,上帝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不知道,我并不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我不知道上帝为什么要做某件事。我不知道上帝为什么来拯救我,我是谁?他为什么关心我?他为什么介入我的人生为了做什么?因为在同一时间,世界上的其它地方也有人在同样的情况下做了同样的事情,他们却被允许自杀,下了地狱。但我没有, 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但我很感恩。 我很感恩, 但我知道我来这里要做什么, 我在这里要告诉人们地狱是真实存在的, 我在这里告诉人们耶稣基督的爱,我在这里告诉你们来到主的面前,因为他伸开双手真的在那里等着你们,他对我们的爱超乎我们的想象。

你不知道他有多爱我们。当我来到主耶稣基督面前时,当我第一次抬头看到他时,我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你知道,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敬畏地盯着他。他看着我,好像我是他见过的最好的东西,好像我是他最珍贵的所有。而我在地上时却只想自杀,我是如此痛恨自己。但当他看着我的时候, 就好像我是完美的, 我无法理解; 我意识到,当你看着耶稣基督的脸时,你知道,你知道你所做过的一切;当他盯着你看时,你看到了自己的一生。我做过的每件罪恶的事,我参与过的可怕的事情,他都看在眼里。他不必说 “你不该那么做,因为你会心知肚明。你知道,你被那种气场包围;当你在耶稣基督身边时,你无法想象 --他周围的气场是多么强大,我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整个存在,他的力量,他的威严,我的意思是,这一切都融合在一起,但他也是最--对我来说,在那个时候,他是如此温柔。他没有评判我的所作所为,而是让我看到了那一切。显然,他知道当你在他面前时,他看着你,你就会知道你做过或想过的每一件错事。

当你和他在一起时,他会读懂你的想法;他会用心灵感应和你说话。他能读懂你的心思,并对你说话。我想说的是,他很爱我们。他如此深爱我们,他为我们而死,他深爱着我们,他真的活着。是的,他在 2000 年前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但他还活着。我要告诉你们, 我知道耶稣基督活在我心里;我知道主引领着我的生活,主一直在引领着我。他总是不断地给我确认,这就是我想让你们知道的。

我不是要你们在这里签字,在那里签字,去签这个使命宣言,去我的教会,去这个教会,去那个教会,我不在乎这些。我关心的是你们是否认识耶稣基督,并把生命交给了他。要明白,我们在这里正处于一场属灵战争中。如果你对《圣经》有所了解,《圣经》说你正处在一场属灵的争战中。但没人关注我们所处的属灵战斗。他们不关心,不关注,觉得那些让人不舒服。我理解他们的想法,但事实就是事实。跪下来,向耶稣呼求,请他进入你的内心;请他帮助你,告诉他你做不到。你可能认为你能做到,但你做不到。要知道地狱是真实存在的,兄弟们。要知道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将受到审判。要知道,当我们悔改,当我们认罪时,承认你的罪过。认罪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能够认罪,除掉这一切事情,这是多么美妙的。悔改;当我们从那条路转过来时,你知道,是主帮助我们转过来,而不是嘿,我要做这一切,因为我的肉体没有能力做到,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在灵里我可以做到;我的肉体和我的灵是两回事,它们总是会发生冲突。我的肉体想在这里,而我的灵想与主在一起。一旦我们把心交给主,我们开始越来越多地寻求他,只说 “耶稣,我爱你,我是说,耶稣,耶稣,耶稣 --我曾经整天只说耶稣,整天只说耶稣。如果你一天到晚都在说耶稣,我爱你,耶稣,我爱你” 你以为他不会来找你吗?他会的。 如果你呼求他,他永远不会抛弃你。他看到了你真诚的心。 

但我希望你们明白,你们所处的这个系统, 这个地方,是由撒旦掌管的。大多数人所推动或教导的很可能是错误的。我能告诉你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跪下来, 寻求耶稣基督,求他进入你的内心。问问主,我在这些事情上有没有撒谎,我没有。我另一个要说的是, 我这么做,有什么好处?一无所获。 我从这些事情中一无所获。但你知道那些告诉你没有地狱的人得到了什么吗?他们为撒旦赢得越来越多的灵魂进入地狱, 因为他们就是为撒旦工作的。 这种 “一次得救,永远得救 ”的说法也是一样, 这种成功神学也是一样,祷告就会得着 只要放胆求我就会这样那样,都是假的。主耶稣(在世界时)都没有钱, 你又怎么去推动一个关于钱的福音呢?他想让你变得富有,他想让你拥有所有这些东西?!我的意思是,这根本说不通, 但我们的思想想接受成功神学, 我们肉体的思想想说:是啊,是啊,是啊! 

