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人,向耶稣求证

”As a wife, my husband and Jesus are the only ones who have authority over me and I am to submit to them. The rest of the people in my life have no say or dominion whatsoever.

作为妻子,唯有我的丈夫和耶稣对我有权柄,我要顺服他们。其余的人,在我生活中,一概没有发言权和支配权。“ 

在主教了我这些之后,祂给了我一个测试。

今天有一个传道人打电话给我丈夫,急切的要见到他,并且事实上前几天已经发短信给我,只是我忘记回复。他告诉我丈夫说今早上帝给了他一个异象,请他务必传达给我丈夫。这个异象是 “我丈夫需要再次接受水的洗礼。因为上一次是我,一个妻子,一个女人给他施洗的,不算数。我,作为一个女人不应该给丈夫施洗,因为圣经里没有记载。” 并且这位传道人还解释了我曾经做过的一个婚宴礼服的梦。

我会相信他吗?

不会。因为只有我的丈夫和耶稣对我有权柄。

所以我在向耶稣求证,这些异梦和异象来自他还是来自人自己。

当有人奉耶稣的名对你说他得着了关于你个人的启示和异象时,尤其是那些看起来很属神的人,永远要记住,向耶稣求问,从耶稣得着确认和答案,而不是盲目相信。



评论