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耶稣的肉,喝耶稣的血Eat Jesus's Flesh and Drink His Blood - Andrew Tiner

吃耶稣的肉,喝耶稣的血Eat Jesus's Flesh and Drink His Blood - Andrew Tiner

很多基督徒都喜欢提到属灵的滋养,也就是被他们的牧师和教会喂养。他们提起《圣经》,好像《圣经》本身就是生命之粮。但耶稣自己就是生命之粮。如果我们想要永生,就必须吃耶稣的肉,喝耶稣的血。这是耶稣在《约翰福音》第 6 章中所说的话。

 47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信的人有永生。 48我就是生命的粮。 49你们的祖宗在旷野吃过吗哪,还是死了。 50这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使人吃了就不死。 51我就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必永远活着。我为世人的生命所赐下的粮就是我的肉。”

52因此,犹太人彼此争论说:“这个人怎能把他的肉给我们吃呢?” 53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在你们里面就没有生命。 54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并且在末日我要使他复活。 55我的肉是真正可吃的;我的血是真正可喝的。 56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他里面。 57永生的父怎样差我来,我又怎样因父活着,照样,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着。 58这是从天上降下来的粮,不像你们的祖宗吃过吗哪还是死了;吃这粮的人将永远活着。”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真的住在耶稣里面了吗?作为门徒和耶稣的跟随者,我们是在吃他的肉喝他的血呢?还是像那些假信徒、假基督徒、法利赛人一样,拒绝吃耶稣的肉,喝耶稣的血,却以为自己不断研读经文,就得到了滋养?愿耶稣的恩典与你们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