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Tiner的见证:没有圣灵,圣经就毫无用处 My Testimony: Bible is Useless without Holy Spirit - Andrew Tiner



我的见证:没有圣灵,圣经是无用的 

20171228 Andrew Tiner

在我基督徒生活的早期,当我刚开始聆听耶稣的声音时,有一晚我上床睡觉,被闪光惊醒。在我看来那是蓝光,圣灵在对我说话。他告诉我打开圣经,当我打开圣经时,圣灵给了我玛拉基书1:10的经文,这节经文说: 你们中间谁肯关上门? 以免你们在我祭坛上徒然点火!

在我真正听到圣灵的声音之前的很多年里,我一直在和人一起进行圣经学习,我常常非常沮丧,因为每个人只会给出他们自己对圣经的看法,而一旦圣经学习结束,人们就会谈论起一切关于他们自己的事情,没有任何是关于耶稣的。没有人有对耶稣的见证,耶稣对他们来说并不是活着的。但通过这个启示,我知道耶稣是活着的,我知道他的圣灵在对我说话,我知道他在告诉我什么。谁会关上这扇虚假事工的门?谁会停止宣讲教会的虚假真理?谁会停止这个不荣耀神的圣经学习? 我停止了我的圣经学习,因为人们没有藉着圣经学习来到耶稣面前。人们只是在发表他们自己的看法,谈论他们自己。

从那时起,在耶稣呼召我离开教会和停止我的圣经学习后,我开始传讲耶稣告诉我让我说的任何话,这引起很多人不满,因为人们只想符合圣经。他们想读圣经,但他们不想要圣灵,他们并不真正想要圣灵的信息。他们只想表现出一种敬虔的样子,但他们不想要上帝的能力进入他们里面。看,上帝的能力使人改变,使经文活起来。圣经不是活的,而是耶稣是活的,因为他是上帝的道!如果你想要看到和听到真理,他会让你醒悟并开启你的心领受真理。我鼓励你真正接受圣灵。

只要去祷告,求耶稣开启你接受真理的心。求他赐给你圣灵,如果你是认真的,他会给你。但要勤奋祷告并且寻求他。不要让任何事情阻止你进入天国。如果你是认真的,耶稣会尊重你,尊重你的勤奋,但如果你只是玩玩而已,享受你自己阅读圣经得来的智慧,那么他会让你在自己的圣经知识中彷徨而永远不会来到真理面前。确保你的心在主面前是正直的,确保你真的想要改变,你真的想要被圣灵充满,而不仅仅是被圣经知识充满。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1D8678Kbo&t=31s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