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以理书2章的预言正在我们眼前实现Daniel 2 Prophecy Being Fulfilled before Us - Andrew Tiner

 


但以理书2章的预言正在我们眼前实现

Daniel 2 Prophecy  Being Fulfilled before Us

2024615 Andrew Tiner YouTube频道 WarningThePeople

但以理书2章中有一个神秘的预言提及,  像铁与陶泥无法混合起来一样,他们企图将自己的种和人类混杂(却也混合不了)。在最后的日子里,同样的事情也会上演,那就是邪灵企图与人类混杂。他们要藉着科技,藉着AI来实现。这些邪灵想要把他们的思想灌输到人心里,来占有人类。但最初上帝创造人类的时候,并没有将人造成可以与邪灵合而为一的存在,他造人是要他们与圣灵合而为一,他创造我们让我们能够被圣灵充满,活出神的形象而不是撒旦的形象。撒旦的国,人类的国,都将走向终结。他们都将分崩离析,终结在地狱中。这些事情正在发生着。撒旦正在带人走向地狱,他正在占有他们,也许他也已经占有了你。但是你还有机会,现在就悔改。就是今天。没人能确保自己还有明天,明天不一定会来。但是只要你现在仍然活着,你还有呼吸,你就还有机会向上帝呼求:“主耶稣,救我脱离我的罪!我现在就悔改!我相信你曾在十字架上所做的一切,我相信你死后又复活了,并且你已经为我开辟了道路,让我能从自己的罪中得救。我祈求你除掉我自己想要行恶的意愿,让我拥有做正确的事情的心意。”你需要从你旧的生命中被净化,你需要除掉自里面的旧生命,让圣灵住进你里面。将要来的国是永永远远的国,耶稣基督是这个国度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要么你属于他的国,要么你会被今天想要占有你的邪灵带入地狱。你将会在那里度过自己的永恒?因为现在的你的行为正决定着你的命运。你会进入天堂还是落入地狱?愿耶稣的恩典与你同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