所以,我恳求你与主独处, 寻求他,跪下来,静静地;如果你能找到安静的地方, 你就会在安静中听到主的声音。这是开始聆听主的绝佳地点。这一切都要靠他的恩典和怜悯; 他会在你自己的时间里来找你--我是说在他的时间里,实际上,我们现在就想要他, 但他会在他的时间里来。所以,你可能需要等待或其他什么。但请你寻求上帝,知道地狱是真实存在的。如果你不改变,如果你不悔改,你就会灭亡。

如果你不悔改,你就会灭亡, 这是所有这一切的底线。 在这件T恤上,我写着 “不悔改就灭亡 --我的每件T恤背后都写着这句话,为了基督。当我四处走动时,你应该看看人们做的事情。我可以看到信徒,好吧;我可以看到,我可以看到信徒,好吧;我可以看到,这里,那里,人们说我相信,我相信,我相信。但我也能看到人们身上的灵变得暴躁易怒;我看到老太太在停车场对我大喊大叫,然后咒骂我什么的,很疯狂。我看到人们坐立不安;就像,真的很紧张,这样那样.因为我想给你们看一些东西, 你们看到了吗,耶稣基督 ”这个名字,甚至在T恤。耶稣,这个名字让人刻骨铭心。这个名字会深入人们的骨髓,灵魂深处,这就是耶稣这个名字的作用。他们可以为所欲为,但如果有人提到耶稣,就会把他们吓得魂飞魄散,因为 “,真理来了,它狠狠地打了你的脸。突然间,你不得不审视自己的生活方式、所做所为以及所有的时间,你不想听到这些。所以你会掩饰,你会骂那个人,你会生气,然后 “ ”的一声,继续过你的生活。但是,耶稣基督的名字还是会直击你的灵魂,仅仅是耶稣的名字而已。我发现,穿上这些T恤,能让人信服。我走在街上,看到人们''的一声,明显地感到恼怒;我可以看到他们身上的灵开始搅动他们,他们在说话,我的意思是,这是真实的,你可以看到那些灵在现实世界的显现。我不知道,如果你有一双能看到这些东西的眼睛,你就会看到。 

我们坐在那里问我妻子: “你看到什么了吗? 感觉到什么了吗?” 她说 “没有” 我就笑,她就会反问我说,你看到了什么?” 然后我告诉她, 她会说 “” 或者我有时会事先告诉她 “要当心,你会看到这个...” 她会说 “不会的” 然后我们就去了,出来后她说 “真不敢相信,太疯狂了” 我说 “是啊,我知道 所以,耶稣这个名字,兄弟们,直击人心。

他很真实,他爱你,他会对你说话。但你必须跪下, 把生命交给他。 撒旦是非常真实的,你环顾这个世界就会发现,他正在掌控一切。从你的电影到你的娱乐,从你的电视到你的媒体;他拥有这一切,他拥有这一切;他也掌控着你的学校,洗脑了你的学校。我的意思是,他掌控了一切,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们已经取得了胜利。但我想让你们知道, 我告诉你们有地狱,是因为我去过那里,我不想让你们在那里受折磨。这不是因为我想吓唬你们,我想让你知道地狱是真实存在的。如果你说 “我不在乎,反正我也想去那里,那就取决于你。

我向你保证,如果你能从地狱里带走任何一个灵魂,任何一个灵魂,然后说“我给你五分钟在世上的时间,你想做点什么?”或者“如果我给你一分钟在世上的时间,你会做什么?”他一定会悔改。  地狱里没有一个不信主的人。地狱里没有一个人希望--希望就这样呆在那里,他们说 “我不想悔改” ,绝对不会有这种情况。地狱里的每个人都想悔改,但为时已晚。

只要你还有呼吸,你就有机会。无论你在生活中做什么,都要摆脱它。把那些除掉,求主帮助你,你会看到,他会在你的生命中开始工作,事情会开始发生。你会开始感受到他的存在,你会知道他是真实的。 但我敢打赌,你要是注意到是谁在教你,就明白这个系统是由撒旦掌管的,他们正把你引入歧途。好了,兄弟们,我祈求你们寻求耶稣基督,祈求他最宝贵的宝血保护你们。

“主啊,我祈求你帮助这个信息传达到任何需要传达到的人,让他们的心不再坚硬,主啊,除去他们眼中的鳞片,这样他们就能接受这个信息,天上的父神,愿人们从前往地狱的路上获救。耶稣,求你,消除这段视频中的一切干扰。” 兄弟们,我爱你们,我祈祷你们能够认识耶稣基督是你们的救主,远离撒旦和他在这个世界上提供给你们的一切;所有这些肮脏的东西和一切只让人快乐一时的东西。你们要明白,只有耶稣基督才能给你们的灵魂带来完美的幸福;只有他才能解你们的饥渴。好了,兄弟们,愿上帝祝福你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