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灵战争:不要让魔鬼绊倒你 Don't let the devil trip you - Jan Boshoff

 原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RwKGLo8JPE 


属灵战争:不要让魔鬼绊倒你

2011年7月31日 Jan Boshoff

罪的工价就是死,魔鬼深知这一点,所以魔鬼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犯罪,因为这样你就会下地狱!

亲爱的朋友们,要想成为圣洁的人,要想顺从耶稣基督,这是一场持续不断的战斗和挣扎,因为魔鬼会引诱你,他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犯罪!如果你容许他并犯罪,他就会带你下地狱!这就是我们需要战斗的原因。我们必须确保魔鬼不会得逞。

活出圣洁是一个过程,不断地操练就能变得完全。当我们归向耶稣,我们的里面重生了,就会想要讨耶稣喜悦,我们就会恨罪,爱上帝。但魔鬼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回到罪中,让你犯罪。他成功地让许多人相信他们无法停止犯罪。他们上当了!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停止犯罪!魔鬼试图欺骗你,诱使你犯罪,因为他知道他赢了,你会下地狱!

但耶稣基督能够让我们胜利!如果你今天失败了,那么你必须确保明天不再失败!如果你今天跌倒了,也许你撒了谎,也许你屈服于诱惑,那么明天你绝不能再这样做!你要跪下来悔改,说:“主啊,请赦免我,请帮助我,给我智慧,确保我不再中计,不再上当受骗!”

然后你要确保不会再次被魔鬼套住!你要除掉那些让你容易陷入诱惑的东西!你要消除它们!就像《希伯来书》第12章中写的那样,那里提到,也要为自己的脚,把道路修直了。要除掉那些东西,丢掉电视!如果你撒了谎,为什么要撒谎?想想下次有人问你同样的问题时,你会怎么说。有时候,保持沉默,什么也不说,总比撒谎要好。先思考。在心里祈祷说, “主啊,我应该怎么回答这个人?”准备好策略,因为下一次你要得胜!

但是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根本没有打算得胜,魔鬼就会套住你,因为他一直在计划着绊倒你!他计划让你犯罪。你必须积极主动地防止魔鬼套住你!你要把心思放在基督身上,圣灵会让你得胜!他会给你智慧和力量来抵御魔鬼!你抵挡得越多,胜利就越大!你必须顺服上帝!

如果你犯了错,就要赶快悔改,认罪悔改说:“主啊,我搞砸了,我恨罪,我不想再犯了”!上帝会让你胜利!但如果你说,“我们都是罪人”,你们的确都是罪人,你们正在下地狱的路上,魔鬼就赢了!亲爱的朋友,别让撒旦带你下地狱!奋起抗争!战斗到胜利!记住,魔鬼想让你下地狱!不要让他得逞!要圣洁!顺从耶稣基督!不要向魔鬼屈服!

愿耶稣祝福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